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rt7387 (Sick of this life)
看板GuildWars
标题[自介] Albertpan.8134
时间Fri Oct 5 20:13:50 2012
GW2 ID: Albertpan.8134
GW1 ID:(如果有的话)
其他游戏or论坛惯用ID: Albert
主要的种族/职业(Main角): 人类/工程师(只是因为我是工程师 所以玩工程师)
Home Server(母伺服器): ET
公会:(如果有的话)
激战资历: 0 hr !!!
语音、即时通:(自由选填)
想说的话: 没错 我就是刚创角就来打自介文了 哈哈哈
因为工作太忙 再加上该死的小卖店delay
本来星期五就可以拿到的游戏昨天才拿到 装好我就累摊了
会玩GW2是因为被WvWvW吸引 而且wow已经不是我能享受的游戏了
本人将会是休闲到不行的玩家 而且星期六都要上整天班...
希望可以找到休闲到不行的公会来加入 目前我想照我的节奏玩游戏
可能两星期後我还没等级20吧XD
谢谢各位
---
[ 角色故事的开始 ]
(这边大家可以透过GW2的创角个人传记设定来帮自己打造一个故事)
(传记选项可参考:
http://www.gw2team.com/bwe3/ 或
http://0rz.tw/WK45E )
(括号说明区都可以使用 ctrl+y作删除)
---
This is my story ! What's your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3.179.125.201
1F:推 Istari:ET有 MIT TEAM FOO 10/05 20:26
2F:推 GMTB:NW PBC IDA 10/05 22:49
3F:→ ghfj5678:WVW超棒的 TEAM期待你的加入 10/05 23:16
4F:→ albert7387:Team好像太专业了,我很休闲的 10/06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