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ynotwhy (right_is_right)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萌新健检前10名
时间Thu Aug 3 09:24:45 2017
嘘 NukAnah: 纯嘘萌新,现在的萌新一个比一个猛,下一篇:萌新健检前1 08/03 03:17
→ NukAnah: 0名 08/03 03:17
总觉得要是下一篇真的是萌新健检前10名的话
蛮搞笑的,就来PO文拉
当然,我还不到萌新程度(现在萌新特指新手与超大佬!?)
..................以下健检格式.........................
填写日期:8/3
问题关卡:虚数迷宫
主力梯队图片:
第一队:对大筷子专用队
https://i.imgur.com/izlw9DZ.jpg
之後会让内阁夫吃核到5扩,两个减伤手枪可能换下一把,
因为好像顶多同时可以场上放四把枪娘,不如换上伤害buff手枪?
妖精之後可能升到技10,没盾甲妖精只好用防御妖精了
第二队:特殊光环机散队
https://i.imgur.com/b5Cbba7.jpg
这队很特别,机枪与散弹互相加成与spitfire的光环笼罩下,
让散弹也有良好命中可以当个输出
第三队:凑数用机散队
https://i.imgur.com/7lrJiq1.jpg
颇弱,纯粹撑场面用的
第四队:和平鸽AR队
https://i.imgur.com/PPhtsfH.jpg
其实我不懂为何很多人喜欢G11跟RFB放在一块
一个吃伤害光环,另一个吃攻速光环,放在一块很奇怪耶
所以这队是G11跟另外一位攻速快的AR-15枪娘
与提供伤害光环的灰熊、PP-19、汤姆森组成一队
第五队:三机枪队
https://i.imgur.com/PoWfPrf.jpg
97式霰可以强化三位机枪娘,就放三位机枪吧
再加上Mk23,伤害棒!
第六队:两机枪队
https://i.imgur.com/JC4ztGD.jpg
中规中矩的2mg+2hg+1sg队
维持战线用
第七队:对BOSS专用炮狙队
https://i.imgur.com/jdjuHHq.jpg
NTW-20其实目前等级才75,之後会吃书到90并五扩换下德皇
这队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空袭妖精遇兵会死很惨.....
有点犹豫要不要换春田与莫辛组10秒炮狙队
第八队:对装甲专用平A狙队
https://i.imgur.com/Gfd9zIz.jpg
以RF队来说这队可以说是顶配了
最大的问题还是在没有空袭妖精阿!!!!!
跟上队比遇兵不会死很惨,半惨吧
第九队:攻速AR部队!
https://i.imgur.com/uJbch7L.jpg
RFB吃了满满攻速光环,又有V冲的核弹,RO也颇坦
通用性高!
第十队:丢掷AR部队
https://i.imgur.com/jecaHu1.jpg
开场蠍式先丢燃烧弹,再来79式丢闪光弹,最後416+狗狗丢榴弹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92式不丢弹....在犹豫要不要换上M1911丢烟雾弹XDDDD
问题点:
其实我很清楚,这些部队要让我挤前10名,根本不可能!
这次排名根本就是妖精大战,光有队伍不够,各种技10妖精不可少
光靠个技10和平鸽
我甚至认为我要挤前10%都很困难.......
怕.JPG
请各位帮忙了!
