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3248910 (森小)
看板HON
标题[问题] 回锅玩家的一些问题
时间Sat Jul 13 12:18:47 2013
如题 大概一两年没玩了吧
所以多了很多小问题
希望版友能帮忙解惑一下 谢谢
1.现在不管新旧玩家 全英雄都不用买了吗? (我朋友新开帐号说全部都能选)
因为之前听说是改版像LOL一样有该周免费英雄
所以旧玩家(有付费)就变成传奇帐号英雄全开
所以现在传奇帐号还有任何传奇之处吗?
2.在PVP里面 NORMAL 跟 CASUAL 差在哪阿
原本以为是像一般游戏或积分 但看起来两个都有在算分
3.在PVP里面 有个Verified Only的选项
就说差在会不会跟Basic帐号组到队
但如果全英雄都能选 是不是Basic帐号有差吗? 而且所谓的Basic是指新开的帐号吗?
4.PLAY NOW里面 伺服器下面格子越多应该是玩家越多吧
那会比较LAG吗 台湾玩家玩哪区会比较顺阿?
5.商城里面现在有三个皮肤好像可以免费开启
可是有些条件 说要打甚麽RIFT WAR 跟 FOUR HORSEMEN EVENT的
有人可以解惑一下那是甚麽东西吗 找不到去哪玩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33.122
1F:→ mfkk3:1 全英雄免费 传奇帐号每场+2银币 07/13 12:53
2F:→ mfkk3:2 casual杀人/助杀得钱两倍 死不掉钱 07/13 12:54
3F:→ mfkk3:basic帐号是用来过滤新手用的 老手可以选择不跟basic帐号玩 07/13 12:54
4F:→ mfkk3:4 哪区都不顺 07/13 12:55
5F:推 windsinger:5.那种条件开启大多是要你买那系列其他所有skin才会给 07/13 14:41
6F:推 rockjam:泪推4 那区都不顺 Q_Q 07/13 15:14
7F:→ b3248910:谢谢大家回答 感恩~ 07/13 22:05
8F:推 Minikin:泪推4 我要在网咖才会顺 07/15 00:42
9F:推 neil2003tw:不客气 07/15 20:44
10F:→ b3248910:楼上Neil2003tw 07/16 08:25
11F:→ kilroyjm:没人在ggc玩了吗= = 07/26 15:58
12F:推 yanking:我还在garena玩啊..可以享受不延迟快感的只剩那里了 07/27 03:31
13F:推 kilroyjm:国外会lag喔 07/30 18:26
14F:→ LordSo:ghon ping大概50 连国外大约200-250 @@ 08/02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