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k1329 ()
看板Gossiping
标题Re: [问卦] 为什麽美国人特别容易食物过敏?
时间Wed May 27 17:08:00 2026
不是美国人
特别容易食物过敏
是中国人
特别不容易食物过敏
因为历史上太多大饥荒惹
导致中国吃的范围很广
容易过敏的中国人
都天择掉惹
大概4这样
你要感谢古代人
= =
※ 引述《HisVol (他的体积)》之铭言:
: 看美剧跟实际接触美国人可以发现
: 吃东西超多限制的
: 麸质、牛奶、蛋、坚果、甲壳类、花生、……
: 各种过敏源都有
: 而且都是一吃就严重到快死的程度
: 为什麽美国人那麽脆弱?
: 吃个东西怕东怕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3.107.1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79872882.A.02A.html
1F:推 thegreatlcx: 五楼对雌性过敏所以变成狂甲王 101.12.162.206 05/27 17:11
2F:→ lucifiel1618: 光是亚洲人大多酒精过敏乳糖过敏就 61.227.136.194 05/27 17:12
3F:→ lucifiel1618: 已经没什麽好比较的了 61.227.136.194 05/27 17:12
4F:→ lucifiel1618: 根本半斤八两五十步笑百步 61.227.136.194 05/27 17:12
5F:推 attpp: 真的吗 1.172.41.127 05/27 17:38
6F:推 Niubert: 酒精过敏跟乳糖过敏抓一抓就好,又不死人 1.168.192.117 05/27 18:25
7F:→ Niubert: 反而他们的过敏会死掉,很扯 1.168.192.117 05/27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