作者petice (借转班版,谢谢!)
看板Hate
标题[烦耶] 连续第三年忘记今天是我生日
时间Wed Jan 3 18:07:10 2007
连续三年忘记今天是我生日,算你厉害!!
前年的今天你在高雄比赛,早知道生日这天你不会出现
可是等了24小时,却连一句生日祝福都没有...
几天後msn上遇到你,
你说那天你心情不好,所以忘了跟我说生日快乐..
你接着说,我是你的世界里最重要的人,
没及时给我祝福并不代表你不在意我,
....................脑残的我竟然相信了!
去年才12月中就一直卢你,拼命暗示你1/3是我生日,
同时也暗示你:「好希望生日那天会有神秘嘉宾出现喔...」
这一年今天你不用南下比债,可是你还是没出现,
最後还是我厚脸皮地打电话给你,很不要脸的乞求你给一句祝福,
後来你爱跟女生搞暧昧、花心、喜欢玩弄感情的恶行恶状
被揭穿了
心都碎了的我只能自己把破碎的心一片一片重新捡起来
用时间的纱布包紮好...
让你从此从我的世界滚出去,
也学会让自己消失在你的世界
半年来断断续续听到你现在进行式的风流史
我只能假装不以为意,继续疗伤...
谁知道在我的生活一切步上轨道,
一切重新开始时,
你又重新向我示好,
你说了好多好听的话,
当初是你不懂珍惜,希望我能再给你一次机会,
以前都是我追你,但玩心还重的你只选择摇摆不定
你说因为我太单纯太乖巧所以那时爱玩的你不敢要...
但你说,这次要换你来追我,就算等10年也要我当你女朋友
但心被伤透的我只能摇头,
你的简讯我不回、你的电话我不接
就酱过了几个月...
可是谁知道明明态度坚决的我,
今天竟然在潜意识里一直一直期待着你的一句生日祝福
人在图书馆念书却怎麽也专心不起来,
猛看手机,却连封简讯也没有
我是怎麽了?不是说好不在意?
我到底在犯什麽贱?
搞不好一向没耐心的你早就把我忘了
搞不好你曾经说过的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搞不好你只是寂寞只想玩我
为什麽连续三年我的生日都要被像恶魔似的你搞得乌烟瘴气?
明明都剩不到60天就要考研究所了为什麽我心都定不下来?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贱?
说什麽要等我十年,结果我生日一句祝福都没有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贱?
说什麽去年你生日等不到我的祝福你有多难过,结果今天我生日你人在哪?
去你妈的你真的很贱,去你妈的我真的很犯贱!
去你妈的男人的话为什麽都不能相信?
去你妈的为什麽男人满口尽是谎言?
去你妈的以後你再说什麽好听话我都会只当你放屁
去你妈的我就说你劣根性会跟你一辈子
去你妈的你滚,有种以後都不要出现在我的世界!!
................生日?生日怎麽会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