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lly (沟鼠)
看板GuildWars
标题Re: [讨论]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时间Tue Sep 11 18:49:25 2012
※ 引述《WindSignal (席格)》之铭言:
: 1.有的时候会碰到任务缴交
: 当数量满了而在倒数计时的时候,我多缴会有什麽好奖励吗?
: 还是完全多缴没有什麽影响
倒数计时是给还在路上的人有时间回来交掉物品
多缴不会有差别
: 2.有的时候打一打会看到左下角的技能栏冒出火焰
: 那个火焰完全不知道原因是什麽(不清楚发动条件)
你应该是守护者,那是守护者的天生光环
: 3.打死怪物的时候会出现吸取光球的形状
: 是依照伤害最高的前几位计算的吗?
只是经验值,经验是看你当前等级,跟伤害量无关
: 吸取光球有什麽象徵意义呢?
: 4.捡宝的时候可以跳过对话人物吗?
: 有的时候AOE打死了一票怪物 要去捡东西的时候中间就是卡着NPC在那边一直讲话
开启autoloot连点F比较快
: 5.卖东西
: 卖东西常常出现我明明东西在包包里面,但是贩售那边没有出现
: 可是当我把东西移动到另外一个包包的时候它就会出现在贩售选项里面
: 这是怎麽回事?有解决办法吗
你有隐型包?放在隐型包的东西不会出现在贩卖选项里面
: 6.战士有哪几个技能是属於必点的呢?
: 原先练到80了之後看着自己储存的点数(只有点过一点其他完全保留)
: 也不知道有什麽好的技能可以使用
: 7.Traits 这个是把你的人物能力比重分配我这样理解没错吧?
: 8.手上有10万的卡玛有什麽好买的...我是战士
: 9.如果要在练一只新角色有什麽推荐的吗? 战士就是冲冲冲然後推屍体...
: 10.打WvW的奖励条件是什麽? 我打了好久但是也没看到funds的数值有增加过...
: 11.我被打得跟猪头一样是怎麽回事..看人家影片战士一刀一万我打人怎麽一刀五百...
: 拿的武器DPS是900左右的
: 12.NS有没有台湾工会...一个人从1~80讲不超过100句话真的很闷.....
: 在这边先感谢各位的耐心观看与解答了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151.28
1F:推 WindSignal:没有隐形包耶 就是很普通的八格包 09/11 18:52
2F:→ WindSignal:autoloot我有勾选 但是还是会对话 09/11 18:53
3F:推 angus86:5.是不是卡码装备无法卖店 09/11 19:07
4F:→ gn00399745:难道你玩到80还不知道自己其实不是战士? 09/11 19:07
5F:推 Exmax1999:其实不一定啦 我战士有时候旁边有守护者也会跑出火焰 09/11 19:08
6F:→ Exmax1999:好像是守护者放正义美德的关系? 不太清楚 09/11 19:09
7F:→ howar31:我元素有时候不知道被什麽打到也会有守护者那种火焰.. 09/11 19:20
8F:推 HelmerYang:元素可能是伤害太低,角色火大所以出现火焰吧.. 09/11 19:24
9F:推 AncientLich:其他玩家有火是因为守护者开招buff大家 09/11 19:27
10F:推 Ximcra:那个火焰超帅 09/11 19:30
11F:推 doug99950:因为被其他守护者施加正义美德下一次攻击带燃烧,才会 09/11 20:29
12F:→ doug99950:出现蓝色火焰 09/11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