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s 板


LINE

https://i.imgur.com/X7QqY5w.jpeg 复制贴上 继续加油!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99.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78665803.A.A40.html
1F:→ hao94: 34互换 89互换 05/13 17:50
2F:推 low0511: 双王持续喂PA赞赞 05/13 17:51
3F:推 Klan: 左赖右磊中大象今天该上班了吧 05/13 17:52
4F:推 LBJ2306: 说3.4互换的懂球吗 05/13 17:52
5F:推 hao94: 我说跟前一场名单相比啦 05/13 17:53
6F:推 rexlin: 加油啊! 05/13 17:54
7F:推 quackquack: 难得打线几乎没什麽动 05/13 17:56
8F:推 hao94: 今天没有晃哥实验室 05/13 17:58
9F:推 OSullivan: 晃哥打线常常会改 害我小游戏不敢随便下XD 05/13 17:59
10F:推 f9932017: 还以为要开实验室放推场 05/13 18:01
11F:推 Roy34: 大王加油 05/13 18:03
12F:推 frank666: 还以为今天会轮休 毕竟昨天打完直接到台中 结果没有 05/13 18:03
13F:推 freedom0135: 队长快醒醒啊啊啊啊 05/13 18:03
14F:→ trf835rea: 打线看起来越来越固定了 也是好事 05/13 18:04
15F:推 kaube: 今天台中有下雨吗?新庄雨爆大的 05/13 18:04
16F:推 SS14shrtstp: 台中阴天 05/13 18:05
17F:推 PbTi: NP之後常常跟着好的打击 所以国宸加油 第一局就来炸一下 05/13 18:05
18F:推 joe51408: 加油啊 再帮东77抢一胜 05/13 18:05
19F:→ kaube: 下大雨偷偷早下班 还好晚上不无聊 05/13 18:05
20F:推 ken159753000: 加油 05/13 18:06
21F:推 Gnnnnn111: 这条打线真的超赞 05/13 18:10
22F:推 yoiverson: 有阿好大王就是推 05/13 18:13
23F:推 hinesika: 三连胜再来发钱 05/13 18:15
24F:推 SasakiChiho: 今天还有得打? 05/13 18:20
25F:推 c1284766: 我以为实验室 结果好正常 05/13 18:23
26F:推 yumima: 希望能打!不然补赛太多了 05/13 18:25
27F:推 hao94: 看起来能打 05/13 18:27
28F:推 g44889g: 加油加油 05/13 18:31
29F:→ TANGS224: 就加油吧 郑美美真的难打 05/13 18:34
30F:→ evanzhou: 打爆爪爪 05/13 18:35
31F:→ evanzhou: 马上就来 05/13 18:36
32F:→ evanzhou: hhhh 05/13 18:36
33F:推 hao94: 我们很不会打美美 05/13 18:36
34F:推 jasperjr7: 真的假的啦,这麽笃定设定,豪赞 05/13 18:36
35F:推 wwattermelon: 第一颗主审就搞 还好池争气 05/13 18:36
36F:→ Roy34: HHH 05/13 18:36
37F:→ hao94: 马上安 哈哈哈 05/13 18:36
38F:→ Roy34: 池赞唷 05/13 18:36
39F:→ jasperjr7: 打这种强投,宁可如风也要挥棒 05/13 18:36
40F:推 g44889g: 看第一局能不能得分 05/13 18:36
41F:→ evanzhou: 连两安 05/13 18:37
42F:→ jasperjr7: 太赞了开路前两棒 05/13 18:37
43F:→ hao94: 强攻 05/13 18:37
44F:→ wwattermelon: HHHHH 05/13 18:37
45F:推 karta2133295: 运气不错 05/13 18:37
46F:→ Roy34: 双箭头7777 05/13 18:37
47F:→ evanzhou: 章鱼敢不敢一棒三分 05/13 18:37
48F:推 Huan18: 777777 05/13 18:37
49F:→ hao94: 赞啦 05/13 18:37
50F:→ g44889g: 水啦 05/13 18:37
51F:推 Stark0908: 找洞 运气不错 05/13 18:38
52F:推 mzxnii: 双核弹 05/13 18:38
53F:→ hao94: 看345了 05/13 18:38
54F:→ evanzhou: goal!!!! 05/13 18:38
55F:推 real7985200: 水啦 连3安 一分 05/13 18:38
56F:→ hao94: 有了 05/13 18:38
57F:→ Roy34: 连三安 05/13 18:38
58F:→ jasperjr7: 打击策略我给到夯 05/13 18:38
59F:→ evanzhou: 部长 05/13 18:38
60F:→ Roy34: 开始後悔没冲现场了XD 05/13 18:38
61F:推 yoiverson: 那麽幸福的吗 05/13 18:39
62F:→ hao94: 部长 05/13 18:39
63F:推 Kanojyo: 部长帅 05/13 18:39
64F:→ g44889g: 这串联太赞了吧 05/13 18:39
65F:→ evanzhou: 队长敢不敢 05/13 18:39
66F:推 AlvaroMorata: 後悔今天没压安打了 05/13 18:39
67F:→ mzxnii: 这是我邦? 05/13 18:39
68F:推 ujythi: 连三安 尊都假嘟 05/13 18:39
69F:推 hinesika: 我不信 05/13 18:39
70F:推 rexlin: 太厉害啦 05/13 18:39
71F:→ rexlin: 这我邦? 05/13 18:39
72F:→ hao94: 我压安打队长跟上 05/13 18:39
73F:→ g44889g: 队长来一发啊 05/13 18:39
74F:推 yumima: 队长加油 05/13 18:39
75F:→ real7985200: 水 连4只了 05/13 18:40
76F:→ evanzhou: 在安 05/13 18:40
77F:推 karta2133295: 真假 这麽顺 05/13 18:40
78F:→ jasperjr7: 非常之好 05/13 18:40
79F:→ evanzhou: 太神啦 05/13 18:40
80F:→ Roy34: 连4支 05/13 18:40
81F:推 a2350221: 哇塞塞!连4安 05/13 18:40
82F:→ mzxnii: 真假啦 05/13 18:40
83F:→ hao94: 再来 05/13 18:40
84F:→ evanzhou: 坏消息现在满垒了 05/13 18:40
85F:→ rexlin: 今天要拼鲁阁?! 05/13 18:40
86F:→ AlvaroMorata: 乾 压安打赚烂了 05/13 18:40
87F:→ hao94: 满垒计 05/13 18:40
88F:→ mzxnii: 放心我们今年满垒很会打 05/13 18:40
89F:推 joyna4629: 这哪队 不敢相信 05/13 18:40
90F:推 steven59420: 我有没有看错 05/13 18:40
91F:→ g44889g: 至少再两分吧 05/13 18:40
92F:→ ejung: 真的假的啦 05/13 18:40
93F:→ a2350221: 今天要多打点分数 胜利组牛棚昨天有上 05/13 18:41
94F:推 hinesika: 这局再拿三分楼下发30包 05/13 18:41
95F:→ rexlin: 0人出局满垒可以拿几分? 05/13 18:41
96F:→ evanzhou: 贪财贪财今天点数薛烂了 05/13 18:41
97F:→ hao94: 保底6点了 05/13 18:41
98F:推 shun1008: 今天火力好猛,想到岱捕上一军的话,打线应该更完整了 05/13 18:41
99F:→ g44889g: 加油 05/13 18:41
100F:推 ibakax: 7点 05/13 18:41
101F:→ ibakax: 有打点 05/13 18:41
102F:→ hao94: 对吼7点 赞啦 05/13 18:41
103F:→ jasperjr7: 进攻非常积极,很赞 05/13 18:41
104F:推 ujythi: 多打点分数罢 05/13 18:41
105F:→ evanzhou: 戴培峰感觉要三挥了 05/13 18:41
106F:推 karta2133295: 普通 05/13 18:42
107F:→ evanzhou: 普通捕手== 05/13 18:42
108F:→ shun1008: 楼上神预测 05/13 18:42
109F:→ hao94: 普通 05/13 18:42
110F:→ ejung: 不要那个喔 05/13 18:42
111F:推 koala6414: 急了 05/13 18:42
112F:→ jasperjr7: 戴捕第二颗很亏 05/13 18:42
113F:→ a2350221: 太想打... 05/13 18:42
114F:推 mzxnii: 普通 05/13 18:42
115F:→ rexlin: 普通 05/13 18:42
116F:→ hao94: 看童帝了 05/13 18:42
117F:→ shun1008: 大物育成来了 05/13 18:42
118F:推 Mashiro17: 太急了…三球都没进好球带 05/13 18:42
119F:→ evanzhou: 我觉得要那个了 05/13 18:42
120F:推 a0987761110: 三球下班= = 05/13 18:42
121F:→ EddieLai: 感觉会强劲滚地 05/13 18:42
122F:推 kaube: 加油啊 05/13 18:42
123F:→ shun1008: 丢人啦 05/13 18:42
124F:→ evanzhou: 送分哈哈哈 05/13 18:43
125F:→ jasperjr7: 靠腰啊丢这个 05/13 18:43
126F:推 a9cb82173d: 触身 05/13 18:43
127F:→ a2350221: 不要受伤 05/13 18:43
128F:→ evanzhou: 可以接受 05/13 18:43
129F:→ kaube: 靠 才打完字台湾阿童就被砸 05/13 18:43
130F:→ jasperjr7: 还好没事 05/13 18:43
131F:→ ujythi: 痛 太痛了 05/13 18:43
132F:推 g44889g: 结果这分用送的 05/13 18:43
133F:→ Mashiro17: 哇啊 拜托没事 05/13 18:43
134F:→ hao94: 痛 05/13 18:43
135F:→ rexlin: 噗 05/13 18:43
136F:推 real7985200: 该高兴不会中满垒计吗 05/13 18:43
137F:→ evanzhou: 应该还好打到小腿肚 05/13 18:43
138F:推 Huan18: 希望没事 05/13 18:43
139F:→ EddieLai: 小腿应该还行 有护具 05/13 18:43
140F:→ kaube: 这个位置应该是只痛不伤 05/13 18:43
141F:推 yumima: 阿好炸他 05/13 18:43
142F:→ rexlin: 美美失控 05/13 18:43
143F:→ evanzhou: 阿好再炸一只吧 05/13 18:43
144F:→ g44889g: 美美有礼貌致意 05/13 18:44
145F:→ EddieLai: 阿好多选吧 05/13 18:44
146F:→ yumima: 阿好长打一下 05/13 18:44
147F:→ evanzhou: 安打!!! 05/13 18:44
148F:推 koala6414: 水喔 05/13 18:44
149F:→ a9cb82173d: 阿好安打 05/13 18:44
150F:推 Gray5228: 阿好不要那个喔 05/13 18:44
151F:→ evanzhou: 继续打 05/13 18:44
152F:推 sa13961387: 怎麽打怎麽有耶 05/13 18:44
153F:→ Gardenia0603: 今天怎麽安打那麽多 05/13 18:44
154F:→ jasperjr7: 爱你金好永 05/13 18:44
155F:推 shun1008: 长枪打线 05/13 18:44
156F:推 mzxnii: 帅 05/13 18:44
157F:→ Roy34: 就普通没打到 05/13 18:44
158F:推 KIKUSUI: 今天戴是普通捕手 05/13 18:44
159F:→ Mashiro17: 水啦水啦 05/13 18:44
160F:→ rexlin: 短枪连发 05/13 18:44
161F:→ hao94: 水啊 05/13 18:44
162F:→ evanzhou: 戴培峰没刷到 05/13 18:44
163F:推 joyna4629: 好7777 05/13 18:44
164F:→ EddieLai: 太甜了吧 郑今天控球好惨 05/13 18:44
165F:推 karta2133295: 跌倒XD 05/13 18:44
166F:→ yumima: 孔三安该来了 05/13 18:44
167F:→ koala6414: 滑倒笑死 05/13 18:44
168F:推 a2350221: 阿好!!! 05/13 18:44
169F:→ g44889g: 就戴再雷 05/13 18:44
170F:→ hao94: 谁出局谁尴尬XD 05/13 18:44
171F:→ jasperjr7: 美美今天球太甜了,我们设定策略也都有积极,就这样了 05/13 18:44
172F:→ mzxnii: 戴最近蹲很多场 体谅一下 05/13 18:45
173F:推 kaube: 我想说怎麽这麽慌张 结果是自己雷残 05/13 18:45
174F:推 NomarMazara: 阿好是不是滑倒XD 05/13 18:45
175F:推 camby909: 可惜 这颗没咬出去,感觉抓到了 05/13 18:45
176F:→ koala6414: 靠杯 一直丢 05/13 18:45
177F:→ karta2133295: 又丢 05/13 18:45
178F:→ rexlin: 单局敢不敢拼鲁阁!? 05/13 18:45
179F:推 sa13961387: 今天感觉打准不是打大的 05/13 18:45
180F:推 real7985200: 又触身 05/13 18:45
181F:→ hao94: 阿好笑死 05/13 18:45
182F:推 Huan18: 笑死糗 05/13 18:45
183F:→ evanzhou: 又丢== 05/13 18:45
184F:→ a9cb82173d: 又丢 05/13 18:45
185F:→ hao94: 又丢 05/13 18:45
186F:→ kaube: 又中!! 05/13 18:45
187F:→ ejung: 是咧 05/13 18:45
188F:→ jasperjr7: 笑死,这次真的要笑死了,爪迷要退场了吗 05/13 18:45
189F:→ sa13961387: 惨 05/13 18:45
190F:→ rexlin: 又砸 05/13 18:45
191F:→ evanzhou: 下去啦==不要害人 05/13 18:45
192F:→ EddieLai: 爪迷要一起唱fire up了吗 05/13 18:45
193F:推 ujythi: 欸 控球呢老哥 05/13 18:45
194F:推 Mashiro17: 这……爪迷应该快崩溃了 不过还好都丢到有肉的地方 05/13 18:45
195F:→ rexlin: 笑死,这安怎 05/13 18:45
196F:→ joyna4629: 郑今天这控球 05/13 18:45
197F:推 Stark0908: 靠 不想投了吗 直接往人身上丢 05/13 18:45
198F:→ maru291: 怕 = = 05/13 18:45
199F:→ evanzhou: 王苡丞打爆他吧 05/13 18:45
200F:→ hao94: 爪爪王牌你敢嘴 05/13 18:45
201F:→ sa13961387: 一直满,不要当好人,选球唷 05/13 18:46
