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vespa (阿森)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布类-装很多零钱包
时间Thu Apr 30 17:53:02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www.wretch.cc/blog/stacysui/32433534
心得/作法:
之前用的零钱包快坏掉了,所以自己动手做了一个~
我很喜欢这样的立体零钱包~因为拿取零钱很方便~而且可以装很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acysui&b=25&f=1312720357&p=10
这是合起来的样子
外观有8*8*2公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acysui&b=25&f=1312720352&p=5
开合使用磁扣~很方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acysui&b=25&f=1312720354&p=7
除了放零钱~也可以把发票丢进去XDD(要放钞票也OK)
总之~是个非常实用的钱包唷~~
--
为了让外观看起来挺一点 用了硬衬
虽然效果达到了
但是真的超难翻面的!
而且这种棉麻布很禁不起蹂躏..边边一直虚..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226.216
1F:推 jaisie:这个好棒喔 做的很利落又漂亮 04/30 18:59
2F:推 girlw:做得真好! 04/30 19:34
3F:推 mimia:很可爱~ 小地方处理的好漂亮喔! 04/30 19:41
4F:推 evasorry:光看就觉的很硬,怎麽车的啊? 04/30 19:52
5F:推 hoyesee:也想知道怎麽车 或有加什麽硬衬之类的 +1 04/30 20:54
6F:推 shanmouse:这好方便喔>_< 而且好可爱!! 04/30 21:44
7F:推 hezai:硬衬...每次翻面都翻到很火大... 04/30 22:11
8F:→ samvespa:谢谢大家^^ 其实这个不会很硬 是"挺+厚" 如果觉得不好车 04/30 22:35
9F:→ samvespa:也可以用手缝的方式~ 04/30 22:35
10F:推 n5306:很可爱,我喜欢哟^^ 04/30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