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ngchinchia (董)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十天萌新,只求2-3、2-4通关
时间Sun Aug 6 19:22:15 2017
填写日期:08/06/17
问题关卡:2-3、2-4
主力梯队图片:
主力一:
http://i.imgur.com/ilsrtwv.jpg
AR SMG队
主力(?)二:
http://i.imgur.com/fAHhJSe.jpg
RF HG的拆装甲部队 闪电基於拆装甲考量也放这队
HG另有70等可乐(未四扩),但因後勤中无法编辑
问题点:
目前主线开到0-3、5-1,夜战仅1-4通关,主要农4-3E
打法参考已通关的前辈打过来,但因2-3要分头拆装甲而出现问题
我拆装甲的人手不足,且对於2-4有没有办法不用SG MG部队通关感到不安上来一问
想要在活动结束前通关2-4就好,问题是以下几个
1.拆装甲人手不足,是不是要另外造RF还是6P62拉过来也行?
2.朋友跟我说MG太吃资源,新手别碰;又有朋友说用ARSMG队通关必须要G11闪电得其一
但因核心问题,闪电要五扩近日内实在是不太可能,如果2-4要通关,该加强练谁?
3.理想是主力皆四扩便能通关2-4,但过於理想,还请指点五扩优先挑谁
目前第一人选是M14
另外有个严重的问题 核心非常的不足,四星可能还能靠4-3E,五星真的不能再练了
可乐不扩是在等新的复制人省核心,灰熊不扩是没核心给她
基本上没有游玩时间的问题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3QcTF96.jpg
灰熊、MH23复制人未扩
SMG
http://i.imgur.com/nhia5CQ.jpg
RF
http://i.imgur.com/iRsDzVx.jpg
AR
http://i.imgur.com/fV04hlg.jpg
http://i.imgur.com/IHSFG4w.jpg
MG
http://i.imgur.com/EClpQBy.jpg
SG
没这东西
--
1F:推 a411112000:前几天我热水器坏掉,房东请人来修07/06 23:43
2F:推 Roobamm:然後下午有敲门,我很自然的就去开门07/06 23:45
3F:推 k820:你也知道,在宿舍只穿一条____是很合理的07/06 23:46
4F:推 chshsnail:谁知道这麽刚好,那个修热水器的大叔竟然带着他女儿07/06 23:46
5F:推 nrtuzumaki:一起来。开门的瞬间我就看到那位小女孩快速地转头过去07/06 23:46
6F:推 MrPigYa:然後嘴巴吐出了 "阿..变态" 两字。07/06 23: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4.116.2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2018540.A.CC0.html
7F:→ walter741225: 2-3的关键在你的第一队有没有办法扛一波 08/06 19:33
8F:→ walter741225: 因为只要通关一次 能扛一波就算重伤也可以快修 08/06 19:34
重伤可以快修可是要跑回机场R
第一队也没有拆装甲的手段
9F:推 UWinKing: 把45技能练上去配AR两把拆黑球就很轻松了 但是你没夜视 08/06 19:34
10F:→ UWinKing: 会打不动有飞机的小怪 08/06 19:34
听闻可以用416炸飞机,那用FAL炸得动吗?
11F:→ walter741225: 第二队把G43换成可乐可能还堪用些吧 08/06 19:35
12F:→ walter741225: 只要2-3能扛过去 要过2-4就只要专心练一队就好了 08/06 19:36
13F:推 Tenebris: 2-3很惬意但2-4…… 08/06 19:38
14F:→ magicwater: 我2-3今天一队过的,就开场上路那只打完派个狗粮去占 08/06 19:43
15F:→ magicwater: 然後主力队就一路往下打,绕过木星炮,都只要打装甲 08/06 19:44
攻略文章参考
#1PUlf6wq,若只派一队上路会无敌人吗?
16F:→ magicwater: 队伍大概打两场就要回头修一次SMG,刚好回合压线占完 08/06 19:45
17F:推 magicwater: 指挥部上面只会有那只装甲,打完就不会有敌人了 08/06 19:48
18F:→ walter741225: 刚刚自己去打了一场 1队确实轻松过 这样我第一个 08/06 20:02
19F:→ walter741225: 问题就可以无视了 你直接用第二队去推吧 08/06 20:02
20F:→ walter741225: 开局那个机场一开场放狗粮被抢也没关系 08/06 20:03
21F:→ walter741225: 我本来以为会有问题才会问能不能扛 08/06 20:03
这样的话就是指挥部放主力,机场放狗粮
开场主力往上打装甲? 那这样是把下路放掉吗?
22F:推 walter741225: FAL炸2-4小飞机没有问题 技能要练就是了 08/06 20:11
23F:推 theyolf: FAL应该是现在投弹最强人选吧 炸三次 416伤害溢出太多 08/06 20:13
24F:→ walter741225: 指挥部放主力 机场放狗粮 开局有4步 08/06 20:13
25F:→ walter741225: 1. 主力往上打装甲 你要从这战推论出实力是否足够 08/06 20:13
26F:→ walter741225: 2. 指挥部放狗粮2号 跟主力队换位 08/06 20:14
27F:→ walter741225: 3. 4.往下走占领机场 08/06 20:14
28F:→ walter741225: 接下来上路就不会再有敌人了 全力打下路 08/06 20:14
29F:→ tungchinchia: 好 明白 08/06 20:14
30F:→ theyolf: 刚好我fal也是4扩 刚随便打一下 炸装甲挺轻松的 不过我 08/06 20:22
31F:→ theyolf: 是满技 配一把火号就够了 只靠fal一个人打也可 08/06 20:23
32F:→ tungchinchia: 我大概只能练到技五 极限了 08/06 20:25
33F:推 renard9399: 2-3 2-4都可以一队过 版上有文章可以参考 08/06 23:26
感谢建议,2-3已顺利推过
本来想趁换日前刷箱子,但无奈黑雷打不死,看样子要五扩FAL了
※ 编辑: tungchinchia (218.164.116.208), 08/07/2017 00:00:44
34F:推 SacrificesPi: 我是主力队有FAL+MG5(都4扩) 然後配一只主坦(汤哥)+ 08/07 01:18
35F:→ SacrificesPi: 烟雾 烟雾要升技 最初没烟雾时是先用闪光弹代替 但 08/07 01:18
36F:→ SacrificesPi: 闪光弹要等CD所以要拉中路给黑雷跑 08/07 01:18
37F:推 gyc880323: 10天...怎麽练这麽高的可以指点一下吗QAQ 08/07 15:13
38F:推 domon0525: 我2-2都还没过...炸弹打不死 囧 08/07 15:34
39F:→ tungchinchia: 我自己入坑後推进度,第二天开到4-3E,打到原文中已 08/08 04:00
40F:→ tungchinchia: 经周回约600次 08/08 04:00
41F:→ tungchinchia: *原文中时间轴 08/08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