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nihsi (小好)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布类-第一次手做娃娃 - 大头兔
时间Wed Apr 29 12:02:58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www.wretch.cc/blog/vernihsi/7162020
心得/作法:
表妹生日,心血来潮,想做只娃娃给她,
第一次动手做布娃娃,老实说很怕弄不好,
果然成品有很多地方歪歪的~
头的比例明显比较大,就叫她大头兔好了,
还有衣服的部份,我承认有点丑,哈哈~
因为在赶时间,所以做到衣服部份时,有点没思绪的乱做,
剪坏了还不想重作,一直乱修补 >///<
没关系啦~ 心意比较重要~
虽然大头兔不够完美,但她可是我用心做出来的,
融融拿到可是很开心呢~
这次做了这个大头兔,稍微有点抓到做娃娃的要领了,
下次应该会更好
--
http://www.wretch.cc/blog/vernihsi
莫莫的手作杂货 Mormer Handmade
我爱乡村风.我爱手工艺.我爱生活小杂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3.102.114
1F:→ Mollyh:内文含注意文 请按大写e修改 04/29 12:15
※ 编辑: vernihsi 来自: 211.23.102.114 (04/29 12:23)
2F:推 evasorry:手作巧耶~ 04/29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