202F:推 AlvaroMorata: 郑今天状况太差了吧 05/13 18:46
203F:→ real7985200: 第一局就打一轮了 05/13 18:46
204F:→ g44889g: 18球4分 05/13 18:46
205F:推 hinesika: 来准备发30包 05/13 18:46
206F:推 yiru0519: 现在打爪爪真的好简单 好爽 05/13 18:46
207F:→ evanzhou: 这球没打可惜== 05/13 18:46
208F:→ a9cb82173d: 不用急着打 05/13 18:46
209F:→ evanzhou: 先别说太早,才第一局 05/13 18:47
210F:推 shun1008: 哇这球能忍,九妹厉害 05/13 18:47
211F:→ evanzhou: 满了 05/13 18:47
212F:推 pces51305: 不知道是发生什麽事 感觉控制不太了球欸 05/13 18:47
213F:→ hao94: 九面 05/13 18:47
214F:推 yumima: 加油 05/13 18:47
215F:→ a9cb82173d: 大王BB 05/13 18:47
216F:→ kaube: 这开局今天可以让张奕 岳休息了吧!! 05/13 18:48
217F:→ a9cb82173d: 这一轮只有普通捕手出局 05/13 18:48
218F:推 koala6414: 水啦 好选 05/13 18:48
219F:→ hao94: 再挤一分 05/13 18:48
220F:→ evanzhou: 在BB 05/13 18:48
221F:推 iyoah: 赞 05/13 18:48
222F:推 Roy34: 好烂 05/13 18:48
223F:推 jasperjr7: 好选,大王满分 05/13 18:48
224F:推 real7985200: 谁没上垒谁尴尬 XDD 05/13 18:48
225F:推 g44889g: 继续得分 05/13 18:48
226F:→ evanzhou: 好舒服好舒服 05/13 18:48
227F:→ PTTrkai: 第一轮只有普通捕手出局 05/13 18:48
228F:→ Gardenia0603: 看来这场 05/13 18:48
229F:推 maru291: 选得好耶 05/13 18:48
230F:推 sa13961387: 只有普通捕手.. 05/13 18:48
231F:→ yumima: 多打点分数 05/13 18:48
232F:→ hao94: 第一轮谁出局谁尴尬www 05/13 18:48
233F:推 AlvaroMorata: 哇 太扯了这队 想不到的开局 05/13 18:48
234F:推 pigniposhen: 戴捕你看看你 05/13 18:48
235F:→ evanzhou: 戴捕最烂 05/13 18:48
236F:→ kaube: 好好选 他控不进去 等自爆别急 05/13 18:48
237F:推 ujythi: 快…快一局鲁阁了 05/13 18:48
238F:推 shun1008: 东投爪,生涯是最差的,所以真的要多得几分 05/13 18:48
239F:→ jerry32140: 谁出局谁尴尬 05/13 18:48
240F:→ AlvaroMorata: 机器人准备开臭 05/13 18:48
241F:→ a9cb82173d: 丢不进去不用急燥 05/13 18:48
242F:推 apman: 第一轮只有死一个,死谁就不好说了XD 05/13 18:48
243F:→ kaube: 而且教练不能再上来了 05/13 18:48
244F:→ rexlin: 美美这是安怎? 05/13 18:48
245F:→ evanzhou: 丢不进去欸,爪爪牛棚可能要快点了 05/13 18:48
246F:→ sa13961387: 真的,别急把好球带缩小一点 05/13 18:48
247F:→ koala6414: 好人喔给这颗 05/13 18:49
248F:→ Gardenia0603: 有机会的话戴要挑战单局死两次吗 05/13 18:49
249F:→ a9cb82173d: 急了 05/13 18:49
250F:推 joyna4629: 池:阿我怎麽又要上来了 05/13 18:49
251F:→ rexlin: 单局拼鲁阁! 05/13 18:49
252F:推 KIKUSUI: 最普的就戴030 05/13 18:49
253F:→ yumima: 别急啊~ 05/13 18:49
254F:→ a9cb82173d: 多打分数 牛棚需要休息 05/13 18:49
255F:→ yrmmrjv: 戴尴尬 05/13 18:49
256F:→ a9cb82173d: 满 05/13 18:50
257F:→ kaube: 今天希望胜利组好好休息 05/13 18:50
258F:→ evanzhou: 又满搂! 05/13 18:50
259F:推 sa13961387: 又满噜 05/13 18:50
260F:→ a9cb82173d: 安打 05/13 18:50
261F:→ yumima: 继续继续 05/13 18:50
262F:→ a9cb82173d: 7:0 05/13 18:50
263F:推 Gardenia0603: 安打 05/13 18:50
264F:→ evanzhou: 又抓到了 05/13 18:50
265F:推 koala6414: 打爆罗 05/13 18:50
266F:推 hao94: 又 05/13 18:50
267F:→ evanzhou: 7:0 05/13 18:50
268F:推 real7985200: 7:0了 05/13 18:50
269F:→ yumima: 棒棒 05/13 18:50
270F:推 Roy34: N7赞赞 05/13 18:50
271F:推 jasperjr7: 你各位会不会强的太夸张 05/13 18:50
272F:推 AlvaroMorata: 哇 能看到久违的鲁阁吗xd 05/13 18:50
273F:→ rexlin: h 05/13 18:51
274F:推 g44889g: 美美今天好惨 05/13 18:51
275F:→ Roy34: 有选球有耐性 有安打 05/13 18:51
276F:→ sa13961387: 念恩不错 05/13 18:51
277F:推 krisray: 下班刚到家7:0也太幸福0.0 05/13 18:51
278F:→ Gardenia0603: 逼近去年东洺核炸那场了 05/13 18:51
279F:推 ujythi: 打…打不完 这哪队 05/13 18:51
280F:→ rexlin: 安娘威 05/13 18:51
281F:→ hao94: 真嘟假嘟 05/13 18:51
282F:推 YummyCurry: 大家好猛 哈哈 05/13 18:51
283F:→ evanzhou: 抱歉虽然很不好意思但真的丢的很烂欸 05/13 18:51
284F:推 short0909: 好狠 05/13 18:51
285F:推 maru291: 这蓝色的是哪队我不认识 05/13 18:51
286F:→ hao94: 打到老王崩溃 KO美美 05/13 18:51
287F:推 Kevin0906: 还没下班 我看手机写5:0 05/13 18:51
288F:→ kaube: 赞赞赞 想到去年我进场看到统一一上开我们鲁阁的画面了 05/13 18:51
289F:推 joyna4629: 池单局双安 戴: 05/13 18:51
290F:→ yumima: 继续继续 05/13 18:51
291F:推 hinesika: 777777777 05/13 18:51
292F:推 Huan18: 我很想笑但我不能笑 05/13 18:51
293F:→ YummyCurry: 东洺:我可以这麽幸福吗QQ 05/13 18:51
294F:推 ronale1104: 我哭死也太有效率 05/13 18:51
295F:推 Stark0908: 好会捞 05/13 18:51
296F:→ Kevin0906: 太凶了吧 05/13 18:51
297F:推 TOFUTOFU: 戴开始紧张了 05/13 18:51
298F:推 Ericwalk: 这是我认识的那队吗XD 05/13 18:51
299F:→ rexlin: 今天是道奇来台比赛? 05/13 18:51
300F:推 yiru0519: 爪爪能不能派强一点的XD 05/13 18:51
301F:→ g44889g: 今天终於要开久违的鲁阁吗 05/13 18:51
302F:→ yrmmrjv: 谁被out谁尴尬 05/13 18:52
303F:→ PTTrkai: 普通捕手没刷到 05/13 18:52
304F:→ yumima: 会轮到戴吗 05/13 18:52
305F:→ real7985200: 我们今年真的很会打第一局 05/13 18:52
306F:→ hinesika: 第一局开爪鲁阁我再加发50包 刚刚30包已发 05/13 18:52
307F:→ ejung: 美美也太惨 05/13 18:52
308F:→ hao94: 戴: 05/13 18:52
309F:→ sw926301: 真的是普通补手 05/13 18:52
310F:→ joyna4629: 老王受不了了 05/13 18:52
311F:→ jerry32140: 戴没上诉机会了 05/13 18:52
312F:推 Lynnhan: 这哪队 05/13 18:52
313F:推 apman: 打坏球结果2分,竟然把天敌KO 05/13 18:52
314F:→ kaube: 我今天选安打 赚到了 05/13 18:52
315F:推 f9932017: 我好怕,这什麽内容.. 05/13 18:52
316F:→ hao94: 只有戴。。。 05/13 18:52
317F:→ Gardenia0603: 东洺:你们要多久 05/13 18:52
318F:推 cclloouudd: 戴这局还有机会上诉吗 05/13 18:52
319F:→ jasperjr7: 这个打线真的太舒适了,有养成、值得养的都有表现 05/13 18:52
320F:推 aifighter: 第一局而已 加油加油 05/13 18:52
321F:推 Kanojyo: 部长第一局全垒打 楼下10楼推 部长好帅 者99P 05/13 18:52
322F:推 a2350221: 多打点分!希望欧巴吃多点局数 05/13 18:52
323F:→ yrmmrjv: 戴状况真的不好 没说谎 05/13 18:52
324F:→ kaube: 赞赞 05/13 18:53
325F:→ hao94: 部长好帅 05/13 18:53
326F:→ evanzhou: 来 05/13 18:53
327F:推 kamasawa: 太残忍了…谁出局谁不合群(疑 05/13 18:53
328F:→ real7985200: 加油 看能不能久违的开鲁阁 05/13 18:53
329F:→ karta2133295: 主力牛棚可以休了 应该吧 05/13 18:53
330F:→ kaube: 部长好帅 副部长也一样 05/13 18:53
331F:推 tsao10201: 部长好帅 05/13 18:53
332F:推 luigilee: 我就问,各位舒服吗? 05/13 18:53
333F:推 dracomalfoy: 罗戈:是窝的问题吗? 05/13 18:53
334F:推 posiden: 顺顺打完,不要天变,不要受伤 05/13 18:53
335F:推 stanley31823: 兄弟周末跟谁打? 赚翻了!邦邦帮烧投手 05/13 18:54
336F:→ evanzhou: 余谦好惨要擦屁股 05/13 18:54
337F:推 skyking0113: 部长好帅 05/13 18:54
338F:推 yumima: 别开心太早!打线继续打下去 05/13 18:54
339F:→ hao94: 余天 05/13 18:54
340F:→ dracomalfoy: 余谦其实才是本场先发 05/13 18:55
341F:推 ujythi: 爪打喵 周末 05/13 18:55
342F:推 yiru0519: 怎麽又一个送分题 爪是没投手了吗 05/13 18:55
343F:→ evanzhou: go 05/13 18:55
344F:推 real7985200: 还好没DP 05/13 18:55
345F:→ Gardenia0603: 阿彬好人陪戴 05/13 18:55
346F:→ real7985200: 阿彬起码有推进 不像另一个(? 05/13 18:55
347F:推 pigniposhen: 部长来一发开鲁阁吧 05/13 18:55
348F:→ evanzhou: 先发投手一局都没丢完真的很难调度,基本上全乱了 05/13 18:55
349F:→ dracomalfoy: 继续串啊 05/13 18:56
350F:推 kaube: 部长好久没轰了 05/13 18:56
351F:→ hao94: 部长 05/13 18:56
352F:推 rexlin: 拼一棒鲁阁 05/13 18:56
353F:→ hao94: 部长敢不敢 05/13 18:56
354F:→ ujythi: 部长可以来颗三分球鲁阁吗 05/13 18:56
355F:→ evanzhou: 快打半小时了 05/13 18:56
356F:推 SasakiChiho: 打打打 05/13 18:56
357F:→ dracomalfoy: 开局鲁阁?不错喔! 05/13 18:56
358F:→ yrmmrjv: 满贯炮凑个十分吧 05/13 18:56
359F:→ hao94: 三分球跳投 05/13 18:56
360F:→ Gardenia0603: 东洺:我投好多球了 05/13 18:56
361F:推 g44889g: 部长快轰 05/13 18:56
362F:→ evanzhou: 这球判的很准 05/13 18:56
363F:推 a9cb82173d: 部长想打 05/13 18:57
364F:推 krisray: 部长加油 05/13 18:57
365F:→ Gardenia0603: 保送也好 05/13 18:57
366F:→ dracomalfoy: 扛出去吧! 05/13 18:57
367F:推 yumima: 炸他 05/13 18:57
368F:→ a9cb82173d: 满垒 05/13 18:57
369F:推 a2350221: BB 05/13 18:57
370F:→ jerry32140: 东77为什麽看起来想睡 05/13 18:57
371F:→ evanzhou: 打不完了 05/13 18:57
372F:推 real7985200: 队长 该炸了吧 05/13 18:58
373F:→ dracomalfoy: 力量人! 05/13 18:58
374F:推 Roy34: 东77:我好想投球TT 05/13 18:58
375F:推 s92eric0405: 刚开电视,这什麽比数XD 05/13 18:58
376F:→ evanzhou: 要挑战去年的单局13分吗 05/13 18:58
377F:→ a2350221: HHHH 05/13 18:58
378F:→ evanzhou: 又安打了 05/13 18:58
379F:推 hao94: 爱东洺打线 05/13 18:58
380F:→ a9cb82173d: 队长两分 05/13 18:58
381F:→ evanzhou: 9:0 05/13 18:58
382F:→ a2350221: 9分了 05/13 18:58
383F:→ real7985200: 水 9:0了 05/13 18:58
384F:→ hao94: 点数!!!! 05/13 18:58
385F:→ evanzhou: 笑死 05/13 18:58
386F:→ a9cb82173d: 单局鲁阁gogo 05/13 18:58
387F:推 g44889g: 真的要开鲁阁啦~《 05/13 18:58
388F:→ dracomalfoy: 毫不留情 05/13 18:58
389F:推 jasperjr7: 压力来到了戴小宝身上 05/13 18:58
390F:推 karta2133295: 紧张罗 普通捕手 05/13 18:58
391F:推 AlvaroMorata: 乾 早知道压安打选项 可恶! 05/13 18:58
392F:→ Gardenia0603: 太狠了 05/13 18:58
393F:推 rexlin: 安凉威 05/13 18:58
394F:→ evanzhou: 好好刷 05/13 18:58
395F:→ real7985200: 来罗 看会不会单局2次出局 05/13 18:59
396F:→ a9cb82173d: 戴不要死两次欸 05/13 18:59
397F:推 krisray: 戴捕该有压力了XD 05/13 18:59
