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topman (六活塞上身了)
看板Golf
标题Re: [闲聊] 想换一号木
时间Mon Dec 17 02:47:53 2007
※ 引述《aaaaagerman (支持泰山冲MLB!冲冲冲!)》之铭言:
: 无奈 一号木 时好时坏 我球路本身就有点右曲
: 最近常常右曲 下竿重心有移转的话还好(大概才240码)
: 移转时机不对的话 就会右曲搞不好不到两百220码
: 是否要换软一点的杆身的杆子
: 因为似乎 三木有230 一号木应该不止240..... 想再提升距离的话
: 最近看到 SUPERQUAD 黑头的日规 R 和 TITLEIST907D2 配上YS-6R杆身
: 杆身会不会比我这只R5软一点 我打球队其他球友的R7 460 R 觉得很顺说
我来推荐 Taylor Made Burner ,适合右曲打者,而且水货便宜
右曲是菜鸟常发生的
我原先是用 XX10 MP300
同事先买了支 BURNER 10.5度(代理商货日规SR杆身,买一万三左右)
某次一起下场借来打九洞,感觉很顺手
===== 失误率明显减少 =====
後来自己贪便宜,就在网拍买了美规水货,七千五有找 10.5度S杆身
我是个感觉蛮迟钝的人
所以我不太介意杆身硬度,我试着自己去适应它
这支不太会SLICE的原因,我没有去查资料
据说就是杆面本身朝左三度,在准备击球时
後来一起学GOLF的实力比我好的同学
跟我下场,开球距离输我之後
当天就在球场卖店也买了一支美规水货
而一起打球的同事,後续陆续有三四位都买了这支
不过他们教练是PRO级的,他们比较注重代理商的品质,都买日规R杆
都花一万多,角度则有10.5度或9.5度差异
重点是水货蛮便宜的,但刚看网拍有卖六千的某卖家(我跟他买过廉价的球道木)
我认为那商品是大陆来的东西(他不面交)
所以最好选择可以面交,看货的
我们现在打球,都戏称BURNER盃,或者美日规对抗赛
而下场的困扰是要先跟杆弟讲清楚,同组有三到四支BURNER
请她留意别放错袋子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66.220
1F:推 apollochung:我用的是XXIO的MP400...赞~~~ 12/18 21:47
2F:→ apollochung:可是杆身超级软...身体太快者还是会右曲... 12/18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