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Mau (小小妖精)
看板Hate
标题[震怒] 一堆贱人
时间Sat Nov 25 22:20:27 2006
没礼貌也没有家教,一定是你书念的太少,
而且又没人教对吧!!!!!!!
小时候上学的时候,也一定不受教,
难怪不懂什麽叫做讲话的礼仪,
不懂得应对,只会用谎言包装自己,真是够恶心。
也难怪你人格扭曲成这样子,
真是一个低俗下贱的人格,自以为清高。
看着你长蛆的过去,每一页都比秽物还不如,
你说你都已经慢慢的改,把你自己也觉得丑陋的过去给掩埋,
哀,可惜,那深植在你血液细胞里面的低贱,
从干细胞开始分裂的时候,你的干细胞就带有发臭的基因存在。
怒火中烧...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哼,我忘记了你不是人,连狗都不如,难怪犯到我头上来了。
我只是想要清静的过日子而已,一个人吃饭出门走路,
连电话也关机,然後也才开一下子而已,就发生这等衰事,
怒。
跟你说我这几天不见客,你听不懂吗?????
电话一直打,你电话不用钱阿?????
跟你说我不想讲话了,问那麽多干麻,不爽不能不接电话吗????
就是不想看电影不行吗?????
生什麽病干你屁事,我一直去医院又干你屁事了,我认识你吗???
我心脏病要你管吗????
干,我连你名字都不知道,连你长相都忘记了,我有说要跟你出去吗????
干!!!!!!!
下次你要是敢再来烦我,我刀子下次画的不是我自己的手,我画在你脸上!!!
我长怎样要你管阿!!!!死变态,还跟踪,干!!!!!!!!!!!!
我不讲话我摆脸色,不是因为我害羞,是因为我已经很累了,
而且也已经越来越不爽了,我只是在忍住自己的脾气而已,
不想为了你这贱人弄脏我自己的手,还要坐牢,
你以为女生看起来柔柔弱弱就真的柔弱吗???????
忘记告诉你,某些精神病的人都有伤害人的倾向,
滚远点,不然我就刺你几刀再告你妨碍人身自由。
怒!!!!!!!!
--
认识我的人可不要脚太酸自己拉椅子坐唷~
不然骂到某些人我可承担不起呢!
(甜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43.230
1F:→ jacky66666:嗨,寂寞者。 11/25 22:26
2F:推 pttjames:这个利害@@" 11/25 22:38
3F:推 Gaogaiger:隐藏着有杀机的恨意 @@ 11/25 22:39
4F:推 jarieme: 12/02 21:32
5F:推 DemonMau: 02/23 07:20
6F:推 KISAMONKEY: 04/27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