398F:→ dracomalfoy: 超级捕手你看着办 05/13 18:59
399F:推 pigniposhen: 戴捕你看着办啊 05/13 18:59
400F:→ ujythi: 机关枪扫起来也是很可怕的 05/13 18:59
401F:→ evanzhou: 炸弹又给戴培峰哈哈哈 05/13 18:59
402F:推 Stark0908: 戴要尴尬了吗 05/13 18:59
403F:→ rexlin: 打爆爪爪换平野? 05/13 18:59
404F:推 a27783322: 三小…才刚开电视 啥情况这是 05/13 18:59
405F:推 jacky1990b: 单局鲁阁听牌了吗 05/13 18:59
406F:推 KIKUSUI: 要变成超级捕手还是超烂捕手呢? 05/13 18:59
407F:→ a9cb82173d: 鲁阁罗 05/13 18:59
408F:→ karta2133295: 解套 05/13 18:59
409F:→ evanzhou: 鲁阁 05/13 18:59
410F:→ Gardenia0603: 安打 05/13 18:59
411F:→ skingqq: 太神啦 05/13 18:59
412F:→ a2350221: 超级捕手! 05/13 18:59
413F:推 short0909: 上诉 05/13 18:59
414F:→ jerry32140: 开 05/13 18:59
415F:→ real7985200: 鲁阁啦 05/13 18:59
416F:推 apman: 通常这种,往往有人会单局死2次 05/13 18:59
417F:→ dracomalfoy: 超级捕手! 05/13 18:59
418F:→ evanzhou: 单局鲁阁哈哈哈 05/13 18:59
419F:→ Gardenia0603: 太狠了吧 05/13 18:59
420F:→ jasperjr7: 全队都刷到啦!!!!! 05/13 18:59
421F:→ kaube: 爽啊 单局鲁阁 05/13 18:59
422F:推 Dubufan0528: 这哪队啦 05/13 18:59
423F:→ evanzhou: 好惨啊爪爪怎麽办阿 05/13 18:59
424F:→ skingqq: 鲁阁啦 05/13 18:59
425F:推 f9932017: 天呀… 05/13 18:59
426F:推 leslie43: 可恶,我也是选滚地球 05/13 18:59
427F:→ rexlin: 么寿喔 05/13 18:59
428F:→ cclloouudd: 超级捕手777777 05/13 18:59
429F:→ apman: 开局鲁阁!! 05/13 18:59
430F:→ dracomalfoy: 戴压力很大吼XD 05/13 18:59
431F:→ Stark0908: 刷好刷满 05/13 19:00
432F:→ hao94: 单局10 05/13 19:00
433F:→ g44889g: 今天数据爽爽刷吗 05/13 19:00
434F:→ rexlin: 开局送10分 05/13 19:00
435F:→ ujythi: 这哪队? 洛杉矶悍将? 05/13 19:00
436F:→ hao94: 戴打出去握拳 笑死 05/13 19:00
437F:推 iyoah: 延续昨天气势!超赞啦! 05/13 19:00
438F:推 joyna4629: 有罗 05/13 19:00
439F:→ ejung: 我又选错边了 05/13 19:00
440F:推 marginalFeng: 今晚戴背锅 05/13 19:00
441F:→ dracomalfoy: 副座相扛大只的 05/13 19:00
442F:→ short0909: 上诉成功 05/13 19:00
443F:→ Stark0908: 这挥棒很有气势 05/13 19:00
444F:→ hao94: 我选对了 05/13 19:00
445F:→ evanzhou: 余谦上的太临时了,不忍笑 05/13 19:00
446F:→ marginalFeng: 靠北 延迟 看到了 05/13 19:00
447F:→ evanzhou: 在安打 05/13 19:01
448F:→ dracomalfoy: 继续串 05/13 19:01
449F:推 n10617: 这是我认识的富邦? 今天该进场的.. 05/13 19:01
450F:→ real7985200: 水啦 11分了 05/13 19:01
451F:→ Gardenia0603: 安打 05/13 19:01
452F:→ evanzhou: 不要再打啦不要再打啦 05/13 19:01
453F:推 cclloouudd: 继续得分!! 05/13 19:01
454F:→ jerry32140: 点数满满 05/13 19:01
455F:推 gm852456: 95你看看你哈哈 05/13 19:01
456F:推 Rudy: 点数赚翻了 05/13 19:01
457F:→ Gardenia0603: 这应该破纪录了吧 05/13 19:01
458F:推 SanadaJin: 这哪队啦7777777 05/13 19:01
459F:→ rexlin: 11:0 05/13 19:01
460F:→ hao94: 点数!!!!!!! 05/13 19:01
461F:推 jasperjr7: 小部长的挥棒真的舒服 05/13 19:01
462F:→ g44889g: 哭哭 不要再打啦 留给周末啊 05/13 19:01
463F:推 AlvaroMorata: 乾 压错边 哭死 05/13 19:01
464F:→ evanzhou: 还没破纪录 05/13 19:01
465F:推 pigniposhen: 阿好炸一只吧 05/13 19:01
466F:→ rexlin: 这哪队啦 05/13 19:01
467F:→ Ericwalk: 点数继续赚起来 太幸福了 05/13 19:01
468F:→ hao94: 赚到翻了 05/13 19:01
469F:→ evanzhou: 但第一局最多分感觉破了 05/13 19:01
470F:→ real7985200: 阿好炸一发破纪录吧 05/13 19:01
471F:推 sawadika: 人在现场 爪迷已经疯了 被打安打也会拍手 05/13 19:01
472F:推 krisray: 牛棚胜利组,今天应该是荣誉假了好好庆祝吧XD 05/13 19:01
473F:推 sa13961387: 赚烂啦 05/13 19:02
474F:推 ronale1104: 真的哭死,我家球员好强 05/13 19:02
475F:→ dss1017: 我是来朝圣的 05/13 19:02
476F:推 apman: 欧巴:我想投球 05/13 19:02
477F:→ charmedones: 可恶 小游戏选滚地球 傻眼 希望东77可以多一点滚 05/13 19:02
478F:推 ujythi: 内…内个快打两轮了 05/13 19:02
479F:→ charmedones: 地球 05/13 19:02
480F:推 AlvaroMorata: 欧巴等等可以制造27个滚地球出局吗 05/13 19:02
481F:推 flytk: 太扯啦 05/13 19:02
482F:推 TOFUTOFU: 不可能打到zb了吧 05/13 19:02
483F:→ dracomalfoy: 东77:我先去睡一下打完叫我 05/13 19:02
484F:→ rexlin: 16人上来 05/13 19:02
485F:推 light531: 小部长打击真的不错 05/13 19:02
486F:→ Gardenia0603: 长打 05/13 19:02
487F:→ evanzhou: 单局13分 05/13 19:02
488F:推 a2350221: XDDDDDD 05/13 19:02
489F:推 WestRiver0tp: 好了啦,赶快进入下半局让比赛成立 05/13 19:02
490F:→ dracomalfoy: 打不完 05/13 19:03
491F:→ Gardenia0603: 三安 05/13 19:03
492F:推 a9cb82173d: 13分 阿好3B 05/13 19:03
493F:→ real7985200: 阿好3B 05/13 19:03
494F:→ evanzhou: agagin 05/13 19:03
495F:推 shun1008: 全员上垒一局达成好扯喔 05/13 19:03
496F:→ jerry32140: 纪录准备 05/13 19:03
497F:推 jasperjr7: 太爽啦金孙!三安 05/13 19:03
498F:→ rexlin: 清垒 05/13 19:03
499F:→ AlvaroMorata: 三小啦 05/13 19:03
500F:推 f9932017: 三小啦什麽鬼 05/13 19:03
501F:→ kaube: 阿好不给活路啊 05/13 19:03
502F:→ Gardenia0603: 太残忍了 05/13 19:03
503F:推 g44889g: 爪爪好惨…. 05/13 19:03
504F:推 hao94: 13 05/13 19:03
505F:推 pigniposhen: 阿好 77777777 05/13 19:03
506F:推 maru291: @@ 05/13 19:03
507F:→ ujythi: 没有要休息的意思XDDD 05/13 19:03
508F:→ weelchair: 太狠了! 05/13 19:03
509F:→ rexlin: 13:0 05/13 19:03
510F:推 Tads: 差不多了 再打下去就要下雨了XD 05/13 19:03
511F:推 YummyCurry: ……不知道为什麽突然有点同情兄弟@@ 不忍直视 05/13 19:03
512F:→ a2350221: 现场球迷有点残忍 05/13 19:03
513F:推 freedom0135: 少打一点,留点分数给假日啦 05/13 19:03
514F:推 sharlene4016: 现场应该疯了 05/13 19:03
515F:→ Gardenia0603: 东洺:你们要多久 05/13 19:03
516F:→ hao94: 打到爪宝崩溃 太爽啦!!!!!!!! 05/13 19:03
517F:推 mouseshit: 9:0 爱尔达都不敢转播了 05/13 19:03
518F:→ jasperjr7: 辉哥太屌了 05/13 19:03
519F:→ rexlin: 这是比排球吗? 05/13 19:03
520F:推 krisray: 我妈问我为什麽跪着看球赛,太神了啦QQ 05/13 19:03
521F:推 ericsherry: 这真的是富邦吗 05/13 19:04
522F:→ kaube: 牛棚没人 铁了心让余谦自己玩了 05/13 19:04
523F:→ g44889g: 东77我热身很久了 05/13 19:04
524F:→ YummyCurry: 东洺:我还要热吗? 05/13 19:04
525F:→ evanzhou: 好人 05/13 19:04
526F:→ ericsherry: 今年真的不一样了 05/13 19:04
527F:→ real7985200: 可惜 没破纪录 05/13 19:04
528F:→ Gardenia0603: 终於 05/13 19:04
529F:→ a9cb82173d: 结束了 05/13 19:04
530F:→ dracomalfoy: 孔好人 05/13 19:04
531F:→ hao94: 东77: 05/13 19:04
532F:→ ejung: 佩服现场爪迷 05/13 19:04
533F:推 SasakiChiho: 今天的选项我第一次下对的 好爽 05/13 19:04
534F:→ f9932017: 好人 05/13 19:04
535F:推 yiru0519: 爪这麽烂才13分 05/13 19:04
536F:推 Dubufan0528: 东洺:去年我也这样爆过 05/13 19:04
537F:→ rexlin: 终於…… 05/13 19:04
538F:推 apman: 没平纪录14分 05/13 19:04
539F:推 karta2133295: 可惜没两轮 05/13 19:04
540F:→ ujythi: 什麽?13:0? 05/13 19:04
541F:→ dracomalfoy: 果然是儒家後代 真善良 05/13 19:04
542F:→ kaube: 我也是选到安打 真开心 05/13 19:04
543F:→ Gardenia0603: 这个分差 李建勳安心投了吧 05/13 19:04
544F:推 shun1008: 一局上直接坐牢,这不是以前我们邦邦常体验的吗 05/13 19:05
545F:→ real7985200: 去年也是17人次 13分 05/13 19:05
546F:→ hao94: 东77:终於换我投了 05/13 19:05
547F:→ rexlin: 洲际图书馆 05/13 19:05
548F:推 Ark727: 要复刻去年对吱那场了 05/13 19:05
549F:→ hao94: 赚翻了 http://i.imgur.com/YpgLufW.jpg 05/13 19:05
550F:→ Gardenia0603: 东洺:今天爱这麽多 05/13 19:05
551F:→ apman: 压打者的赚翻了 05/13 19:05
552F:推 homebrian: 爪爪怎麽了XD 05/13 19:05
553F:→ SKC: 中头彩了是不是!!!这不是我认识的富邦悍将吧XD 你们是哪队? 05/13 19:05
554F:→ rexlin: 爪爪迷整个垫垫 05/13 19:05
555F:推 Kenny0808: 77:你们还记得我吗 05/13 19:06
556F:推 light531: 真希望是主场听钱公播 05/13 19:06
557F:推 alanwang555: 靠杯对面连棒次歌都没声音了 05/13 19:06
558F:→ evanzhou: 帅朝好好丢就好 05/13 19:06
559F:→ a2350221: 今天勇於进攻好球带就好了 05/13 19:06
560F:→ alanwang555: 完了 77冷掉 05/13 19:07
561F:→ evanzhou: 都冷掉了 05/13 19:07
562F:推 hao94: 我已经算不出现在保底几点了XD 05/13 19:07
563F:推 real7985200: 冷掉了 05/13 19:08
564F:→ a2350221: 呃 05/13 19:08
565F:→ evanzhou: 拉一坨 05/13 19:08
566F:推 rexlin: 计分板写夺还真尬 05/13 19:08
567F:→ TANGS224: 拜托不要看到张奕阿岳就好 05/13 19:08
568F:推 f9932017: 不要自己搞自己 05/13 19:08
569F:推 alanwang555: 痾 05/13 19:08
570F:推 g01650011: 这什麽烂守备 05/13 19:08
571F:推 s92eric0405: 呃… 05/13 19:08
572F:→ hao94: E 05/13 19:09
573F:推 ujythi: 额… 05/13 19:09
574F:推 pass9527: 总版看不下去了 留言太打落水狗了 05/13 19:09
575F:推 kafing86: 球速掉太多了吧,不同球场有差这麽多? 05/13 19:09
576F:推 koye: 怎麽才一局就开爪鲁阁了 05/13 19:10
577F:→ evanzhou: 欸欸别闹欸 05/13 19:10
578F:推 Huan18: 冷掉了...... 05/13 19:10
579F:推 real7985200: 怎麽似呈相似的感觉... 05/13 19:10
580F:→ hao94: 客场 05/13 19:10
581F:推 dracomalfoy: 东77冷静啊 05/13 19:10
582F:推 karta2133295: 自己搞得 刚刚没失误这球不会穿 05/13 19:10
583F:推 Kevin0906: 请球员保持专注 逆转的话会被笑几十年 05/13 19:10
584F:推 alanwang555: 冷掉了 05/13 19:10
585F:推 pigniposhen: 别变成打击战啊… 05/13 19:10
586F:→ ujythi: 难道今天是焦土战 05/13 19:10
587F:推 f9932017: 比赛才一局而已 05/13 19:10
588F:推 s92eric0405: 别闹欸 05/13 19:10
589F:→ howdie824: 我今天选投手点数... 05/13 19:10
590F:推 yumima: 抓出局数!加油稳一个 05/13 19:11
591F:→ yrmmrjv: 东洺热身过头了 05/13 19:11
