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ot917 (每天一点新鲜)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如果馆长穿上建中的衣服,会被炮吗?
时间Wed May 27 22:45:56 2026
刚看李多惠穿北一女的衣服
引起一些北一女的不爽
还有一些低学历民众的支持
那如果馆长穿上建中的衣服
低学历的民众会不爽吗?
还是替建中补足了武力的那一部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218.1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79893158.A.50F.html
1F:→ GKKR: 建中不会管吧 我认识的卡其仔都比较喜欢忙自 45.144.227.44 05/27 22:47
2F:→ GKKR: 己的事 45.144.227.44 05/27 22:47
3F:→ rex9999: 不会被炮、倒会撑爆 111.83.255.164 05/27 22:48
4F:推 StylishTrade: 他们觉得高人一等 1.163.86.165 05/27 22:48
5F:→ StylishTrade: 下等人不配穿XDDDDDDD 1.163.86.165 05/27 22:48
6F:→ StylishTrade: 世足赛要开打了 1.163.86.165 05/27 22:49
7F:→ StylishTrade: 难道球星会呛你 不会踢足球 1.163.86.165 05/27 22:50
8F:→ StylishTrade: 不配穿球衣吗QQ 1.163.86.165 05/27 22:50
9F:→ StylishTrade: 搞的好像制服是甚麽黄金圣衣一样QQ 1.163.86.165 05/27 22:51
10F:→ yezero: 我觉得他穿北一女也不会被呛,变成另一种 114.39.198.105 05/27 22:51
11F:→ yezero: 效果了。 114.39.198.105 05/27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