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0621 (湾湾)
站内HandMade
标题[分享] 布类-壁挂式收纳袋
时间Thu Apr 23 19:20:18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www.wretch.cc/blog/catwan/22864952
心得/作法:
自从回到台湾来又搬到外面住之後,就又开始了电视儿童的生活,每天睡前都瘫在床上看
电视看到周公狂call我,才懒懒的把眼镜和遥控器随手放在床上,一边睡还下意识的要小
心别压到眼镜,所以一直想要个壁挂式收纳袋,就放在床边,要睡的时候就可以把随身小
物丢进去就OK啦~
在拍卖搜寻好久,都找不到理想中的收纳袋,要嘛就是款式不错、但花色不喜欢,不
然就是花色还可以、但价钱好贵,前阵子刚好要送礼物给温凯,想手缝个手机套给他,於
是就兴奋的跑到永乐市场去买布,不过有些布真的不便宜耶,我随便选选剪个两码玫瑰花
布+内里+几块零码布,这样就花掉我七百多块.........做完手机套和房间的窗帘之後,
还剩满多布的,这次刚好就用这些布来完成我的收纳袋罗
有缝纫机就是不一样,这次趁着清明假期回台南,就把这些布带回家用缝纫机车,速
度超快的啊,我用三小时就做好两个收纳袋~~~~~~超有成就感的啦,不过另外一个我已经
送朋友啦,来不及照相罗~~~~~
正面。本来这花布是要拿来做我的手机套的,但自从做了温凯的手机袋,我现在有了手机
袋恐惧症.........XD
背面。这蕾丝是到大创39元店买的,还满长的唷,我绕完这样一圈还剩满多的。
没有车歪的正面XD
内里。这也是零码布,暗红色我爱~~~
挂起来的样子。那个杆子其实是卫生筷绕上缎带而已,超克难的~~~~~不过能用就好罗!
使用状况。耐重度还不错,我试过同时放两个遥控器+眼镜+300ml乳液+一些有的没的小东
西,都没有破掉哦XD
如果有闲钱,我一定会买一台缝纫机来玩玩的,不然每次都要手缝会累死啊~~~~~~~~~
想想看,下次要来做些什麽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2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