592F:→ hao94: 抓出局数吧 05/13 19:11
593F:→ evanzhou: 惨 05/13 19:11
594F:→ yumima: 哇… 05/13 19:11
595F:→ Gardenia0603: 他真的压不住中信诶 05/13 19:11
596F:→ Huan18: 东洺节奏是乱掉了 05/13 19:11
597F:→ howdie824: 靠... 05/13 19:11
598F:→ skingqq: 这是什麽打击战吗哈哈哈 05/13 19:11
599F:→ dracomalfoy: 今天先发投手大家集体中邪吗? 05/13 19:11
600F:→ hao94: 打击战 05/13 19:11
601F:→ momo28: 惨 05/13 19:11
602F:→ jerry32140: 球都偏高 05/13 19:11
603F:推 rexlin: 这守备有点丑 05/13 19:11
604F:推 Kenny0808: 热太久 05/13 19:11
605F:推 JAZ: 争气点好吗?搞到打击战 05/13 19:11
606F:推 a0987761110: 球速完全出不来 冷掉了吗 05/13 19:11
607F:推 lovexianyam: 今天要变打击战了 05/13 19:11
608F:推 a2350221: 先抓一个出局数好吗 05/13 19:11
609F:推 jason464177: 冷静冷静 05/13 19:12
610F:→ TANGS224: 护援分数太多上半局打太久不会投了? 05/13 19:12
611F:→ yumima: 第一个没抓到太伤 05/13 19:12
612F:→ Pekora2022: 东洺休太久冷掉了 05/13 19:12
613F:推 kafing86: 球速出问题今天应该投不长 05/13 19:12
614F:→ howdie824: 先抓一个好吗 05/13 19:12
615F:→ Huan18: 看起来是冷掉了 05/13 19:12
616F:→ DvaSaid: 右外的守备真的难看 球很烫吗 05/13 19:12
617F:→ rexlin: 今天打击战 05/13 19:12
618F:推 hopdogb: 分数多了,感觉也松懈了 05/13 19:12
619F:推 ringtweety: 加油阿 好好投 05/13 19:12
620F:推 wang19980531: 不会13分不够花吧 05/13 19:12
621F:→ yumima: 先抓出局数!加油 05/13 19:12
622F:推 virgins: 欸 不是 05/13 19:12
623F:→ hao94: 冷掉了 05/13 19:12
624F:→ apman: 感觉第一局吐3分是基本的了 05/13 19:12
625F:推 joyna4629: …不要闹了 05/13 19:12
626F:→ Huan18: 稳稳来 05/13 19:12
627F:推 krisray: 不要太放松啊 05/13 19:12
628F:推 alanwang555: fo 05/13 19:12
629F:→ a2350221: 终於 05/13 19:12
630F:→ evanzhou: 好像压不住 05/13 19:12
631F:→ Dubufan0528: 刺激罗 05/13 19:12
632F:推 yumima: 一个一个抓 05/13 19:12
633F:→ Gardenia0603: 好险对面先发也炸 不然不敢想 05/13 19:12
634F:→ Huan18: 好没问题!给他! 05/13 19:13
635F:→ hao94: 抓出局数 05/13 19:13
636F:→ apman: 可以,出局换丢一分 05/13 19:13
637F:推 LuLin28: 没事 13分给你花 05/13 19:13
638F:→ alanwang555: 还蛮明显冷掉了 05/13 19:13
639F:推 cclloouudd: 加油回稳 05/13 19:13
640F:→ Huan18: 先度过这局再调整节奏! 05/13 19:13
641F:推 weelchair: 先抓出局数 05/13 19:13
642F:推 s92eric0405: 终於有出局数 05/13 19:13
643F:→ wang19980531: 有出局就好 05/13 19:13
644F:推 koye: 打太久,阿强有点冷掉 05/13 19:13
645F:→ apman: 欧巴今天ERA应该也会上修 05/13 19:13
646F:推 ujythi: 这样打下去要跨夜了 05/13 19:13
647F:→ hao94: 太幸福不习惯 05/13 19:13
648F:→ yrmmrjv: 这对他个人数据会有点惨 还是要赶快振作 05/13 19:13
649F:→ ringtweety: 加油 不要投倒自己 05/13 19:13
650F:推 yiru0519: 加油啊 对爪掉分很丢脸 05/13 19:14
651F:推 real7985200: 今天球速出不来 直球不到145 05/13 19:14
652F:→ SKC: 看了下总版忘记去年下半季我们也有单局13分打爆乐天过 05/13 19:14
653F:推 JAZ: 球速没出来 球又飘 不太妙 05/13 19:14
654F:推 kafing86: 换个球场状态也差太多 05/13 19:14
655F:→ SKC: 这样看又还好了 05/13 19:14
656F:→ jerry32140: 打这麽多分数 希望你能多吃几局 05/13 19:14
657F:→ apman: 就下半季开季,以为要不一样了,结果更惨 05/13 19:14
658F:推 weelchair: 啊就锋瓜说没注意阿谷纪录那场比赛啊 05/13 19:15
659F:推 s92eric0405: 投啥呢… 05/13 19:15
660F:推 f9932017: 在投什麽东西 05/13 19:15
661F:→ skingqq: 压力那麽大的吗 05/13 19:15
662F:推 Roy34: 东77稳一个阿 05/13 19:15
663F:推 a2350221: 东77状态也不怎麽样 05/13 19:15
664F:→ stanley31823: 用球数ㄎㄨㄠˋ ㄓˋ ㄧˉ ㄒㄧㄚˋ ㄚ ㄅ 05/13 19:15
665F:推 freeflora: 这到底投什麽鬼啊 05/13 19:15
666F:推 howdie824: 没关系 来了双杀 05/13 19:15
667F:推 ringtweety: 这局控制住的话 只算责失1 稳住啊 05/13 19:15
668F:推 koye: 分数太多不习惯 05/13 19:15
669F:推 t505172003: 不要堆垒包!!!!! 05/13 19:15
670F:→ kafing86: 自己失误开启的怪不了人 05/13 19:15
671F:推 Dubufan0528: 互相伤害场 05/13 19:16
672F:→ Gardenia0603: 大哥你成绩要核炸了 05/13 19:16
673F:→ daniel33: 到底在干嘛啦,这麽多分还可以投成这样 05/13 19:16
674F:→ kafing86: 球全部偏高.... 05/13 19:16
675F:→ s92eric0405: 烂死了,在投什麽啊…… 05/13 19:16
676F:推 real7985200: 怎麽13:0 也会看到心脏痛... 05/13 19:16
677F:推 alanwang555: 靠杯真的互相伤害是吧 05/13 19:16
678F:推 JAZ: 有没有这麽弱 05/13 19:16
679F:→ evanzhou: 呃....... 05/13 19:16
680F:→ howdie824: 又穿... 05/13 19:16
681F:嘘 g01650011: 到底在投什麽 05/13 19:16
682F:推 cclloouudd: 求DP 05/13 19:16
683F:推 pink0518: 给13分了 还想怎样 05/13 19:16
684F:→ xiami76: 拜托 今天可不要张奕或曾峻岳还得上耶.. 05/13 19:16
685F:嘘 yangyx: 在投什麽 05/13 19:16
686F:推 a0987761110: 拜托先投完第一局让比赛成立吧… 05/13 19:17
687F:→ skingqq: 不要跟我说13:0还要烧牛棚 05/13 19:17
688F:→ kafing86: 国豪直接开热吧,投不长的 05/13 19:17
689F:→ howdie824: 每球都飘起来 05/13 19:17
690F:→ Gardenia0603: 果然每次有人吹成绩进化还怎样就炸给你看 05/13 19:17
691F:→ a2350221: 客场有差这麽多! 05/13 19:17
692F:推 weelchair: 东77好烂,不知道在投什麽 05/13 19:17
693F:推 jaybird: 自己要争气,别搞到不满五局没胜投 05/13 19:17
694F:推 thomas52: 77这样不行耶 太扣分 05/13 19:17
695F:推 f9932017: 13分你一局要花几分.. 05/13 19:17
696F:嘘 syuanren: 13分开局投手投这样== 05/13 19:17
697F:→ real7985200: 阿强是不是不是主场不会投? 05/13 19:17
698F:→ Dubufan0528: 夸不得 骰子就是骰子 05/13 19:17
699F:推 t505172003: 到底在干嘛... 05/13 19:17
700F:→ JAZ: 在搞什麽 分数太多不会投是吗 05/13 19:17
701F:→ pink0518: 不要闹 今天不能少岳和奕 05/13 19:17
702F:推 tromme: 不要闹了13分给你还投成这样 05/13 19:17
703F:→ pink0518: 不能上 05/13 19:17
704F:推 apman: 有够难看13分丢这样,真的也是主场王 05/13 19:17
705F:推 koye: 投客场投的没主场好 05/13 19:17
706F:推 Kevin0906: 教练需留意一下换投时机 看看要抓几分 05/13 19:17
707F:推 blues00: 直球偏高,变化只剩曲球有控球 05/13 19:17
708F:→ JAZ: 终究还是李子强 05/13 19:17
709F:推 Kenny0808: 虽然说一局上这样很难调整,但也太惨 05/13 19:17
710F:→ wll19301: 疯掉 别搞啊 05/13 19:18
711F:推 qoojo2002: 有考虑换投手吗 05/13 19:18
712F:推 freeflora: 太烂了吧 05/13 19:18
713F:推 yiru0519: 对爪还能投成这样… 05/13 19:18
714F:→ evanzhou: 两边都开球嘉宾 05/13 19:18
715F:推 rexlin: uj坦一下 05/13 19:18
716F:→ Gardenia0603: 不能换人 我们投手快累死了 他责任自己负担 05/13 19:18
717F:→ Dubufan0528: 去年他也是有0.1局被统一暴打7分 不意外啦 05/13 19:18
718F:推 baddaddy: 加油好吗 05/13 19:18
719F:推 freedom0135: 分数应该够吧胬 05/13 19:18
720F:推 NomarMazara: 头痛 05/13 19:18
721F:推 kafing86: 拜托给个Dp 05/13 19:18
722F:推 f9932017: 领先这麽多还可以看的这麽紧张 05/13 19:19
723F:推 dracomalfoy: 欧巴自己说要冷静蛤,好好丢 05/13 19:19
724F:→ Gardenia0603: 但国豪得动一动了 看来今天会用到 05/13 19:19
725F:推 real7985200: 帅潮投爪特别惨 ERA 6 WHIP快2 05/13 19:19
726F:推 musicsky: 东洺这样不行啊 05/13 19:19
727F:→ rexlin: 怕大家太无聊 05/13 19:19
728F:→ kafing86: 就直球塞进去很难吗 05/13 19:19
729F:推 JAZ: 靠 是在投什麽啦 05/13 19:19
730F:推 a0987761110: 投进去给对方打就好了 在干嘛啊 05/13 19:19
731F:→ qoojo2002: 不换今天烧张 岳 05/13 19:19
732F:→ rexlin: 塞红中阿 05/13 19:20
733F:推 koye: 不知闪什麽 05/13 19:20
734F:推 lovexianyam: 第一局原本超稳,现在不敢想 05/13 19:20
735F:推 yumima: 塞进去啦 05/13 19:20
736F:→ evanzhou: 他丢不进去 05/13 19:20
737F:→ HOWARDSHE: 领先那麽多 投那什麽鸟样 05/13 19:20
738F:推 howdie824: 刚刚红中都被打啊 05/13 19:20
739F:→ musicsky: 心态跑掉回不来吗 05/13 19:20
740F:→ TANGS224: 投倒自己老毛病别犯 05/13 19:20
741F:推 joyna4629: 3坏了老哥 05/13 19:20
742F:→ dracomalfoy: 对面捕手最近也是超级捕手 丢进去有机会清垒 05/13 19:20
743F:→ koye: 坦了 05/13 19:20
744F:推 a2350221: 好人... 05/13 19:20
745F:→ evanzhou: kkkk 05/13 19:20
746F:→ Gardenia0603: 一个 05/13 19:20
747F:→ yumima: 13分给你在干嘛啦 05/13 19:20
748F:→ real7985200: UJ好人 05/13 19:20
749F:→ howdie824: 13分我为什麽那麽紧张 05/13 19:20
750F:推 JAZ: 遇到好人 05/13 19:20
751F:推 ringtweety: 先投进去好吗 05/13 19:20
752F:→ dracomalfoy: 整只手都是面粉 05/13 19:20
753F:→ kafing86: 感谢捧场 05/13 19:21
754F:→ rexlin: 坦了 05/13 19:21
755F:→ cclloouudd: 加油 再抓一个 05/13 19:21
756F:→ Gardenia0603: 中信很会追 小心诶 05/13 19:21
757F:推 weelchair: 坏球有够多 05/13 19:21
758F:推 g01650011: 这球也是失控 05/13 19:21
759F:推 pgst: 统一那场有在现场… 05/13 19:21
760F:推 alanwang555: 13分我为什麽还是好紧张= = 05/13 19:21
761F:推 ujythi: UJ人怪好的 05/13 19:21
762F:→ kafing86: 直球回来了,热开了 05/13 19:21
763F:→ jerry32140: 球速有出来了 05/13 19:21
764F:→ evanzhou: 第一局就快一小时了 05/13 19:21
765F:→ ringtweety: 别给对方有可以翻盘的气势 投进去吧 05/13 19:21
766F:→ pgst: 一局打了一小时 05/13 19:21
767F:→ dracomalfoy: 岳大哥当个好人拜托 05/13 19:21
768F:→ rexlin: 看来现在热好了? 05/13 19:21
769F:推 kaube: 来个三振啊 05/13 19:22
770F:推 a2350221: 昨天一小时3局打完了 05/13 19:22
771F:推 alanwang555: 下庄 05/13 19:23
772F:→ evanzhou: 还行没有失控 05/13 19:23
773F:推 weelchair: 终於 05/13 19:23
774F:推 s92eric0405: 结果我们也投了31球,傻眼 05/13 19:23
775F:→ alanwang555: 还行啦 後面热开了 05/13 19:23
776F:推 pink0518: 终於 05/13 19:23
777F:→ a2350221: 终於结束== 东77下去检讨一下 05/13 19:23
778F:→ dracomalfoy: 岳大哥好人 05/13 19:23
779F:推 LuLin28: 局数吃完就行 随便 05/13 19:23
780F:推 kafing86: 花了两分热身 05/13 19:23
781F:→ Gardenia0603: 终於 05/13 19:23
782F:推 real7985200: 看来是热好了 刚最後一个打席直球有到147 05/13 19:23
