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king (OOXX)
看板HON
标题[问题] garena的HON好像怪怪的
时间Wed May 22 22:25:32 2013
今天玩GARENA的HON时发现有新的版本更新
更新完後发现原本跟新加坡一起的越南伺服器显示"选项被禁用"
处於灰色的不能选取状态..跟其他三个伺服器的限制使用一样
玩新加坡的伺服器又不幸冲线...重连要4294605秒-_-"
平常越南伺服器不玩也只是红色的拇指向下
这次整个反白了~~是不是其他人都是这样
有没有常跑论坛的大大知道garenaHON发生啥事了?
话说Tainwan 伺服什麽时候会有消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157.250
1F:→ LordSo:重连那个应该是错误封包太多之类的 ..? 05/23 10:20
2F:→ LordSo:Taiwan Server...我认为机会渺茫 原因有点长 05/23 10:21
3F:→ yanking:听楼上的大大似乎有不少TWN server的八卦 05/23 16:09
4F:→ yanking:方便透露一下吗? 05/23 16:09
5F:推 Totona:期待TW server中 有什麽消息吗xddd 05/23 19:03
6F:推 rockjam:H~~~O~~~N~~~ 唬~!!!!! 05/24 17:36
7F:→ rockjam:我不知八挂~但我也觉得亚洲伺服是不可能了~我不知HON是仇 05/24 17:37
8F:→ rockjam:视亚洲到什麽程度~讲好的韩国服也没有~GG 05/24 17:38
9F:→ rockjam:最近接触了DOTA2 一进去~~全中文!!这叫人不玩一下怎麽行! 05/24 17:39
10F:→ rockjam:现在很多的游戏都多少会重视亚洲这块,斗塔这块大饼慢慢的 05/24 17:41
11F:→ rockjam:被吃光了都不知道/_\~~~ 05/24 17:42
12F:→ LordSo:没啥八卦阿 @@ 就他经营策略就长那样 现在也没修正的意思 05/25 07:39
13F:推 leo230000:这几天打sg server还ok 有时会顿一下但还能接受 中华12m 05/31 16:04
14F:推 Zingiber:好好的游戏就这样被搞垮了~ 真是令人不胜唏嘘 06/03 14:07
15F:推 Latokos:连玩游戏都会PING很高很LAG 10/06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