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tfreeago (我喜欢你)
看板Hate
标题也许死了她会比较开心...
时间Wed Dec 20 23:59:29 2006
我非常现实地跟您说一件事情,
今天死意甚坚的人,
不会让人有知道她在哪里的可能。
今天不论事情是如何地结束,
显然地问题还是存在。
大家在实行救援行动成功的背後,
是不是也该想想,这样子的人,
您是否关心的不够?
大家有没有想过,您身边或许有着您没有关心过的同学。
-----
他们需要的或许不是您的关心,
但是关心,却是帮助他们用力走下去的扶持。
这个社会逐渐变的冷漠,互信、温馨早已残破,
今天这样子的事件,给了大家一个正面的强心剂,
希望大家可以延续今晚的热情。
去关心一下您身边乏人问津的同学、朋友。
-----
千万不要说活着比死掉还要痛苦,
乾脆去死一死好了的话。
活着虽然痛苦,但是起码还有希望,
只要命有一条,心还会跟着秒数跳,
那还有什麽事情是不会出现变化的。
-----
今天你想死的原因是什麽?
感情?金钱?还是亲情?
当您下决定的时候请好好想想,
现实中比您辛苦的人比比皆是,
大家用力撑也只是要混口饭吃,
没理由别人活的下来而您自己却不行。
-----
生命是有重量的,就如同五岛医师里面的一集,
抱着刚出生的婴儿才能体会生命的重量,
经历过很多事情才能体会来自四面八方的重量。
您不能为自己活着,那您也要为自己生命的重量活着,
您不能为自己活着,那您也要为那些关心您的人活着。
-----
活着或许看不见希望,但是起码您还活着,还有能力往前走。
-----
干,多关心点身边的人吧!
--
那一天,在我的眼前撞进了一个可爱的女孩,
那之後,我瞳孔里面就映出精灵飞舞的模样,
在眼睛里,她是精灵;在生命里,她叫爱情。
http://www.wretch.cc/blog/tetfreeag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2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