783F:推 TANGS224: 总算结束 05/13 19:23
784F:推 lovelife9999: 终於 05/13 19:23
785F:推 blues00: 两边好好选高球,其实都能有品质击球 05/13 19:23
786F:→ rexlin: 终於,看来到刚刚才真正热身完 05/13 19:23
787F:嘘 f9932017: 东77最大的坏处是想太多 05/13 19:23
788F:推 JAZ: 好险 头过身就过 撑个五局 靠瑞恩 05/13 19:23
789F:→ Roy34: 满垒2分 邦小赚 05/13 19:23
790F:推 apman: 竟然只丢2分,热开了 05/13 19:23
791F:推 ujythi: 第一次第一局准备这麽久 05/13 19:23
792F:推 pigniposhen: 再多打几分吧 东洺哥大概撑不久 05/13 19:24
793F:推 yeeandrew: 一局一小时 天鹅啊 05/13 19:24
794F:推 jasperjr7: 没问题 稳下来就好 05/13 19:24
795F:→ ringtweety: 稳回来 目前只算1分责失 之後投好数据还是撑得住 05/13 19:24
796F:推 moment612: 多打几分吧 这样磊哥、赖师傅都能上来吃局 05/13 19:24
797F:→ pink0518: 今天一定要让胜利组休息 05/13 19:24
798F:→ Klan: 五局结束还保持领先的话爪应该会宁可暂停也要继续拼 05/13 19:25
799F:推 Diomedes: 一局上打太久,77热热停停的也不容易吧 05/13 19:25
800F:→ blues00: 起码没保送,77还不错 05/13 19:25
801F:→ moment612: 希望至少是能吃到5局低消啦 05/13 19:25
802F:推 LuLin28: 多打几分吧 05/13 19:25
803F:→ Roy34: GO 05/13 19:25
804F:推 koye: 苡丞闷没刷到 05/13 19:26
805F:→ Klan: 没安打的那两只今晚努力点 05/13 19:26
806F:→ evanzhou: 余谦感觉也热开了球变的会跑了 05/13 19:26
807F:推 real7985200: N7 3-3了 05/13 19:27
808F:→ evanzhou: 两局就猛打 05/13 19:27
809F:推 a2350221: 两局猛打 05/13 19:27
810F:→ Roy34: N7猛打赏了 05/13 19:27
811F:推 antrhor: 两局猛打哈哈哈 05/13 19:27
812F:→ bigbowl: 我邦今年比赛真的好精彩 05/13 19:27
813F:推 SasakiChiho: 两局就猛打赏 水喔 05/13 19:27
814F:→ blues00: 大王都开强振,咬不到球心 05/13 19:28
815F:→ evanzhou: 又得分了 05/13 19:28
816F:→ Gardenia0603: 要被骂了 05/13 19:28
817F:→ real7985200: 水啦 人人有打点了 05/13 19:28
818F:→ a2350221: 得分! 05/13 19:28
819F:推 rexlin: 笑烂 05/13 19:28
820F:→ evanzhou: 这球好远 05/13 19:28
821F:推 LuLin28: 又得分啦 05/13 19:28
822F:推 alanwang555: 再拿个两分吧 05/13 19:28
823F:推 f9932017: 李又要黑了 05/13 19:28
824F:→ SasakiChiho: 人人赚业绩 05/13 19:28
825F:推 krisray: 水喔 05/13 19:28
826F:→ rexlin: 爪爪外野也搞笑 05/13 19:28
827F:→ Roy34: 阿彬击球越来越紮实了 05/13 19:28
828F:→ Roy34: 双箭头真幸福 05/13 19:29
829F:→ alanwang555: 可惜 05/13 19:29
830F:→ evanzhou: 进布阵可惜 05/13 19:29
831F:→ rexlin: 李2又要被爪迷干谯了 05/13 19:29
832F:→ real7985200: 被布阵 可惜 05/13 19:29
833F:推 Klan: 给H吗? 05/13 19:29
834F:→ blues00: 这球接到,n7回的去吗? 05/13 19:29
835F:→ LuLin28: 虽 05/13 19:29
836F:推 MarVin009: 布阵欸 05/13 19:29
837F:推 krisray: 可惜 打进布阵 05/13 19:29
838F:→ alanwang555: 没了 05/13 19:29
839F:→ evanzhou: 品质飞球 05/13 19:29
840F:→ Klan: 队长开轰一下啊 05/13 19:29
841F:→ alanwang555: 拿一分 05/13 19:29
842F:→ rexlin: 没了 05/13 19:30
843F:→ LuLin28: 有得分还行 05/13 19:30
844F:→ real7985200: 2局 先发9棒人人有打点 05/13 19:30
845F:→ krisray: 队长最近都打这种飞球 05/13 19:30
846F:推 Federer56: 力量人没力好久 05/13 19:30
847F:推 gash8830: 很棒 持续得分 05/13 19:30
848F:→ kafing86: 范最近很常打一个90分飞球 05/13 19:30
849F:→ howdie824: 范最近都这种飞球 05/13 19:30
850F:推 SanadaJin: 队长你很久没轰了 05/13 19:30
851F:→ alanwang555: 队长还在调吧 05/13 19:30
852F:推 moment612: 范最近退化成品质了 05/13 19:30
853F:→ jerry32140: 没什麽内角球能强拉 05/13 19:31
854F:推 antrhor: 最近有仰角的阿搭理 连警戒区都到不了 感觉有些机制跑掉 05/13 19:31
855F:推 Klan: 东7稳一个啦,至少吃完五局好吗? 05/13 19:31
856F:推 rexlin: 东77看来是热好了 05/13 19:32
857F:推 a2350221: 要互爆了吗 05/13 19:32
858F:推 howdie824: 不拼一下 05/13 19:33
859F:→ stanley31823: 这球应该能接的 05/13 19:33
860F:→ kafing86: 怎麽又首位打者上垒 05/13 19:33
861F:→ howdie824: 来个dp 05/13 19:33
862F:推 WilliamXD500: 内飞 05/13 19:33
863F:→ rexlin: fo 05/13 19:33
864F:推 yangyx: 都打那麽多分了拜托不要烧牛棚 05/13 19:33
865F:推 real7985200: 童的守备不强求 05/13 19:33
866F:→ rexlin: 副部长守备就别太要求了 05/13 19:33
867F:推 alanwang555: 第一颗打蛮强的 童保守点可接受 05/13 19:33
868F:推 blues00: 两边出棒都很积极呢 05/13 19:34
869F:→ kafing86: 童的守备跟陈真同个等级的 05/13 19:34
870F:→ real7985200: 让他拚 反而漏了更惨 05/13 19:34
871F:→ alanwang555: fo 05/13 19:34
872F:→ rexlin: fo*2 05/13 19:34
873F:推 moment612: 稳稳抓出局数优先 05/13 19:35
874F:推 HWtseng: 投进去也好,总比保送把自己投倒好 05/13 19:35
875F:推 ringtweety: 不要保送堆垒 慢慢抓出局数就好 05/13 19:35
876F:→ alanwang555: fo 05/13 19:35
877F:推 a2350221: Okok!!!! 05/13 19:36
878F:→ real7985200: 都被打蛮扎实的 还好有守住 05/13 19:36
879F:→ evanzhou: so good 05/13 19:36
880F:→ alanwang555: 有了状况回来一点了 05/13 19:36
881F:→ HWtseng: 用球数有点多,看能不能至少撑个5局失2~3分就好 05/13 19:36
882F:→ evanzhou: 但都超远 05/13 19:36
883F:推 antrhor: 这分差 没保送就是好内容 05/13 19:36
884F:→ rexlin: 大概吃五局没太多问题 05/13 19:36
885F:→ alanwang555: 今天就投进好球带拼就对了 05/13 19:36
886F:→ real7985200: 被打还能靠守备 比一直BB投倒自己好 05/13 19:36
887F:→ HWtseng: 後面四局就给大象 左赖 其他牛棚吃掉 05/13 19:36
888F:推 Klan: 怕被打全垒打就是球乱喷BB堆垒包,以拿出局数为优先的话就只 05/13 19:37
889F:→ Klan: 能这样投 05/13 19:37
890F:推 pink0518: 不要一直投坏球就好 05/13 19:37
891F:推 moment612: 至少丢进去守备能帮忙 05/13 19:37
892F:→ Klan: 後面希望是左赖右磊中大象这几个收尾就好,王伟轩下二军了对 05/13 19:37
893F:→ Klan: 吧? 05/13 19:37
894F:推 hao94: 赖磊象吃一吃 05/13 19:38
895F:推 rexlin: 大概後面就赖+三石吃一吃 05/13 19:39
896F:推 blues00: 余谦的伸卡还不错喔,击球点太早容易滚 05/13 19:39
897F:→ stanley31823: 三个谁要跨局? 05/13 19:40
898F:→ Gardenia0603: 他真的好强 05/13 19:40
899F:推 Klan: 李吴昨天好像没上,应该也是备案之一 05/13 19:41
900F:推 alanwang555: 落後塞扬no.2 05/13 19:41
901F:→ Gardenia0603: 国豪帮忙吧 05/13 19:41
902F:→ evanzhou: 王念好也能打 05/13 19:41
903F:→ Gardenia0603: 念好厉害喔 05/13 19:41
904F:推 real7985200: 水 阿好也3-3了 05/13 19:41
905F:→ evanzhou: 猛打 05/13 19:41
906F:推 a9cb82173d: 还以为要跑二垒拼完全打击 05/13 19:41
907F:推 a2350221: 阿好猛打 05/13 19:41
908F:→ alanwang555: 余谦老实说应该要很强的 不知道为啥这几年就是投不 05/13 19:41
909F:→ alanwang555: 好 05/13 19:41
910F:→ jerry32140: Cycle 听 05/13 19:41
911F:推 hao94: 水 05/13 19:41
912F:推 rexlin: 金孙! 05/13 19:41
913F:推 Stark0908: 猛打 大进补 05/13 19:41
914F:→ Roy34: 猛打了 05/13 19:42
915F:→ a2350221: 以为可以二安就可以挑战了 05/13 19:42
916F:→ rexlin: 邦邦金孙赞赞! 05/13 19:42
917F:推 MarVin009: 阿好3-3 05/13 19:42
918F:→ a9cb82173d: 没听啦 还差二垒 全垒 05/13 19:42
919F:推 jasperjr7: 金好永 05/13 19:42
920F:推 short0909: 还以为要听牌了 05/13 19:42
921F:→ jerry32140: 只有一垒 05/13 19:42
922F:→ evanzhou: 有没有可能他其实就是没那麽强,U18毕竟只是一场比赛而 05/13 19:42
923F:→ evanzhou: 已 05/13 19:42
924F:推 youngorg: 阿好这场完 OPS+会不会直接喷到120 05/13 19:42
925F:→ rexlin: 呼啦呼啦~嘎一支 05/13 19:42
926F:→ hao94: 变余天 05/13 19:42
927F:推 blues00: 阿好ops大涨,赶进度,希望跟大王都能养出来 05/13 19:43
928F:→ alanwang555: 余後面那一条是头发吗? 05/13 19:43
929F:→ jasperjr7: 养成也有关啦,投手部门本来就不好养,就说东77都放枪 05/13 19:43
930F:→ jasperjr7: 单纯是养的好+球员有积极度 05/13 19:43
931F:→ alanwang555: 没了 05/13 19:43
932F:→ rexlin: 可惜 05/13 19:43
933F:→ Klan: 疯狂之夜必有寂寞之人 05/13 19:44
934F:→ blues00: 赢太多都不选球,下一场,手感就会跑掉 05/13 19:44
935F:推 real7985200: 能被第一指名的 大家的期待都会更高啦 05/13 19:44
936F:推 TOFUTOFU: 孔本来就没在选球 05/13 19:44
937F:→ alanwang555: 明天本来就休息是还好啦 05/13 19:45
938F:→ evanzhou: 卡特漂亮 05/13 19:47
939F:推 kamasawa: 两个猛打赏 05/13 19:47
940F:推 alanwang555: kkk 05/13 19:47
941F:推 rexlin: kkk 05/13 19:48
942F:推 ringtweety: 首棒出局 继续稳着! 05/13 19:48
943F:推 climax1309: 以前的领队、打教、老鸟,全部抓出来鞭 05/13 19:48
944F:→ alanwang555: go 05/13 19:49
945F:→ Gardenia0603: 真的有回稳了 05/13 19:49
946F:→ climax1309: 真的排毒成功了 泪目 05/13 19:49
947F:推 youngorg: 77刚刚看起来是一局打太久冷掉了 05/13 19:49
948F:推 LuLin28: 赞赞 局数吃起来 05/13 19:49
949F:推 kamasawa: 今天选打几的….点数大爆发XD 05/13 19:49
950F:→ alanwang555: h 05/13 19:50
951F:推 real7985200: 稳下来了 05/13 19:51
952F:→ stanley31823: 球数省不下来 05/13 19:51
953F:推 a2350221: 省回来一点 05/13 19:51
954F:推 rexlin: 吃五局OK的啦 05/13 19:51
955F:推 blues00: 王政顺状况不错,为何一直冰 05/13 19:51
956F:→ real7985200: 今天目标就5局吧 05/13 19:51
957F:→ NomarMazara: 因为不得平野爱啊 05/13 19:52
958F:→ rexlin: 阿明要问平野... 05/13 19:52
959F:→ rexlin: 王政顺很强~但就跟之前大王阿好一样遭遇QQ 05/13 19:52
960F:推 low0511: 阿好陈真去年被冰 也是一样乖 05/13 19:52
961F:→ low0511: 怪 05/13 19:52
962F:→ blues00: 多学学晃哥,用实况野球绝好调,排先发,你行你上 05/13 19:53
963F:推 hinesika: 306楼推文的发钱部分已发 05/13 19:53
964F:→ stanley31823: 五局要有一个跨局! 李吴/大象/磊哥 05/13 19:53
965F:→ rexlin: 谢谢H大~~~P币收到了 05/13 19:54
966F:推 YummyCurry: 感谢h大 05/13 19:54
967F:推 real7985200: 要就大象跨局 不然就李吴 大象 磊哥 CF一人一局 05/13 19:54
968F:→ jerry32140: 寂寞之人 05/13 19:54
969F:推 Klan: 谢谢红包 05/13 19:54
970F:推 f9932017: 最近击球点不太好 05/13 19:54
971F:→ YummyCurry: 三石让他试看看吃两局? 05/13 19:54
