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onlyspace (阿宝)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关於伪正片的几个问题...
时间Thu Apr 23 22:39:14 2009
大家好!
因为没有做过,但最近看到有板友们分享所以很想尝试做做看
看过一些版大们分享的制作过程和成品後
但有些问题想问问手作版的版友们
1.买是买雷射专用的"投影片"吗?
2.如果家里自己有雷射印表机的话是不是就可以自己在家印了?
3.如果是要拿去外面给人家用,是要拿去相馆还是那种帮人家印名片的那种输出店?
那..输出一张大概多少钱?
4.一卷底片可以最多可以用几条伪正片?
目前我的问题大概是这样...烦请各位为我解惑了
有些问题可能问的不是很好还请多包容~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99.92
1F:推 skyfly25:1、是的 2、可以 3、影印店 大约一张3~5元4、我都用六条 04/23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