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m (gouf)
看板H-GAME
标题[心得] 玩H-game最麻烦的地方
时间Tue Mar 25 17:08:39 2008
当然最大的障碍是日文,日文不好的话很多游戏都没法体会剧情,我很久很久以前玩
h-game时,因为喜欢的画风大多是学校纯情路线,但剧情又看不懂,变成一直在按快
转纯看cg,後来贴图区和动物盛行後,几乎都直接抓图。
再来就是h-game常有很多选项,通常玩家一定要选择某个选项,剧情才会照玩家所希望
的方向进行,有的选错就game over。开放式的游戏更惨,玩家一定要在特定时间带
特定角色去某个地方做特定事,或是在特定时间打倒并抓住什麽人,要不然整个游戏
就会卡住,一直无法有所进展,而开放式是无法用试误法或直觉解决的。
简单的说就是得勤找攻略,但除非是有人做完整汉化,要不然还是得常上网问。
以前一些单线式的游戏没这问题,像是美少女特勤组、雷之战士之类,只要看个几页
的简单攻略就可以破关。
近期有些游戏比较体贴,像是校园死,无论怎麽选都会有相对应的剧情发展,不会卡
住而永远看不到结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81.35
1F:推 Kioyo:校园死主角常常不照选项的动作去作啊 让你恨的牙痒痒 XDD 03/25 17:26
2F:推 TT:美少女特勤组 这以前还蛮喜欢的...有人还有吗 O.O? 03/25 17:39
3F:推 dashanew:SD更新版不装你还是GameOver-DVDPG例外.GB小弟有Towns版. 03/25 17:53
4F:推 f1234518456:错了 最麻烦的是要清空间阿阿阿~ 03/25 20:35
6F:推 takefu7576:推楼楼上阿~无论时灌游戏或存图都很占空间~0rz 03/26 01:35
7F:推 TT: 感恩 ~ 来试看看 03/26 09:06
8F:推 tera:校园死主角为控制不能自走炮 03/26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