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te6 (Joker)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夜战组队跟之後的组队方向
时间Tue Aug 1 00:17:02 2017
填写日期:2017.8.1
问题关卡:夜战关卡跟夏活3-2、3-3
问题点:
不好意思玩有一段时间了但还是不知道怎样组比较好,
夏活是1.4.7主力参考网路上的路线边用机场边修烧完的,
现在知道3-4很难打通所以目标是刷UMP专武跟限定枪,
不过在打3-2的两回合通关每次打完都大修,
3-3的一回合机场旁的刷限定也是每次打完也是要修而且战损比3-2严重,
希望能组个战损比较少和好打夜战队伍,
如果可以再麻烦版友帮忙组能刷过3-4打隐藏关卡拿参加奖的队伍,
隐藏关卡能进去就好不求能前几趴。
目前用的队伍是1.4.7队推主线没问题,
不过打到後面主线的夜战就不太行了,
2.3队是带着刷经验训练3练上来的。
主力梯队图片:
目前打通3-3主力:
http://i.imgur.com/jQdqxbH.png
http://i.imgur.com/d65N0eL.png
http://i.imgur.com/aCTtX7C.png
这两队自己瞎组刷经验3练的:
http://i.imgur.com/ysrA3ts.png
http://i.imgur.com/oHeYcQp.png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moZDZMc.png
http://i.imgur.com/RREbL2Z.png
http://i.imgur.com/W157ZeN.png
SMG:
http://i.imgur.com/etMP6j6.png
http://i.imgur.com/XDbQnbU.png
AR:
http://i.imgur.com/8CB3dXH.png
http://i.imgur.com/3QckVFE.png
http://i.imgur.com/h4oLLQb.png
RF:
http://i.imgur.com/IgbWp2i.png
http://i.imgur.com/Ma32UtZ.png
SG:
http://i.imgur.com/zWO0w5J.png
MG:
http://i.imgur.com/WzZL4uk.png
http://i.imgur.com/knhzvm7.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2.212.9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517826.A.087.html
1F:→ gamania31610: 有G11闪电 有SGMG 3-4根本躺着打阿 08/01 00:29
2F:→ dk2ftrmrn: 奶兔.... SG等级不够 结案 08/01 00:38
3F:推 dx90c: 你蠍式没练技能又没有金空尖导致伤害不够3-2炸不死,又放 08/01 00:42
4F:→ dx90c: 没夜视的步枪,损伤大很正常 08/01 00:42
5F:→ dx90c: 你把404凑一队,中间放个夜战手枪,去刷3-2就很稳了 08/01 00:44
6F:推 jueda: 我刷3-2只用404小队+灰熊就能刷,AR记得装夜视 08/01 01:40
7F:推 jueda: 专武刷3-2就好,爬一下文,前面有大大教学怎麽刷 08/01 01:42
8F:→ eagle7641: 夜战特化点吧 混编打什麽都没力 08/01 10:08
9F:→ Dante6: 请问我的416还没练起来,先用蠍式可以吗? 08/01 12:38
10F:→ dx90c: 416和蠍式要怎麽比? 08/01 12:44
11F:→ Dante6: 那我就先把能给的经验书给416。 08/01 12:53
12F:→ Dante6: 会说先拿蠍式撑着是因为我有金空尖,技能还没练满就是,只 08/01 12:53
13F:→ Dante6: 有7等 08/01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