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inteen (hsuaninteen)
看板Guardians
标题[转播] 三上 喵0:5邦
时间Thu May 21 19:09:07 2026
林泓弦
S
GO 二滚 一出局
张翔
FO 两出局
陈杰宪
BB 一垒有人
林佳纬
H 一三垒有人
林子豪
FO 三出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9.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79361749.A.597.html
1F:推 Lynnhan: 真的太爱你们 好棒05/21 19:09
2F:→ jhc1120: 身为邦迷十年来第一次这麽幸福05/21 19:10
3F:→ rexlin: 记得领炸裂赏05/21 19:10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19:11:17
4F:→ DvaSaid: 希望东77今天可以吃至少6局05/21 19:12
5F:→ koye: 晃哥应该是把上下半季当一季在打05/21 19:12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19:12:50
6F:推 rexlin: fo05/21 19:13
7F:→ koye: 不想让球员说上半季打烂没差,下半季再拼就好05/21 19:13
8F:→ moment612: 反正现在就是丢好球抓出局就行了05/21 19:13
9F:→ evanzhou: 15105/21 19:13
10F:推 sevenly: 今年当邦迷真幸福~05/21 19:13
11F:推 SasakiChiho: APP开始卡了05/21 19:13
12F:→ rexlin: 又不给05/21 19:14
13F:推 ujythi: 151 进化了05/21 19:14
14F:推 g44889g: 东77援护率好高阿05/21 19:14
15F:→ moment612: 这个高球死都不捡欸05/21 19:14
16F:→ DvaSaid: 碎碎念05/21 19:14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19:14:57
17F:→ moment612: 在笑什麽05/21 19:14
18F:→ evanzhou: .....05/21 19:15
19F:嘘 iyoah: 主审有啥问题 05/21 19:15
20F:推 a9cb82173d: 好球不给 05/21 19:15
21F:→ rexlin: bb 05/21 19:15
22F:推 koye: 在说偶包捕手要不要跳舞 05/21 19:15
23F:推 TOFUTOFU: 啥啦05/21 19:15
24F:→ moment612: 这球坏没问题啦 问题是前面有一球不捡 05/21 19:15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19:15:48
25F:推 sevenly: 今天主审的好球带比较小05/21 19:15
26F:→ DvaSaid: 鸟安 05/21 19:15
27F:→ koye: 鸟安 05/21 19:15
28F:推 a2350221: 被鸟 05/21 19:15
29F:推 LuLin28: 鸟 05/21 19:15
30F:→ moment612: 稳住啊 05/21 19:15
31F:→ rexlin: 够鸟 05/21 19:15
32F:→ evanzhou: 折到反而安打 05/21 19:16
33F:推 ujythi: 鸟安也是安 05/21 19:16
34F:推 a0987761110: 地基主开搞 05/21 19:16
35F:推 musicsky: 危机来了,加油啊 05/21 19:16
36F:推 g44889g: 稳稳抓 05/21 19:16
37F:→ DvaSaid: 撑住 有5分05/21 19:16
38F:→ koye: 对决打者就好 05/21 19:16
39F:推 hao94: 稳住 05/21 19:17
40F:推 koye: 没捡 05/21 19:18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19:18:39
41F:→ evanzhou: 卖闹 05/21 19:18
42F:推 musicsky: 不要想太多啊 05/21 19:18
43F:推 rexlin: ............. 05/21 19:18
44F:→ evanzhou: 都有吃到好球带馁 05/21 19:18
45F:→ rexlin: 金靠杯 05/21 19:18
46F:推 g44889g: 这位置都不捡欸 05/21 19:18
47F:→ bruce2325: 今天高位压线都不给欸 05/21 19:18
48F:推 ujythi: 好球欸MD 05/21 19:18
49F:→ koye: 投给打者打也可以 05/21 19:18
50F:→ evanzhou: 有啦 05/21 19:18
51F:推 a0987761110: 主审这样捡 饼还可以臭主审都不给喔 05/21 19:18
52F:→ musicsky: 好险,怕 05/21 19:18
53F:推 a9cb82173d: 稳住了 05/21 19:18
54F:推 Chhtaiwan: 水 05/21 19:18
55F:→ rexlin: 下庄 05/21 19:19
56F:→ koye: 最怕苏畅打 05/21 19:19
57F:→ g44889g: 下庄 05/21 19:19
58F:推 alex813: 水啦 05/21 19:19
59F:→ hao94: 水 05/21 19:19
60F:推 DrumStarCat: LOCKKKKKKKKK 05/21 19:19
61F:→ ujythi: 恨帅潮 又帅又强== 05/21 19:19
62F:推 Stark0908: 水 05/21 19:19
63F:→ rexlin: 但裁判好球带真的有够母汤 05/21 19:19
64F:推 moment612: 主审今天123号位直接消失 05/21 19:19
65F:→ rexlin: 等於要丢很甜的位子才会给 05/21 19:19
66F:推 sevenly: 安全下庄 帅! 05/21 19:19
67F:→ rexlin: 要投手都塞456号才认真的bad 05/21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