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x90c (DirectX)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健检] 队伍修正&补强
时间Thu Jul 20 22:45:03 2017
※ 引述《a92306130 (Hinno)》之铭言:
: 填写日期:2017/07/20
: 问题关卡:
: 主力梯队图片:
: 第一梯队 RFHG
: http://i.imgur.com/LFMEDMp.jpg
: 第二梯队 RFHG
: http://i.imgur.com/d4ANdpq.jpg
: 第三梯队 壁虎推荐(改) 可乐换谢尔
: http://i.imgur.com/YE5P1qL.jpg
: 第四梯队 混合乱搭队
: http://i.imgur.com/MUUJPRQ.jpg
: 问题点:A.想问一二队组队有没有更好的组法。
第一队可以稍微放个比较能坦的,用HK45伤害应该不会输太多
: B.第三队的壁虎唯一推荐在HG冷却nerf後有需要修正的地方吗?
冷却nerf是全手枪一起,没影响的只有P38,但是壁虎唯一推荐这队并不需要用到
P38,所以以刷五专来说没啥调整的需要
: C.仓库有哪些该从90肝到100,UMP姊妹/AR-15/血包/95/97/IWS2000/ART556
: 五括优先度。
UMP45优先
AR-15、利贝萝勒优先
95、97、UMP9次之
IWS最後
: D.戒指两颗,想当强度厨该给G11跟哪位?
闪电 or NTW-20
: E.後期夜战是不是对面狙击必定得拉枪? 打纲领4-3N战损感觉有点大。
装备够好的话,战损可以稍小,我用手枪队和夜战AR队伍没问题。主要就金夜视和
增长白嫖时间的烟雾弹,或者是提早爆发的技能
: F.全息给V冲还是旋风的效益高,如果命中光环套得够多旋风用光瞄可行吗?
全息是为了那个+8攻击给两位攻击型的SMG撑伤害,所以应该要问的是如果伤害光环
套够多旋风可不可以用光瞄,答案是不行。就算是回避零的敌人,旋风吃满4个最屌
的伤害光环之下,全息还是超越光瞄一个马身
: G.是不是练了可乐二号谢尔就可以被取代了?
如果要火力号令四保一的队伍就需要谢尔了,机会颇低但之前有人这样玩过
: H.IWS2000会不会因为技能的关系不适合拖屍?
他本身射速就不适合拖屍了,我拖过的结论是在43e莫辛射速不够、G43伤害不够
更差的RF不需要考虑
: I.满强/校光瞄因为搭RF内建爆击率会溢出的关系所以金光瞄优先给AR才给RF?
基本上还要看你队伍成员,但大致上可以这样配给
: J.第四队没方向只好随便丢队员上去,想知道版上各位第四队会如何组队。
看关卡状况组,假设前三队都是些啥纯AR、RF的话,通常会出到第四队都是MG队伍这种
所以这题其实没啥意义
: 仓库後补:
: 仓库(HG)
: http://i.imgur.com/zblL39S.jpg
: 仓库(SMG)
: http://i.imgur.com/adxgCAl.jpg
: 仓库(RF)
: http://i.imgur.com/zVB5Kbz.jpg
: 仓库(AR)
: http://i.imgur.com/NQBEQIO.jpg
: 仓库(MG)
: http://i.imgur.com/EojIqfB.jpg
: 仓库(SG)
: http://i.imgur.com/puSaSA2.png
: 装备 光瞄*10 全息*3 红点*3 夜视*5 消音*12 穿甲*6
: 空尖*5 高速*4 T骨*2 X骨*3 防弹*4 弹链*3
: 披风*1
大概是这样,应该没有错,有错就打我脸吧
--
说,您为什麽要讲这麽冷的笑话?
\ 对不起,我只是想试一下白痴断句法。
\ /
( ) (-w- )_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5.193.2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561908.A.036.html
1F:→ a92306130: 感谢解答~旋风那边好详细,再问一下戒指给NTW的原因 07/20 22:51
2F:→ a92306130: 谢礼100P~ 07/20 22:51
3F:推 onetear: NTW有RF最高的伤害 在加上戒指的10% 单发可以双胞胎(误 07/20 22:54
4F:→ a92306130: 问一下这边指的10%是说150好感数值+10%还是有其他加成? 07/20 22:59
5F:→ NEKOWORKi: 戒指多5%而已 07/20 23:02
6F:→ gamania31610: 90以上+5% 然後140再加5% 07/20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