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on211407 (系垒加油)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有必要这麽严肃吗
时间Wed Apr 29 19:59:08 2009
今天无意中得知一个长辈也有在做手工
他问我有没有带作品出来 我就拿了一些东西给她看
她也是想要教我怎麽作比就好啦 但是她讲话的方法真的让我不太舒服
"一般来说是不会这样做的..."
"正统的做法不是这样子" 我也没说我是正统的啊
"正常来说应该要" 我不觉得我的作品不正常耶
"你这块布一尺多少 70?? 买贵了啦" (配上一个年轻人就是不会买东西的表情)
可是我喜欢这块布啊 别间店也没有比较便宜啊
她的作品很漂亮啦 但是以後我不会去请教她
我这个人没有甚麽伟大的目标啦
只要开开心心做手工就好了
唉唉 今天跟她讲完话让我心情不太好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09.20
1F:推 QSWEET:不要理她咩~ 作手工是快乐的事~ 一开始买贵缴学费是正常的 04/29 20:29
2F:推 miffygan:拍拍 这很多长辈都是这样的 真的 唉... 04/29 20:29
3F:推 coldjadenoir:一尺70我觉得很便宜啊....(拍) 04/29 20:36
4F:推 dodojune:很多长辈都是这样啊,我妈也是 04/29 21:20
5F:推 kzDahlia:有时候长辈都会这样XD也可以皮皮的回说:是喔~那应该怎麽 04/29 21:38
6F:→ kzDahlia:做呢?...这样还可以顺便吸收别人的经验:"P 04/29 21:38
7F:→ kzDahlia:也顺便满足有些长辈喜欢说教(还是教导晚辈?)的心态 04/29 21:39
8F:推 manoo:感觉是你称赞她她就会交你很多东西的人XD 04/30 03:32
9F:推 smano:很多长辈都这样没错… 04/30 14:41
10F:推 suii:做开心就好 我上次去拼布展买一尺布折後153元这才贵=.=" 04/30 14:57
11F:→ suii:上次外出教版友做纸雕 没有很强 可是大家做得很开心就好啦 04/30 14:59
12F:推 kinling:好为人师嘛....别理她就好 (误) 05/03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