972F:推 koye: 苡丞这几场一直滚 05/13 19:54
973F:推 wll19301: 丞丞QQ 05/13 19:54
974F:→ rexlin: 三石吃两局应该还行 05/13 19:54
975F:→ Klan: 磊哥不要砸人就好 05/13 19:55
976F:推 low0511: 苡丞前面仰角太高 现在又变太低 但还是多吃PA就好 05/13 19:55
977F:→ real7985200: 都先准备 看谁状况好谁跨局吧 05/13 19:55
978F:推 ringtweety: 比较好奇 目前国豪定位是怎样? 05/13 19:55
979F:推 NomarMazara: 大王下个打席嘎一支增加信心一下 05/13 19:56
980F:推 alanwang555: 大王这个没办法 得他自己调好 05/13 19:56
981F:→ NomarMazara: 阿好第一支出来越打越有自信了 05/13 19:56
982F:→ alanwang555: 但现在你各位的胃口是不是太好了= = 05/13 19:56
983F:推 ibakax: 磊哥会打通敌人任督二脉 05/13 19:57
984F:推 Klan: 沉住气啊,明天不是没比赛吗?赶下班? 05/13 19:57
985F:→ real7985200: 每个都积极挥棒 赶下班 05/13 19:57
986F:推 blues00: 这个投手没几颗好球 05/13 19:57
987F:→ alanwang555: 终於会选了 满 05/13 19:57
988F:→ alanwang555: k 05/13 19:58
989F:推 rexlin: k 05/13 19:58
990F:→ evanzhou: 赶下班是不是 05/13 19:58
991F:推 yiru0519: 2局没得分了…. 05/13 19:58
992F:推 ylee23: 看到K 05/13 19:58
993F:推 sw926301: 这颗还不错吧 05/13 19:58
994F:推 ylee23: 主审今天不爱那颗 05/13 20:02
995F:推 real7985200: 好黏 05/13 20:02
996F:推 alanwang555: 好黏 05/13 20:02
997F:→ alanwang555: go 05/13 20:03
998F:→ real7985200: 11球 终於 05/13 20:03
999F:→ alanwang555: 耗太多球了= = 05/13 20:03
1000F:推 LuLin28: 终於 05/13 20:04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1001F:→ hao94: 肿起来TMD 05/13 21:25
1002F:推 yumima: 希望阿好没大碍… 05/13 21:25
1003F:推 ujythi: 9局可以派野手来丢吗 05/13 21:25
1004F:→ jasperjr7: 有事绝对烧,大比分不投进去丢金孙近身 05/13 21:25
1005F:推 Gray5228: 希望阿好没事 05/13 21:25
1006F:→ weelchair: 重点是之前就有辛元旭的例子了,又再丢一次 05/13 21:26
1007F:→ xodd123456: 包那麽大包真的出问题我会跟胖虎翻脸喔 05/13 21:26
1008F:→ xodd123456: 搞屁喔 05/13 21:26
1009F:推 real7985200: 大象上了 05/13 21:26
1010F:→ kafing86: 阿好表情看起来没很严重,希望不要伤到骨头 05/13 21:26
1011F:→ jasperjr7: 希望皮肉伤而已 05/13 21:26
1012F:→ Gardenia0603: 这次两倍多的分差 可以投好球了吧 05/13 21:26
1013F:推 rexlin: 大象+阿德 05/13 21:26
1014F:→ weelchair: 小心脏大象,这分数不要开局就保送 05/13 21:27
1015F:推 LuLin28: 14分 应该够吧 05/13 21:27
1016F:→ jasperjr7: 球丢进去 拜托你 05/13 21:27
1017F:推 yiru0519: 9下有机会看到野手上来丢吗 05/13 21:27
1018F:→ Stark0908: 老王姓大物少了 05/13 21:27
1019F:→ evanzhou: 这在丢不好就真的很难用欸 05/13 21:27
1020F:→ rexlin: 8倍分数应该够花了吧 05/13 21:27
1021F:→ DvaSaid: 大象有14分可以花 在投三.. 05/13 21:27
1022F:嘘 alanwang555: 088 在丢啥 我们有资格骂陈虎吗 05/13 21:27
1023F:→ Gardenia0603: 大哥 求你丢好球 05/13 21:27
1024F:→ real7985200: 这控球... 05/13 21:27
1025F:→ jerry32140: 这控球… 05/13 21:27
1026F:推 howdie824: 还是一样... 05/13 21:27
1027F:推 koye: 领先小心脏 惨 05/13 21:27
1028F:→ alanwang555: fo 05/13 21:28
1029F:→ kafing86: 14分领先投进去红中就好了欸 05/13 21:28
1030F:→ rexlin: 大哥............... 05/13 21:28
1031F:推 hao94: 赖磊象 05/13 21:28
1032F:推 thomas52: 真有你的 大象 05/13 21:28
1033F:推 ketsu1109: 真捧场 05/13 21:28
1034F:→ Gardenia0603: 对嘛 05/13 21:28
1035F:→ evanzhou: 倒是他们不知道会不会派野手 05/13 21:28
1036F:推 yeeandrew: 暂停派培峰上去骂人 05/13 21:28
1037F:→ howdie824: 磊哥还投比较好 05/13 21:28
1038F:→ real7985200: 丢进去给他们打就对了 05/13 21:28
1039F:→ Gardenia0603: 哎唷飞力狮 05/13 21:28
1040F:推 joyna4629: 第一球就被阿德念… 05/13 21:28
1041F:→ rexlin: 你就通通塞红中都没关系R 05/13 21:28
1042F:→ SanadaJin: 磊哥至少敢投进去 只是控球差 05/13 21:28
1043F:→ DvaSaid: 这颗高球不错 05/13 21:28
1044F:→ alanwang555: 2B 05/13 21:28
1045F:→ ringtweety: 磊哥这场真没问题 应该他投两局的 05/13 21:29
1046F:→ kafing86: 不会跟我说等一下要上李吴或R呈欸 05/13 21:29
1047F:→ evanzhou: 被长打 05/13 21:29
1048F:→ rexlin: 这比分就是全塞红中都没关系 05/13 21:29
1049F:推 yiru0519: 被张仁伟打… 05/13 21:29
1050F:→ DvaSaid: 大象也没什麽用 就吃完吧 05/13 21:29
1051F:→ real7985200: 被掌握 还好 05/13 21:29
1052F:推 jasperjr7: 没差,继续这样塞,不可能每一个都安打 05/13 21:29
1053F:推 koye: 投手群不怕培峰碎碎念,只觉得好烦 05/13 21:29
1054F:推 thomas52: 刘昱言有在一军吗 05/13 21:29
1055F:推 yumima: 塞进去就对了 05/13 21:30
1056F:→ rexlin: 继续塞就是~吃完局数就好 05/13 21:30
1057F:推 yeeandrew: 本後邦迷倒戈啦 05/13 21:30
1058F:推 howdie824: 垒上有人 又要小心脏了吗 05/13 21:30
1059F:→ jasperjr7: 没有,芋圆今天还有投二军 05/13 21:30
1060F:→ Gardenia0603: 没有 他在二军 05/13 21:30
1061F:→ wll19301: 张仁玮打守都很好 只是之前没什麽机会 05/13 21:30
1062F:→ jasperjr7: 不会以为张仁玮很菜吧== 05/13 21:30
1063F:→ Gardenia0603: 张仁玮很强诶 05/13 21:31
1064F:→ rexlin: 奶哥直接臭大象 05/13 21:31
1065F:推 a2350221: 很好啊就这样 05/13 21:31
1066F:推 real7985200: 对玛 投进去就对了 又不是每个人都能掌握住 05/13 21:31
1067F:→ DvaSaid: 干嘛很像压力很大 05/13 21:31
1068F:推 musicsky: 感觉9局可能上李吴 05/13 21:31
1069F:→ rexlin: 继续塞红中啊~ 05/13 21:31
1070F:推 kafing86: 大象可以吃两局吧?不要再上胜利组了 05/13 21:31
1071F:→ Gardenia0603: 乃哥直接说富邦所有投手坏球太多这分差怎那麽小心 05/13 21:32
1072F:→ jasperjr7: 不要坏球都走前面好吗,上场都只有自己的比赛吗没看比 05/13 21:32
1073F:→ DvaSaid: 大象吃两局吧 省投手 05/13 21:32
1074F:→ jasperjr7: 分? 05/13 21:32
1075F:推 arenaspeng: 本来就不应该,全部都要攻击好球带,不知道在丢什麽 05/13 21:32
1076F:→ DvaSaid: np 05/13 21:32
1077F:推 alanwang555: NPPP 05/13 21:32
1078F:→ Gardenia0603: 守得好 05/13 21:32
1079F:→ real7985200: 水啦 花贤NP 05/13 21:32
1080F:→ arenaspeng: 喔,本来还寄望3个牛棚就打完9局 05/13 21:32
1081F:→ evanzhou: 太秀了 05/13 21:33
1082F:→ kafing86: 宗贤7777 05/13 21:33
1083F:→ jasperjr7: 看,打进去还是可以靠队友帮忙啊 05/13 21:33
1084F:推 joyna4629: 十年有喔 05/13 21:33
1085F:推 Kenny0808: 14分到底怕什麽,要被打14轰才追平欸 05/13 21:33
1086F:推 yeeandrew: 10年 05/13 21:33
1087F:推 calvinh: NPPPP 05/13 21:33
1088F:推 dracomalfoy: 666 05/13 21:33
1089F:推 pgst: 77777 05/13 21:33
1090F:推 musicsky: 花贤NP 05/13 21:33
1091F:推 ujythi: 十年有喔 05/13 21:33
1092F:→ evanzhou: 第九局给刘俊豪吧 05/13 21:33
1093F:→ DvaSaid: 丢进去就好了 闪什麽闪 05/13 21:33
1094F:→ rexlin: 对嘛~打出去还有队友帮你守住 05/13 21:33
1095F:→ ringtweety: 打到场内 队友都有机会帮你解决 保送没有人能帮你 05/13 21:33
1096F:→ jasperjr7: 想丢边角不知道在干嘛?保KDA哦== 05/13 21:33
1097F:→ Kenny0808: 再战十年 05/13 21:33
1098F:→ evanzhou: 阿在二军 05/13 21:33
1099F:→ joyna4629: 刘俊豪在二军… 05/13 21:33
1100F:→ real7985200: 85不再一军了吧 05/13 21:33
1101F:→ rexlin: 14分真的不用怕啦~ 05/13 21:33
1102F:→ Kenny0808: 领先方不能派野手投吧 05/13 21:34
1103F:→ evanzhou: 应该没有不行,只是很鸡掰而已 05/13 21:34
1104F:→ DvaSaid: 大象看起来 那个不知道什麽心态 上限就这样了 05/13 21:34
1105F:推 karta2133295: 除了MLB没有人领先在派野手的吧.. 05/13 21:34
1106F:→ real7985200: 正常是落後方先上 领先方才会跟着上 05/13 21:34
1107F:→ jasperjr7: 中职领先方不行,要等对手投降派野手才行跟着 05/13 21:34
1108F:→ rexlin: 爪爪上钱可伦,又是来调整的 05/13 21:34
1109F:→ Gardenia0603: 现在才发现就算第一局没爆打 这场还是领先状态 05/13 21:34
1110F:推 roxinnccu: 李建勳的速球转速非常可悲,好像都没在扣球的 05/13 21:35
1111F:推 alanwang555: 换钱可伦?????? 05/13 21:35
1112F:→ Kenny0808: 落後上野手有认输意味,领先那是羞辱欸 05/13 21:35
1113F:→ evanzhou: 原来如此 05/13 21:35
1114F:推 ujythi: MLB看过领先上来投 05/13 21:35
1115F:→ roxinnccu: 大概就是这样所以怕东怕西 05/13 21:35
1116F:→ jasperjr7: 他也要调整,而且明天没比赛 05/13 21:35
1117F:→ DvaSaid: 巨神彬 05/13 21:35
1118F:→ real7985200: 彬彬铁支了 05/13 21:35
1119F:推 a2350221: 彬彬铁支 05/13 21:35
1120F:推 LuLin28: 阿彬 刷爆了 05/13 21:35
1121F:推 kafing86: 彬彬铁支 05/13 21:35
1122F:推 f9932017: 阿好彬彬真的很会打左投 05/13 21:35
1123F:→ rexlin: 铁支 05/13 21:35
1124F:→ evanzhou: 太强 05/13 21:35
1125F:→ karta2133295: 中职有特别规定喔? 05/13 21:35
1126F:→ jasperjr7: 阿彬真的不错,但你这次不要再自杀了 05/13 21:35
1127F:推 mzxnii: 有去年那味了 05/13 21:35
1128F:推 joyna4629: 这种都是潜规则吧 05/13 21:36
1129F:→ Gardenia0603: 算习惯吧? 05/13 21:36
1130F:→ evanzhou: 但他们继续烧牛蛮意外的 05/13 21:36
1131F:→ rexlin: 阿彬等等别再搞笑喔 05/13 21:36
1132F:→ DvaSaid: 部长要追一下进度吗 05/13 21:36
1133F:→ DvaSaid: 欸欸别丢到 05/13 21:36
1134F:→ kafing86: 不要再砸人== 05/13 21:36
1135F:→ a2350221: 不要近身了很怕谢谢== 05/13 21:36
1136F:→ jasperjr7: 你来调整就好好丢,不用在那边近身 05/13 21:36
1137F:推 musicsky: 彬彬回到去年的攻击状态了,赞 05/13 21:37
1138F:→ DvaSaid: 你要小心你丢外角 05/13 21:37
1139F:→ xodd123456: 又想丢人喔 05/13 21:37
1140F:→ rexlin: ㄟㄟㄟ~拜托一下别砸到喔 05/13 21:37
1141F:→ DvaSaid: bb 05/13 21:37
1142F:推 real7985200: 队长炸一发吧 05/13 21:37
1143F:推 mzxnii: 追个20分吧 05/13 21:37
1144F:推 Kenny0808: 这种就是眉眉角角的浅规则 05/13 21:37
1145F:→ evanzhou: 蔡佳谚!! 05/13 21:37
1146F:推 alanwang555: 换 天菜 05/13 21:37
1147F:推 LuLin28: 力量人 很久没轰了 变小水枪 05/13 21:37
1148F:推 Stark0908: 部长没什麽好球可打 05/13 21:37
1149F:→ evanzhou: 刷一个吧蔡 05/13 21:37
1150F:→ rexlin: 换天菜 05/13 21:38
1151F:→ kafing86: 喔大王去1B 05/13 21:38
1152F:推 karta2133295: 等等大王近来内野? 05/13 21:38
