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n (遇到一堆鸟事)
看板HON
标题Re: [自介] MaskPanda[假面熊猫]
时间Sat Oct 9 21:55:20 2010
新手适合的脚色
Witch Slayer
Witch Slayer
Witch Slayer
========
新手可以玩
老手可以玩
可以玩成Support(辅助
可以玩成Carry(撑线
Pebble比较不建议 第一 走中快速升等gank比较有优势
但是问题来的 走中要注意每两分钟的符文
要能赚到钱 要能杀到对方
存到2150跳刀才有其更强大的优势在
=========
Witch Slayer玩法 前面打压的就六级前 第一招 晕点到2
第二招 缩小2(变相沉默
看情况要不要点抽魔(第三招)
打法 点人晕(除非有把握 不然不要点地上)
普攻一下 变小 普攻一下
大绝 开枪 再普攻一下 对面没死就退
缺魔 第三招 尽量不要抽英雄 除非逼不得以
不然抓最远距离抽弓箭手(只有弓箭手有魔) 不然更安全的跑去jungle区
随便找有魔的CP怪 抓最远距离抽 (不会被打)
非常简单的英雄 还有大绝不一定要快死才用 会战先开枪能销死一人再说
不然会OP(over power) 常看过新手再对面只剩下一格血 或是我们3v1还在开枪
==================
第二适合用的英雄
Plague Rider 骨龙
这支更简单了
点法 1喷口水 带缓速
2 加护甲的盾
3 deny一支自己的小兵 看他血量多少 按照量回魔(请点选步兵 CD到就吃
1 CD到就丢英雄
大绝: 无尽的口水
会战对面英雄越多 越好用 大绝有弹跳次数
每弹跳一次造成一定伤害 然後弹跳几次看大绝等级(老实说手边没资料
^顺便带缓
怎麽点: 看要不要挡兵(要就就先点3 拉兵线
原则上新手区就是点1 3 1 3 3 6
(第五级我会先点3是为了存魔上六放大绝
大绝使用时机不适合只有一支英雄
适当时机是 偷袭等对面一波小兵来的时候 从阴影处对目标放大绝
大绝放的距离比第一招远
放大绝 往前走 然後喷第一招 然後普攻普功 对面没死就退 因为你已经没特异功能了
全部1.3 跟大绝点到不能点就点2 然後帮队友跟自己放
会战不要第一个出去 队友有人冲了之後 对面出来打
往前 大绝 普攻 然後就退
=======
以上是超适合新手的两支脚色
还有 因为这两支都不缺魔 起手请帮队友买眼
(一个抽 一个吃
没人买眼 请至少买猴子
====
希望对你有帮助
--
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
663
Clan:
Ta Ma De Rank: Member PSR1762 K / D / A:
5.3/5.3/8.7
Kills:
3,544 APM:
124
Deaths:
3,498 Assists:
5,769
K:
D Ratio:
1.0:1 Wards Placed:
787.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8.122
※ 编辑: Minikin 来自: 114.40.28.122 (10/09 21:57)
1F:推 rockjam:骨龙真的很好上手 可以一直躲在後面就好XD 10/09 22:09
2F:推 hanasid:大决用的好才是学问阿 我可是用它用了好久阿 10/09 22:31
3F:推 dchain:跳刀是2150吧@@? 10/09 22:58
4F:推 windcross:好贴心内 10/09 23:21
5F:→ Minikin:喔 对 2150 哎呀 蠢了 亏我还常常买Q_Q 10/09 23:23
※ 编辑: Minikin 来自: 114.40.28.122 (10/09 23:23)
※ 编辑: Minikin 来自: 114.40.28.122 (10/09 23:25)
6F:推 ukcm:骨龙是死掉还能杀人的角色(无误 10/10 01:11
7F:→ ukcm:我常常说他大绝可以射後不理XDD 10/10 01:12
8F:→ u067:新手我建议电磁工程师说...装就撑血撑防就对了 会战就开W绑人 10/20 18:54
9F:→ u067:Electrician 10/20 18:54
10F:→ u067:反正不死 够厚 就能玩得下去 当心对面晕太多就是了 10/20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