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chioo (过了这麽多年终於平反了)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羊毛毡 第一次做口金包
时间Sun Apr 19 00:48:52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www.wretch.cc/blog/eichioo/13294465
心得/作法:
最近真的迷羊毛毡~好迷喔
可是因为晚上都满堂~我都没办法去上那种初阶的课程
同事都有去~我好羡慕喔~可是我不能放弃学业阿><~
所以为了犒赏自己~让自己基础学好一点~所以我又去报名体验课啦
我好像笨蛋喔~然後又抱了三包毛回家~
这次我很认真的想要做口金包呢
他实在比拉链难缝多了啦~而且我发现铺两层毛就够啦
不然里面都没毡化~害我昨天从半夜一点搞到凌晨六点呢~
重点来啦~口金很容易缝歪喔~我昨天因为这样重缝了几次
要算口金洞洞然後把最中间的洞洞对齐包包的中央
然後看用个什麽东西把他固定起来~是有听说用大头针啦~
我是用晒衣夹把他夹起来~哈哈
最後完成了~我目前是用卫生纸把他塞满吸水呢~因为实在没上过课
(我真的好想学正统的喔~这些是我自己在网路拼凑出来的><~)
不知道会不会成功~我实在好喜欢口金~
圆圆的口金阿
说实在的我的口金真的有点给他丑阿~只有我们家老大对我最好
他一大早起来跟我说"妈妈你做的包包好可爱喔"
好贴心喔~真让我开心阿~哇哈哈
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加上图案阿~烦恼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6.165.245
1F:推 meyve:圆滚滚的口金包超可爱! 04/19 10:05
2F:推 rachel519777:晃去原PO的相簿...原PO的女儿好可爱唷!:D 04/19 21:34
3F:→ eichioo:可是他们两个超爱打架阿><~ 04/19 23:01
4F:→ hazel0207:还满漂亮的喔!圆圆的,算有成功吧? 04/20 19:07
5F:→ eichioo:可是我真的铺的比较厚~球拿出来的时候里面完全是一堆毛阿 04/20 20:49
6F:→ eichioo:我只好翻过来再搓很久~口金我也重新缝了很多遍 04/20 20:50
7F:→ eichioo:最後塞满卫生纸让他维持圆的形状~纸拿出来依然是圆的喔 04/20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