1153F:→ alanwang555: 大王回归老本行吧 05/13 21:38
1154F:→ evanzhou: 只能大王1B 05/13 21:38
1155F:→ kafing86: 二军还蛮常看到大王後半段去一垒 05/13 21:38
1156F:推 core707: 想看童帝对童帝 05/13 21:39
1157F:推 real7985200: 这样今天只剩43没上 05/13 21:39
1158F:→ alanwang555: 感觉钱今天状态也是差 05/13 21:39
1159F:推 qoojo2002: 为什麽不换部长下场 05/13 21:39
1160F:→ evanzhou: 我看宋晟睿可以热了 05/13 21:40
1161F:→ Gardenia0603: 钱今天状态很差 05/13 21:40
1162F:→ alanwang555: k 05/13 21:40
1163F:→ evanzhou: 烂 05/13 21:40
1164F:推 koye: 衰 05/13 21:40
1165F:→ DvaSaid: 超菜 05/13 21:40
1166F:推 mzxnii: 感觉陈真要上来了 05/13 21:40
1167F:推 kafing86: 他的打击应该还是要二军多练 05/13 21:40
1168F:→ koye: 没去破坏 05/13 21:40
1169F:→ alanwang555: 你再这样打陈真就要上来了喔 05/13 21:40
1170F:推 rexlin: 阿德换球棒? 05/13 21:40
1171F:→ DvaSaid: 天菜只剩防守的功能 05/13 21:41
1172F:推 SasakiChiho: 换陈真上来嘎嘎看啦 05/13 21:41
1173F:→ Gardenia0603: 德换陈真也行 反正也代打居多 05/13 21:41
1174F:推 ujythi: 左不打 慢不打 怪不打 全对 05/13 21:41
1175F:推 Stark0908: 变化球角度真大 05/13 21:41
1176F:→ tyrone0923: 防守有加热,不行就让陈真上吧,至少可以轰一支 05/13 21:41
1177F:→ DvaSaid: 可以继续得分吧 05/13 21:41
1178F:→ koye: 战力外都有可能,没进步後面学弟都再等机会 05/13 21:41
1179F:→ rexlin: 摄影师淡定 05/13 21:41
1180F:→ DvaSaid: 还行 05/13 21:42
1181F:→ koye: 没煮粥 05/13 21:42
1182F:推 zorgYen: 机会就已经不多了,还不好好把握 05/13 21:42
1183F:→ Gardenia0603: 幸好他有接住 不然被谯烂 05/13 21:42
1184F:→ evanzhou: 李2差点又要被怒灌了,守成这样 05/13 21:42
1185F:→ rexlin: 李2差点 05/13 21:42
1186F:推 core707: 童帝对决 05/13 21:42
1187F:→ DvaSaid: 天菜真的再不打出些东西 只能代守 然後释出了 05/13 21:42
1188F:→ koye: 阿诚敢不敢首轰 05/13 21:42
1189F:推 Lynnhan: 点数停很久了 拜托童 05/13 21:42
1190F:推 mzxnii: 童帝来个首轰 05/13 21:43
1191F:→ rexlin: 不然漏掉会被爪迷骂爆 05/13 21:43
1192F:推 Stark0908: 炸一只吧 05/13 21:43
1193F:推 trf835rea: 打太累怕三连战没力 比赛节奏要加快 05/13 21:43
1194F:→ rexlin: 副部长拚首轰! 05/13 21:43
1195F:→ howdie824: 天菜守备没有强到可以代守吧 我记得他不扑的 05/13 21:43
1196F:→ evanzhou: 这球应该可以拉了,好球带现在不用看那麽紧了 05/13 21:44
1197F:推 kafing86: 蔡去年也没跟去driveline 打击就惨了也不多学一点 05/13 21:44
1198F:推 bryen: 怎麽还有人期待蔡佳谚呢? 05/13 21:44
1199F:→ DvaSaid: 应该说代守中外野还行(? 05/13 21:44
1200F:推 Lasman: 简单挥一挥,重点不是这场了,保留体力肌力备战下一战 05/13 21:44
1201F:推 real7985200: 蔡去了澳洲直接烂到现在 05/13 21:44
1202F:推 alanwang555: 钱说是调整 也投了快30球.. 05/13 21:45
1203F:→ DvaSaid: 其实我觉得孔可以练cf 05/13 21:45
1204F:→ alanwang555: 然後还h 05/13 21:45
1205F:→ bryen: 他就是二军的实力摆在那里 05/13 21:45
1206F:→ DvaSaid: hhh 05/13 21:45
1207F:→ evanzhou: 点数+++++ 05/13 21:45
1208F:→ real7985200: H 05/13 21:45
1209F:→ jerry32140: 点数 05/13 21:45
1210F:推 Gardenia0603: 又得分了 05/13 21:45
1211F:推 Kevin0906: 17 05/13 21:45
1212F:推 a2350221: 强啊 05/13 21:45
1213F:推 jasperjr7: 太棒了小部长 05/13 21:45
1214F:推 LuLin28: 刷起来 05/13 21:45
1215F:推 ujythi: 爪这周不想打了吗 主力牛30球 05/13 21:45
1216F:推 mzxnii: 水 05/13 21:45
1217F:推 rexlin: 挖~ 05/13 21:45
1218F:→ a2350221: 打左投也不错 05/13 21:45
1219F:→ alanwang555: 不换吗 30求欸 05/13 21:45
1220F:→ Gardenia0603: 今天真的完全不差那个10分大局欸 05/13 21:45
1221F:推 qoojo2002: 童都比蔡强 05/13 21:45
1222F:推 Stark0908: 真货 05/13 21:45
1223F:→ evanzhou: 现在应该23点 05/13 21:45
1224F:推 hao94: 点数!!!! 05/13 21:45
1225F:→ mzxnii: 我喜欢他的自信 05/13 21:45
1226F:→ real7985200: 王拔 轰一发 来20分 05/13 21:45
1227F:推 Lynnhan: 点数来罗 05/13 21:46
1228F:推 koye: 爪迷不爽了吧 05/13 21:46
1229F:推 pigniposhen: 王拔炸一只双鲁阁吧 05/13 21:46
1230F:→ DvaSaid: 少10分还有7分 05/13 21:46
1231F:→ alanwang555: 喊宋88XDDDD 05/13 21:46
1232F:→ SanadaJin: 怎麽不是宋88投球 05/13 21:46
1233F:→ kafing86: 打击能够维持在平均以上,童就很好用了 05/13 21:46
1234F:→ evanzhou: 笑死在召唤宋晟睿了 05/13 21:46
1235F:→ hao94: 点数累积几点了 05/13 21:46
1236F:→ bryen: 陈真倒是比较令人期待吧 05/13 21:46
1237F:推 pgst: 宋88可以投了吧 05/13 21:46
1238F:→ real7985200: 现场再喊宋88 XDD 05/13 21:46
1239F:→ Gardenia0603: 你扣掉第一局 这场还是赢啊 05/13 21:46
1240F:推 krisray: 王姓大物扛一只吧 05/13 21:46
1241F:→ jasperjr7: 88投球,很怕丢到人欸XD 05/13 21:46
1242F:推 Kovacs: 打这麽多…留一点分数给周末吧 05/13 21:46
1243F:→ rexlin: 喊宋88 05/13 21:46
1244F:推 s92eric0405: 王拔炸一发再开鲁阁 05/13 21:46
1245F:→ Stark0908: 宋88被cue了 05/13 21:46
1246F:→ ujythi: 笑死我也想看宋88丢 05/13 21:46
1247F:→ rexlin: 大家都想看 05/13 21:47
1248F:→ DvaSaid: 王拔 就炸一只吧 想看双鲁阁 05/13 21:47
1249F:→ Gardenia0603: 乃哥:我也想看 05/13 21:47
1250F:推 light531: 打击超赞 05/13 21:47
1251F:→ alanwang555: 没了 fo 05/13 21:47
1252F:→ DvaSaid: 0 05/13 21:47
1253F:→ evanzhou: 结束 05/13 21:47
1254F:→ real7985200: 可惜 05/13 21:47
1255F:→ Gardenia0603: 没了 05/13 21:47
1256F:推 yiru0519: 平野真的很无趣 这时候也不换 难怪垫底 05/13 21:47
1257F:→ rexlin: 古早味全垒打好不好! 05/13 21:47
1258F:→ koye: 老灰啊 好人 05/13 21:47
1259F:→ jasperjr7: 哇,可惜没有一棒双鲁阁 05/13 21:47
1260F:推 Kevin0906: 哇 05/13 21:47
1261F:推 dracomalfoy: 王拔重训啦 05/13 21:47
1262F:→ kafing86: 一球死...状况越来越差了 05/13 21:47
1263F:→ alanwang555: 王拔报恩(? 05/13 21:47
1264F:→ rexlin: 没了 05/13 21:47
1265F:→ Stark0908: 王爸有干大事的决心 05/13 21:47
1266F:推 a0987761110: 副部长初次打左侧投可以缠斗+强劲安 蛮棒的 05/13 21:47
1267F:→ DvaSaid: 平野不换野手投球蛮像光瓜的 拉不下脸 05/13 21:47
1268F:→ koye: 老人家想回去睡觉了 05/13 21:47
1269F:推 JimloveJill: 胜伟心这麽软喔 05/13 21:48
1270F:推 Klan: 大象续投? 05/13 21:48
1271F:推 moment612: 不换野手真的也是光瓜很烂的点 05/13 21:48
1272F:推 Ucsmjc15: 李吴上 05/13 21:49
1273F:推 alanwang555: 去年季末平野就有点瓜的味道出来了 今年更明显 05/13 21:49
1274F:推 freedom0135: 不省一点分数给假日吗QQ 05/13 21:49
1275F:推 real7985200: 李吴上 05/13 21:49
1276F:推 kafing86: 果然李吴上了,让撤退组投两局很难吗 05/13 21:49
1277F:→ DvaSaid: 不是欸 大象不能投完喔 05/13 21:49
1278F:→ evanzhou: 这场好像也没有打特别久 05/13 21:49
1279F:→ xodd123456: 为什不用野手投 05/13 21:49
1280F:推 jasperjr7: 李吴== 05/13 21:49
1281F:推 rexlin: 全勤哥? 05/13 21:49
1282F:→ alanwang555: h 05/13 21:49
1283F:推 Ericwalk: 怎麽还要上李吴 05/13 21:49
1284F:推 Stark0908: 竟然烧到李吴 05/13 21:49
1285F:→ Gardenia0603: 蛤要用李吴喔 李不能投完吗 05/13 21:49
1286F:→ evanzhou: 洲际快没人了 05/13 21:49
1287F:推 pass9527: 啊..不让他多休点吗 05/13 21:49
1288F:→ rexlin: 不太能理解 05/13 21:50
1289F:→ wll19301: 怎麽是李吴… 05/13 21:50
1290F:→ jasperjr7: 大象要这麽难用哦,真的是 05/13 21:50
1291F:推 musicsky: 果然坚持一人一局 05/13 21:50
1292F:推 wang19980531: 真的全勤 05/13 21:50
1293F:→ tyrone0923: 上李吴干嘛,大象是能丢几分 05/13 21:50
1294F:→ DvaSaid: 现在留在现场的是真爱 05/13 21:50
1295F:→ xodd123456: 五六日搞不好打不了 但也不用烧投手 05/13 21:50
1296F:推 ujythi: 日本人好像比较少让投手上,喜饼比较有机会XD 05/13 21:50
1297F:推 Gray5228: 除了李吴没其他投手了吗 05/13 21:50
1298F:→ kafing86: 猫仔真的不意外有够死脑筋,李吴跟R呈出赛数那麽多了还 05/13 21:50
1299F:→ Gardenia0603: 这种疲劳累积 小心季末爆炸欸 05/13 21:50
1300F:→ rexlin: 真的全勤 05/13 21:50
1301F:→ kafing86: 不保护 05/13 21:50
1302F:→ ujythi: *野手 05/13 21:50
1303F:推 yiru0519: 现在还留在现场的是住在隔壁吧 05/13 21:50
1304F:→ DvaSaid: 今年李吴控球也是... 05/13 21:50
1305F:→ Gardenia0603: 我们一军投手是真的很少没错 05/13 21:50
1306F:→ evanzhou: 迟早还债 05/13 21:50
1307F:→ xodd123456: 是我直接王胜伟投球了 05/13 21:51
1308F:推 moment612: ???? 05/13 21:51
1309F:→ alanwang555: 今年李吴状况没有去年那麽好了 05/13 21:51
1310F:→ tyrone0923: 这个跟昨天硬上阿部第7局一样没意义 05/13 21:51
1311F:→ pass9527: 试个水温吧 看右打状况如何 05/13 21:51
1312F:推 Kyogre520: 我们牛棚人真的少… 05/13 21:51
1313F:→ rexlin: 裁判拜托一下啦~ 05/13 21:51
1314F:推 qoojo2002: 都叫永勤了 05/13 21:51
1315F:→ Klan: 牛棚救世主问就是今年4-1郭宸安 05/13 21:51
1316F:→ DvaSaid: 裁判不想回家哦 05/13 21:51
1317F:→ kafing86: 撤退组一周都不一定能投一场,还不多吃一点局数 05/13 21:51
1318F:推 WilliamXD500: 领先还上野手投小心炎上 05/13 21:51
1319F:→ wang19980531: 出赛15场了捏 05/13 21:51
1320F:→ ringtweety: 因为目前还有江国豪 不是说他不行 而是不晓得他定位? 05/13 21:51
1321F:→ spurs2120: 领先上野手有什麽问题 05/13 21:51
1322F:推 youngorg: 这里是台湾 怎麽可能领先让野手丢= = 05/13 21:51
1323F:→ jasperjr7: 不过李吴今年可能也站不稳胜利组,偏抖 05/13 21:52
1324F:→ DvaSaid: 先猜bb 05/13 21:52
1325F:→ Gardenia0603: 国豪可能跟月双先发吧 当他保险 05/13 21:52
1326F:→ xodd123456: 有潜规则喔 05/13 21:52
1327F:→ Klan: 国豪我猜是搭配月月的长中继 05/13 21:52
1328F:→ alanwang555: fo 05/13 21:52
1329F:推 TOFUTOFU: 江应该是五局前吧 05/13 21:52
1330F:→ DvaSaid: fo 05/13 21:52
1331F:→ roxinnccu: 李吴最近的曲球都被针对打安打,也许也是上来调的 05/13 21:52
1332F:→ yiru0519: 爪战绩惨 爪迷也没那麽凶了 不是不行 05/13 21:52
1333F:→ tyrone0923: 国豪长中继吧,先发5局吃不完你就会看到他了 05/13 21:52
1334F:→ ringtweety: 才会看起来像牛棚没人 05/13 21:52
