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ty927 (一束蔚蓝)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I Miss You 生日&母亲节卡片
时间Thu May 7 23:07:34 2009
网志连结:
http://0rz.tw/e55IX
心得/作法:
五月八号是老爸的生日
五月十号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也就是母亲节
一直在挣扎要不要回家...
不过後来想想还是不要多花钱好了 (摊手)
两个特殊节庆到了 总是要准备点东西呀 XD
要不然家里两位老爷太座可又要说我不理他们了 哈哈~
这是第一次做卡片没先规划就先买纸
有大概的方向,却苦无实际 = =
最後终於让我找到想要的Snoopy图!
老妈从以前就很喜欢Snoppy这只笨狗 XD
正当我拿出纸准备剪的时候才发现....
怎麽都是线条呀!!!!!!!!!!!!!!!!!!!!
每次做剪纸真的很怕遇到线条多的主题 = =
只好硬着头皮改用描画的 (汗)
不过画画一直对我来说都是苦手
老妈你就别太计较了 XD
这是作者手残描绘出的山寨版 Snoopy 跟他的好朋友糊涂塌客XD
然後Happy Birthday 跟 Mother's Day 的剪纸是用金黄色亮纸去割
是近期爱用的方法~
不过还是第一次割那麽多字 都快被我割坏了 = =
最後看到右上角空空的就临时起意补上邮戳
封面好不容易做完了
翻开是两面很大的平面空间 = =
左边就用洗出来的照片剪贴
故意不选近期的照片
整理的时候突然有种感动呢~
2006跟2007的我们跟现在就差不少了
然後右边的内容这次也没先打好草稿
想想还真是随兴 (噗)
花边是一直想加的新元素!
从网路上找类似的花边在描绘上去
感觉很满意
话说内容能写那麽多出来连自己也Shock了 哈哈~
而封底想一想最後就写上简单的 I Miss You
我想有时候简单的话就能表现出更多吧 : )
熬了一个晚上 好不容易做完
每次做这种东西都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
或许是会特别有灵感吧
然後做一做就不知不觉早上了这样 = =
後来中午先把卡片用A4纸包一包去寄限挂
还是被打回票 = =
服务人员说怕折到 只好再到金玉堂买两张纸板夹起才寄出去
包装+限挂花了72元
隔天就能到了! 刚好赶上 XDDDDDDDDDDDDDD
希望老爷跟太座会喜欢噜!
也祝你们往後的日子还是要恩恩爱爱携手度过 > U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5
1F:推 naive6:孝顺的孩子:) snoopy很可爱喔~ 05/08 13:16
2F:推 amandalts:推一下XD 05/08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