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am (飙马野郎)
看板HON
标题[问题] 冰法跟媚魔的自身攻击!!??
时间Sun Apr 17 09:07:13 2011
嗨~~各位英勇的战友们好!!
我想请问一下!媚魔跟冰法都可以用招式攻击自己的队友~
媚魔在危急时可以放队友或自己身上媚惑~敌方打到时会定身到自己!
那冰法的冰人也可以放到队友或自己身上 但放到自己的队友!有什麽帮助吗???
--
只要你让我死二次! 我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是的!任何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80.250.232
1F:推 Minikin:减伤 还有队友太NOOB就害他 04/17 09:43
2F:→ hanasid:第一次听到减伤的xd 04/17 10:08
3F:推 DDASSAILANT:减伤 而且还nerf过 20还40? 以前我记得是90%... 04/17 11:53
4F:→ scottiemelon:最初版本是冰自己人减伤90%没错 04/17 11:59
5F:推 Glyph:队友有Gla我都会关掉协助,以免Gla手残被冻住 XD 04/17 12:02
6F:推 johnny4421:冰法冰队友的最大目的除了表他我想不到别的了(咦? 04/17 12:08
7F:推 b3248910:至少我最後一次玩的时候是魔免+减伤 可以冰自己在放大 04/17 23:26
8F:推 DDASSAILANT:没有魔免喔 只有减伤.. 04/18 01:02
9F:→ scottiemelon:有魔免就真的太超过了点 XD 04/18 02:35
10F:推 b3248910:恩 没有 我一直以来误会了 04/18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