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oman ()
看板Hate
标题[超干] 里外不是人
时间Tue Aug 1 20:51:32 2006
请注意!po文字数至少多於20字 此行为提醒用.可按ctrl+y删除
**************************************
干 码的 襙~~~
我怎麽做都不对就是了啦
我反应慢
我装懂也不是
我想问清楚也不是
到最後让你们没耐心
襙
反正说来说去都是我的问题
他妈的
朋友可以这样做的啦
才问几句就在那闲烦
码哩勾逼勒
每个人都会有缺点
每个人都会不好的地方
为啥就是不会互相体谅
都严以待人宽以待己
说别人道是嘴巴利的很
那是你们没有这些缺失
那别的地方勒
敢保证都是十全十美吗
十你妈啦
大家都那麽熟了
体谅一下是会死喔
谁来体谅我
还是要我当哑巴
每个人生下来都有专长
你以为我喜欢不会唱歌
你以为我喜欢反应慢
有时候被笑笑就算了
一定要用呛的吗
我虽然不敢保证我语气都很客气
但已经尽量压抑了
我最近有说过我想改变吧
那有看到我改变吧?
为啥不能给点鼓励或建议
开口 所以还是让他自己去跌跌撞撞ㄅ...
闭口 你就是每次都这样逃避思考所以才会这样= =...
大家只看到表面
有没有想到我的立场
你以为我想这样吗
有些时候事情没想大家想的简单
我很努力的想大家表达什麽
也很认真的去听大家说什麽
或许又会有人讲说这些都是我自以为是
但很多事并非一触可基的
没给时间没给空间就要拿出成果
去你妈的谁可以
干
你可以骂干
我也可以骂阿
我文章里头有对不起你吗
开口干闭口干的
到底是谁先恼羞成怒的
襙他妈的
你有脾气我也有
你去看看之前和我现在的文章
我都很理性的去想想我的语气
如果是以前我早就脏话出来了
讲实在
艾瑄干我屁事啦
干吗每次说到他就要搞成这番局面
我就是怕会弄成这样所以才说不要说他了
自从我上次回部队後
我知道我错了
我不该罪人身攻击
这是我不对
现在报应来了是吧
两人联手对我人身攻击
反正我活该啦
谁叫我白目大脑想动也动不了
襙他妈的
超人也有怕石头的时候阿
--
像我们这样的年纪能再单纯的去爱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