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r1027 (与风同行)
看板HON
标题[闲聊] 发现HON不是给阿三玩的游戏
时间Sat Jul 16 06:18:56 2011
每次队友只要是有那种X东或是那附近来的
我第一个想法就是oh shit...又要被轮X了
不是说在种除歧视
而是第一
他们说的英文根本没人听得懂
然後不知道到底是他们网路太烂还是怎样
一直断线
可能是受到恐怖主义的影响
很多阿X都是彻底执行无脑冲刺的战术
然後死了怪你没跟他一起死...(阿拉:战死是光荣的!!)
当然不论是黑白黄人都会有脑包或是失误的时候
但是到底是我的错觉还是阿X真的不是很会玩HON...(不会打那你还要什麽国旗啊!!?)
所以每次当频道有人呛对方说you are brazilian
我第一个想的事 OOXX 阿X比小巴还要糟...
以上纯抱怨 绝无针对个人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53.103.83
1F:推 lliikekr2000:泰国人无脑 07/17 00:36
2F:推 Minikin:巴西人超级~~~~~~~~~~~ 07/17 16:52
3F:推 gotohalf:XD 07/18 02:04
4F:推 NiGHTsC:只要不受控/不听或听不懂的都很无言,哪一国好像还好 07/18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