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79415 (Meega)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Harathi Hinterlands半人马召唤的大手
时间Fri Sep 14 01:50:58 2012
应该不少人打过
Harathi Hinterlands右上角这边会有连续的动态任务
最後要直捣半人马大本营
在快结束的时候半人马老大会召唤一双地元素大手
这应该就是人类新手任务的最後boss
不过听说这地元素手不能秒掉
让它召唤成功会多一只boss可以打
有人曾经看过吗? 因为每次刚出都被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40.186
1F:推 Yanrei:一直不知道这手招来是作啥用的…… 09/14 01:53
2F:→ leo79415:我也觉得这双手莫名的弱....才想是有玄机 09/14 01:54
3F:→ shivako:亲自等到event timeout过 招换boss应该如wiki所说是偶尔的 09/14 02:03
4F:→ shivako:维持两只手到时间结束只会让在场的人吃到一发秒人的aoe 09/14 02:04
5F:→ shivako:然後从该任务的第一阶段 半人马最後反攻开始 09/14 02:04
6F:推 howar31:不打手会有世界王出现 可是每次都被打掉 09/14 05:27
7F:→ howar31:我今天看到这手被秒杀五次以上了吧 每次讲都没人听 09/14 05:28
8F:推 ZMTL:我一直以为那只人马就是地图王XD 09/14 10:06
9F:推 howar31:我们每次开场前都解释为什麽不要打 然後开打中也有喊停 09/14 10:27
10F:→ howar31:可是每次打完就有人说「啊你都没喊停」「又没说为什麽」 09/14 10:27
11F:→ howar31:超无言...还碰到一个外国人说「死日本人破英文」(?) 09/14 10:27
12F:推 ZMTL:事实上像我基本上不看/map 跟/say的 09/14 10:58
13F:→ ZMTL:平常只开guild跟公会聊天,有需要才会切换到地图用频道.. 09/14 10:59
14F:推 howar31:/say应该会在游戏中跳泡泡 而且平常没看怎麽打完就来看.. 09/14 11:02
15F:→ zseineo:这个我不知道为什麽在打前面三狼时宝箱就出现了 09/14 11:33
16F:推 ZMTL:宝箱一直都在(不知道是不是bug) 09/14 12:23
17F:→ ZMTL:有时我路过也会去偷一下宝箱... 所以我一直以为人马是地图王 09/14 12:23
18F:推 mited:每次在喊不要打手时 就眼睁看着手被炸裂 09/14 14:41
19F:推 howar31:好像不是BUG 那宝箱是人马的 一直都在是因为上一场的 09/14 16:45
20F:→ gn00399745:暴民POWA 09/14 17:02
21F:→ ZMTL:就没打王的都可以路过摸一下啊XD 09/14 18:25
22F:→ evildark:那个bug是还没开打就有箱 打完有章还是不能拿 09/14 20:54
23F:→ evildark:然後半人马的确是world boss 09/14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