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arus215063 (Felix)
看板HON
标题[问题] 帐号去留?
时间Mon Nov 8 13:31:51 2010
有没有大大玩腻~ 想要"放出"帐号的?
用半个小朋友帮他找到新的家~!
由於我认识几个家庭它们很想认养~ 但没办法跨国线上认领
如果有需要~ 可以站内信给我
目前认领状况: 还需要三位孤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61.39
1F:推 hanasid:现在台币升值赶快去买30美金很划算 当初我花1100的样子耶 11/08 13:55
2F:→ icarus215063:如果有大大可以帮忙代买的话... 11/08 16:48
3F:推 LuLuCow:真的找不到人,再找我吧,我可帮你代购 11/08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