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slame (劝省一哥)
看板Golf
标题[心得] 请问长杆短杆打起来差在哪?
时间Wed Nov 7 13:59:04 2007
我是初学者 目前长铁没玩过 木杆也没打几球
打起来心里压力很大
我从六铁开始学起 後有开始玩短杆 大约玩到s杆
我想请问若直接问 一木和挖起杆 打起来感觉有什麽差要调整
我曾经玩球道木杆结果直接干到地上 完全没中球
因我直接用铁杆的感觉在打 结果手小受伤 所有有点怕球
我想了一下 我想 手腕的角度(握杆)应该不一样
站位两脚开的程度也不同 球会越短杆放越偏右脚(我右打者)
两手上杆起点距离身体有不同吗?(教科书上写一个拳头距)
两肩的角度有差吗?
看书上写挥杆圆形的平面不同 越长越扁平 越短越垂直
现在有好多疑点 害我不太敢去打木杆
目前最常见的就是中球的後方 画个上视示意图
(我只是个学生 听说木杆不便宜 怕把叔叔送的木杆打坏会心疼)
打长杆时 打短杆时
球 X(长杆中和短杆几乎同处) 球(短杆中球完美XD)
头 头
脚 脚 脚 脚
学校老师说动作都一样@@ 我觉得想了想有很多问题在
请指导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18.95
1F:推 Onion:长杆上杆时,往後拉的延伸多一点 11/07 18:37
3F:推 apollochung:重心有移动吗?长杆下杆前重心要开始往前移。 11/07 22:34
4F:→ apollochung:不然会先挖到地瓜再打中球头 XD 11/07 22:36
5F:→ alvin7:移或不移都不应该挖地瓜,移有移的球位,不移有不移的球位 11/07 22:54
6F:推 Qnz: 我看成"我从六岁开始学起" 我想这是老虎再世吧 11/08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