仓库候补:
手枪:除了NZ75(我没有QQ)与诺爱儿,全90以上
RF:有IWS2000、DSR-50、春田、莫辛、德皇、M14、SVD
AR:97、95、ART556、OTs-14、FAL、G41、血包、M16
机枪:AEK-999
散弹:M500
SMG:索米、KLIN、希普卡、UMP9 40 45、MP5、PP-90、TMP
装备仓库:
金光学:10个、全+10
金全息:17个、几乎都+5
金红点:10个、全+5
金消音:7个、大多+5
金穿甲:15个、都没强化
金高速:六个(两个+5、四个+10)+AR-15专武(+10)
金空尖:七个(一个+10、两个+5)
金散弹:+5猎鹿弹一枚
金骨:五个T骨,皆+5以上。MP5与UMP骨皆有
金防弹:装备七个,两个目前没强化,五个皆+7以上
金弹链:11个,皆+5以上
金披风:装备四个,皆+5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8.44.9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723488.A.CEC.html
1F:推 baka: 纯推你前两句XD 满惠的 08/03 09:26
2F:推 wedman: 我不太确定要帮你健检还是跟你膜拜 08/03 09:27
3F:推 USSMontana: 先拜再说 太猛啦 08/03 09:27
4F:推 baka: 我觉得可以 08/03 09:28
5F:推 Hatsukazekai: 先拜再说 08/03 09:28
6F:推 iGene: 先拜大佬 08/03 09:29
7F:推 iansenna: 我觉得不行 08/03 09:34
8F:推 fate201: 大....大佬 08/03 09:34
9F:→ iansenna: 糖糖先帮我记起来 08/03 09:35
10F:推 watchr: G11跟RFB放一起是因为只有一队AR时可以6秒前後排一起撕的 08/03 09:35
11F:→ watchr: 关系吧?而且利贝萝莉可以同时满足两者的需求 08/03 09:35
12F:推 baka: 糖糖是要记几个人拉XD 08/03 09:40
13F:推 novavicky: 我觉得这个可以 08/03 09:46
14F:→ wedman: 糖糖先让他过 08/03 09:46
15F:推 drummers: 又是一个假健检 我还不... 虚心受教 08/03 09:57
16F:推 R1228932277: 现在萌新震荡很严格 08/03 09:57
17F:推 Dawnvoice: 这篇是健检吗 我觉得都可以当组队配装目标抄了XDDD 08/03 10:09
18F:→ Dawnvoice: 请问板主到底该拿这篇怎麽办XDDDDDDDDDD 08/03 10:10
19F:推 jueda: 这根本就大佬 08/03 10:20
20F:→ esl2fericliu: 萌新真的很严格 比大佬想像的还严格 08/03 10:23
21F:推 howdiee: 这13只5扩MG....我豪想砍游戏RRR 08/03 10:27
22F:推 qfay: 现在萌新怎麽越来越难当..大佬呀呀 08/03 10:32
23F:推 sa528916: 大佬好 08/03 10:34
24F:推 holyvoice: 大佬好 08/03 10:45
25F:→ www8787: 没有10队5扩还不能出新手村辣 08/03 10:49
26F:推 zeanmar: 新手请教第十队为啥不用FAL阿o O? 08/03 11:06
27F:→ whynotwhy: 小狗平A威猛 08/03 11:16
28F:推 MORIH: 本菜逼巴萌新拜见大佬 08/03 11:23
29F:推 DoraShort: 把"健检"两个字改成"攻略"就行啦ww 08/03 11:29
30F:推 godivan: 膜拜大老 08/03 11:44
31F:推 t94: 我还以为是健检文,原来是迷宫组队攻略阿0_0 08/03 12:18
32F:推 sky80117: 我觉得其实可以(? 08/03 12:32
33F:推 Zygarde: 假健检真攻略 08/03 12:42
34F:推 qaaz: 吗呀,这叫萌新XD 08/03 13:11
35F:推 boblu: 推 是在 "争夺前十名" 这个战场上的萌新没错 08/03 13:16
36F:推 GZEN: 膜拜 08/03 15:54
37F:推 NEKOWORKi: 强 无敌 08/03 17:23
38F:推 warmsnow: rf顶配要把丝巾换成灰熊 你攻速加太多了 08/04 01:55
我比较喜欢撑高攻击速度,逸伤会少些
我特别去跑阵行模拟器,
六秒前没开技能时
放斯巾的情况下伤害指数会比放灰熊时高一点点
几乎没差,放谁都可以
不过我宁愿把灰熊派去机枪或AR队
灰熊太好用了,放在RF队太可惜了
(现在RF队真的吃土QQ)
至於六秒後开技能,白学攻速逸出的情况.....
管他的,反正那时要不HG重创了,要不战事底定。
艾~~~~X
※ 编辑: whynotwhy (180.218.44.93), 08/04/2017 15:35:47
39F:推 justicebb: 灰熊只练一只!萌新无误(x 08/07 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