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cute (little cute)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手工提拉米苏盒
时间Mon Apr 20 19:38:05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vaaaathlete&b=2&f=1683169029&p=4
心得/作法:
这是上礼拜做给前闪的生日礼物
亲手做的提拉米苏盒子 放蜡烛.盘子.卡片的纸袋
和我请台中版好心版友教我做的提拉米苏......
虽然说或许吃完了提拉米苏盒子就没太大用处了
但龟毛的我就是希望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动手做的
所以自己做了盒子.
而盒子的板型我没有,我是自己画的.而想做的人可以参考外面面包店
或是85度C的盒子去作...然後在外面作装饰.
我是用浅咖啡色瓦楞纸当材质,然後外面用热熔胶画图做装饰
纸袋部分是用牛皮纸做立体纸袋....
至於提拉米苏教学部份就请到烘焙版去参考罗!!~
请大家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08.58.230
1F:→ Mollyh:标题错误 请於24小时内按大写t修改 04/20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