1335F:→ ujythi: 印象只有喜饼龙猫大分差会让野手上而已 05/13 21:52
1336F:→ alanwang555: 爪迷不凶吗 不可能吧= = 05/13 21:52
1337F:→ xodd123456: 所以只有大幅落後可以上野手玩喔 05/13 21:52
1338F:推 koye: 李吴去年超操今年状况不会很好 05/13 21:52
1339F:→ DvaSaid: 国豪的状况也是差 05/13 21:53
1340F:→ Gardenia0603: 平野会啊 去年睿有上场投 05/13 21:53
1341F:推 rexlin: 怀念的应援曲 05/13 21:53
1342F:推 real7985200: 你领先 先上野手会被认为不尊重吧 05/13 21:53
1343F:→ DvaSaid: 慢跑盗垒XD 05/13 21:53
1344F:→ alanwang555: 去年上半季牛棚就是靠李吴他们扛的 只能说没办法啦 05/13 21:53
1345F:推 ANCEE: 游霆威还能用吗 软归软 吃局数能力其实很不错 05/13 21:53
1346F:→ koye: 不管跑者了 05/13 21:53
1347F:→ rexlin: 直接慢跑 05/13 21:53
1348F:→ alanwang555: 游艇手臂紧绷 先下二军了 05/13 21:53
1349F:推 yeeandrew: 世界名曲? 05/13 21:53
1350F:→ Gardenia0603: 游是不知道伤好了没 不然可以拉了吧 05/13 21:53
1351F:→ evanzhou: 游好像躺了还是疲劳? 05/13 21:53
1352F:→ kafing86: 一军两个捕手就够了吧,换一个牛上来太多场大比方要用 05/13 21:53
1353F:推 wang19980531: 这也没盗垒成功啊 没差 05/13 21:53
1354F:→ kafing86: 到胜利组 05/13 21:54
1355F:推 jasperjr7: 游申很重要啊,只是有不舒服 05/13 21:54
1356F:→ ringtweety: 目前13人 SP5人 胜利组呈yee岳 拆弹李吴 然後就今天上 05/13 21:54
1357F:→ real7985200: 垒手没顾垒包 不会算盗垒成功 05/13 21:54
1358F:→ Gardenia0603: 真怀念24年牛棚唉 现在都这几个一直操 明年可能又 05/13 21:54
1359F:→ evanzhou: 牛棚真的不够用 05/13 21:54
1360F:→ ringtweety: 的3牛棚+国豪了 05/13 21:54
1361F:→ Gardenia0603: 换一批人 05/13 21:54
1362F:→ jasperjr7: 2捕很罕见,目前也比较像2.5捕了,阿德代打跟蹲差不多 05/13 21:54
1363F:→ alanwang555: kkk 05/13 21:54
1364F:推 aifighter: 国豪留着月月那场用吧 05/13 21:55
1365F:推 mzxnii: 帅 05/13 21:55
1366F:推 koye: 国豪开刀後状况就没之前好 05/13 21:55
1367F:推 rexlin: 剩一个 05/13 21:55
1368F:推 yeeandrew: 宋88要不要散步到三垒看看 05/13 21:55
1369F:推 ujythi: 牛棚真的很操 六队最累的 05/13 21:55
1370F:→ Gardenia0603: 很多队都二捕啊 统一也是 你拉个能用的牛棚上来支 05/13 21:55
1371F:→ jasperjr7: 牛棚人少就感谢光害啊,垫底又毁人,毒害棒坛 05/13 21:55
1372F:推 Klan: 曲球漂亮 05/13 21:55
1373F:→ Gardenia0603: 援也好 05/13 21:55
1374F:→ alanwang555: 比我们操的牛棚应该就龙的陈冠伟了 05/13 21:55
1375F:推 yiru0519: 好想看王拔上来抓最後一个XD 05/13 21:56
1376F:→ ringtweety: 要说的话 就东77今天领先 结果没很稳 不然吃完6局就没 05/13 21:56
1377F:→ alanwang555: 也算是天天伟 05/13 21:56
1378F:推 wang19980531: 李吴今年也没有不稳 就是从很强的後援变普通RP 05/13 21:56
1379F:推 kafing86: 摆个很少上的捕手还不如多一个人上来分担局数 05/13 21:56
1380F:→ wang19980531: 但出赛数真的有点多 05/13 21:56
1381F:→ alanwang555: 每次提到牛棚问题 就要喷一次先前的教练团 05/13 21:56
1382F:→ alanwang555: 到底在干嘛 垫底然後还烧牛棚 05/13 21:56
1383F:→ ringtweety: 有那麽难去想怎麽派了 前三个吃完就够 05/13 21:57
1384F:推 Stark0908: 胃口真好 05/13 21:57
1385F:→ evanzhou: 吴家维真的很尽责 05/13 21:57
1386F:推 koye: 陈冠勳超可惜被勇瓜玩坏就引退 05/13 21:57
1387F:推 dracomalfoy: 大幅领先还是投得很丑 05/13 21:57
1388F:→ alanwang555: bb 05/13 21:57
1389F:→ tyrone0923: 大象查了一下5月今天是上第4场总共投42球 05/13 21:57
1390F:→ jasperjr7: 统一还有带吴捕,张翔、重羽 05/13 21:57
1391F:推 real7985200: 太想投边角了 05/13 21:57
1392F:推 rexlin: bb 05/13 21:58
1393F:→ koye: 主审真的很搞 05/13 21:58
1394F:→ DvaSaid: ...别拖好吗 05/13 21:58
1395F:→ real7985200: 没吧 本来就坏球 05/13 21:58
1396F:推 thomas52: 吴家维不想下班 05/13 21:58
1397F:→ Gardenia0603: 统一是今天才带吴 其实他们根本不需要 05/13 21:58
1398F:→ dracomalfoy: 主审很想刷存在感 05/13 21:58
1399F:嘘 konow915: 主审?醒醒啊 05/13 21:59
1400F:→ Gardenia0603: 直接往中间投啦 让他们打 05/13 21:59
1401F:→ rexlin: 主审卡拜托点 05/13 21:59
1402F:→ alanwang555: 靠杯 几颗了 05/13 21:59
1403F:推 ujythi: 快点 想下班了啊 05/13 21:59
1404F:嘘 joyna4629: 主审 05/13 21:59
1405F:→ jasperjr7: 是觉得把阿德当保险牌、类似小胖之於吱,维持戴豊即可 05/13 21:59
1406F:推 a2350221: 我也想讲 手套摆中间就好了 05/13 21:59
1407F:→ evanzhou: 欸不累吗==三个半小时了 05/13 21:59
1408F:→ real7985200: 这球就主审问题了 05/13 21:59
1409F:→ dracomalfoy: 吴家维真的是眼睛有没有问题 05/13 21:59
1410F:→ rexlin: .............. 05/13 21:59
1411F:推 mzxnii: ?? 05/13 21:59
1412F:推 s92eric0405: 这次真的好球啦,还不给下班喔 05/13 21:59
1413F:嘘 wang19980531: 这还没给 05/13 21:59
1414F:→ alanwang555: kkkk 05/13 21:59
1415F:→ real7985200: K 05/13 21:59
1416F:嘘 Qillathe: 主审睡着了吗? 05/13 21:59
1417F:推 lfe11: 拜托 要下班了啦 05/13 21:59
1418F:推 Stark0908: 主审好烦 05/13 21:59
1419F:嘘 koye: 电子好球带可以使用了 05/13 21:59
1420F:推 Huan18: 李吴很坚持 05/13 22:00
1421F:→ Gardenia0603: 终於喔 05/13 22:00
1422F:→ evanzhou: 还是靠自己最实在 05/13 22:00
1423F:推 LuLin28: 终於 05/13 22:00
1424F:→ rexlin: 已经十点了啦 05/13 22:00
1425F:嘘 thomas52: 什麽主审 05/13 22:00
1426F:→ jasperjr7: 浪费时间真的是,吴家维有够鸟 05/13 22:00
1427F:→ ringtweety: 这分差到底还要给啥机会 05/13 22:00
1428F:→ a2350221: 快点 谁去问一下我们金孙的状况 05/13 22:00
1429F:→ dracomalfoy: 大家都想回家就你主审在搞 05/13 22:00
1430F:→ kafing86: 结果李吴投一堆,最好周末有空休息喔 05/13 22:00
1431F:推 musicsky: 没想到跌跌撞撞还是只掉第一局两分 05/13 22:00
1432F:→ Gardenia0603: 林泓育不会捕了啦哈哈哈 2捕配置真的很常见 05/13 22:00
1433F:推 voyage48: 吴是在刷存在是吗 05/13 22:00
1434F:→ rexlin: 刚好10点...= = 05/13 22:00
1435F:推 f9932017: 有看到阿好走出来应该没事 05/13 22:00
1436F:→ mars0906: 脱窗去看医生啦…主审 05/13 22:00
1437F:→ jasperjr7: 李吴这样丢真的亏到,这周如果没瑞恩,得升降了 05/13 22:00
1438F:→ evanzhou: 结果也只掉两分,撤退组都没掉分 05/13 22:01
1439F:→ ringtweety: 77这场状况不能说很好 本来应该期望这场手握巨大领先 05/13 22:01
1440F:→ kaube: 赞赞 05/13 22:01
1441F:推 yiru0519: 轻松的一场 今年好像还没输过爪! 05/13 22:01
1442F:推 alanwang555: 刚刚回去看了一下 阿好是打到手背 不幸中的大幸 05/13 22:01
1443F:→ evanzhou: 欸前段班了!!? 05/13 22:01
1444F:→ alanwang555: 大家不用太悲观啦 05/13 22:01
1445F:→ pigniposhen: 周末打啾加油吧 看能不能先卡在第三 05/13 22:01
1446F:→ evanzhou: 输一场吧 05/13 22:01
1447F:→ Gardenia0603: 蓝恺青还是谁 看谁状态能支援的拉一个来吧 05/13 22:01
1448F:→ ringtweety: 能投更久一点 不过至少除了一局下之外就没大危机了 05/13 22:02
1449F:→ jasperjr7: 撤退组就大象明显在搞而已,靠NP下装的 05/13 22:02
1450F:→ kafing86: 撤退组没一个投超过一局,换个能吃长局数的吧 05/13 22:02
1451F:推 yumima: 希望阿好没事 05/13 22:02
1452F:→ jasperjr7: 打击至少现在能掩护投手,还是得称赞晃跟辉的调整 05/13 22:02
1453F:推 s92eric0405: 输给胜骑士过的样子 05/13 22:02
1454F:推 thomas52: 刚刚看阿好没包了 05/13 22:02
1455F:→ ringtweety: 其实我觉得不是不能 而是不想 三石这场感觉算可以投的 05/13 22:02
1456F:→ jasperjr7: 三石绝对能跨,晃哥猫仔的决定而已,很怪== 05/13 22:03
1457F:→ s92eric0405: 别忘了还有森野教练 05/13 22:03
1458F:→ ringtweety: 有一场对爪好像0:1输的 05/13 22:03
1459F:推 alanwang555: 阿好没包手了喔???? 年轻人= = 05/13 22:03
1460F:→ bruce2325: 希望阿好没事 但那个位置感觉不妙 状况正拉上来说 05/13 22:03
1461F:→ evanzhou: 在洲际输一场1:0没记错的话 05/13 22:03
1462F:→ jasperjr7: 去年二军的班底调得很好,休赛季也是,打击进化显着 05/13 22:03
1463F:→ ringtweety: 今天的对战结果 对我们很不错 接下来对台钢 要加油了 05/13 22:04
1464F:→ ringtweety: 另外两场都是排名在前的输 05/13 22:05
1465F:推 rexlin: 阿好mvp 05/13 22:05
1466F:推 lichamoro: 希望阿好的手没事 05/13 22:05
1467F:推 kafing86: 保护撤退组操死胜利组,搞不懂猫仔在想什麽 05/13 22:05
1468F:推 musicsky: 能二连胜罗戈跟美美,後援都只上一局,很棒了 05/13 22:05
1469F:推 koye: 魔力蓝1分问天 05/13 22:06
1470F:推 tjbulls: 看了啥比赛 今天第一局..... 05/13 22:06
1471F:→ tyrone0923: 就上次王伟轩上来只出来一场就下去也不知为何 05/13 22:06
1472F:→ jerry32140: 这种大比分没必要坚持一人一局 能吃就多吃 05/13 22:06
1473F:→ jerry32140: 控管球数就好 能省投手就省 二军没牛能拉 05/13 22:06
1474F:→ tyrone0923: 留着当撤退组也不是不可以 05/13 22:06
1475F:推 moment612: 希望赛後有阿好的新闻啊。。。真的很担心那个手 05/13 22:07
1476F:推 kafing86: 二军张刘两人其实投得不错 05/13 22:07
1477F:推 a9cb82173d: 王伟轩近期二军不太行,被龙二军炸烂 05/13 22:08
1478F:推 kafing86: 尤其刘到现在防御率还是0,现在常常当二军终结者 05/13 22:08
1479F:→ tyrone0923: 是真的需要多一个帮忙加减吃局数的投手啦,最近打击 05/13 22:09
1480F:→ tyrone0923: 状况不差,投手换掉一个野手也行 05/13 22:10
1481F:推 kafing86: 感觉就蔡跟德豊比较有升降空间 05/13 22:11
1482F:推 short0909: 阿好打套手背那块应该有护具 05/13 22:12
1483F:推 m123i123: ig 阿好有说没事 05/13 22:16
1484F:→ kingianlin: 富邦限动快讯 说阿好没事 不知道真假 05/13 22:16
1485F:→ tyrone0923: 悍将IG有发限动了,阿好没事 05/13 22:17
1486F:推 ss77995ss: 希望不要影响挥棒 最近手感正好 05/13 22:17
1487F:→ kingianlin: 苏苏要我跟你们讲我没事XDD 05/13 22:17
1488F:推 tjbulls: 没事就好qq 05/13 22:20
1489F:推 ejung: 阿好可爱 05/13 22:20
1490F:推 rexlin: 阿好没事QQ 05/13 22:22
1491F:推 pink0518: 好险 05/13 22:24
1492F:推 gash8830: 阿好没事真是太好了QQ 05/13 22:28
1493F:推 sakiakun: 还好没事 05/13 22:33
1494F:推 Gray5228: 李东洺4胜并列胜投王了 05/13 22:34
1495F:推 trf835rea: 再来新庄五连战 桃园三连战 巨蛋五连战 移动距离少一点 05/13 23:47
1496F:→ trf835rea: 冲刺一下!! 05/13 23:48
1497F:推 Tads: 这礼拜跟台钢打会对上艾速特 坎南跟谁? 05/14 00:18
1498F:推 base31105: 另一个应该是土投吧 老虎跟左江都用掉了 05/14 00:20
1499F:→ tyrone0923: 可能二军拉一个吧,黄子豪或是陈正毅 05/14 00:22
1500F:→ bruce2325: 看统一跟龙的洋投,我们新洋投完全没消息 05/14 00:27
1501F:推 zip00000: 哭 客场小游戏我选投手没赚啦... 05/14 03:3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