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tear (宅出三个女儿来...)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健检] 队伍修正&补强
时间Thu Jul 20 21:51:15 2017
上一篇感觉推文被我乱入别的问题
回一篇给原PO作参考
原PO给的题目小弟觉得有点高深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
就有待其他指挥官指正
※ 引述《a92306130 (Hinno)》之铭言:
: 填写日期:2017/07/20
: 问题关卡:
: 主力梯队图片:
: 第一梯队 RFHG
: http://i.imgur.com/LFMEDMp.jpg
: 第二梯队 RFHG
: http://i.imgur.com/d4ANdpq.jpg
: 第三梯队 壁虎推荐(改) 可乐换谢尔
: http://i.imgur.com/YE5P1qL.jpg
: 第四梯队 混合乱搭队
: http://i.imgur.com/MUUJPRQ.jpg
: 问题点:A.想问一二队组队有没有更好的组法。
可以使用计算机试算一下 但我觉得没有更好的组法了
: B.第三队的壁虎唯一推荐在HG冷却nerf後有需要修正的地方吗?
这题可能要问壁虎 我还没勘破旋风当坦的组合
: C.仓库有哪些该从90肝到100,UMP姊妹/AR-15/血包/95/97/IWS2000/ART556
: 五括优先度。
这个选择题 我会这样解
血包>45>AR-15>95=97=556>IWS
: D.戒指两颗,想当强度厨该给G11跟哪位?
这个选择题 我会这样解
RF=WA2000 AR=闪电 MG=PK
: E.後期夜战是不是对面狙击必定得拉枪? 打纲领4-3N战损感觉有点大。
夜战狙击有两种 1.两排狙娘 2.後排狙娘 前排飞机/盾娘/光头/战车
万解应该是ARSMG队伍 推荐G11/血包/闪电/V冲or榴弹smg/45
: F.全息给V冲还是旋风的效益高,如果命中光环套得够多旋风用光瞄可行吗?
我还没有炫风 这题给其他的指挥官解答
: G.是不是练了可乐二号谢尔就可以被取代了?
可乐应该是谢尔上位 但是谢尔一样不错用
: H.IWS2000会不会因为技能的关系不适合拖屍?
你有比IWS更好的选择
以4-3E来说他技能不适合拖屍 但是还是拖的动 只是战损...
: I.满强/校光瞄因为搭RF内建爆击率会溢出的关系所以金光瞄优先给AR才给RF?
RF内建40%爆率而已 金光瞄应该没溢出吧
我会优先给RF 毕竟有爆 RF可以爆更多伤害 AR靠射速可以弥补
: J.第四队没方向只好随便丢队员上去,想知道版上各位第四队会如何组队。
四对我会组MGSG队(日战)或MG混编队(夜战)
以上给原PO参考
: 仓库後补:
: 仓库(HG)
: http://i.imgur.com/zblL39S.jpg
: 仓库(SMG)
: http://i.imgur.com/adxgCAl.jpg
: 仓库(RF)
: http://i.imgur.com/zVB5Kbz.jpg
: 仓库(AR)
: http://i.imgur.com/NQBEQIO.jpg
: 仓库(MG)
: http://i.imgur.com/EojIqfB.jpg
: 仓库(SG)
: http://i.imgur.com/puSaSA2.png
: 装备 光瞄*10 全息*3 红点*3 夜视*5 消音*12 穿甲*6
: 空尖*5 高速*4 T骨*2 X骨*3 防弹*4 弹链*3
: 披风*1
--
人们往往对陌生人太好 却对自己人苛刻
只为了不让人留下自私的印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126.1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558683.A.140.html
1F:推 wedman: 推热心 07/20 22:08
2F:→ a92306130: 感谢解答~ 07/20 22:09
3F:推 dahos: 推 07/20 22:48
4F:推 wedman: 壁虎队就是组来打5-4N专武而已,开场5跟4对换不需旋风坦 07/20 23:02
5F:→ onetear: 原来是换位打法 有看过的印象 只是我没旋风没试过 谢维面 07/20 23:05
6F:→ wedman: 然後谢尔开技後撤退,在HG技能更改後就没办法做到这点了 07/20 23:05
7F:推 an94mod0: 夜战混一只RF会不会比较好处理後排 07/21 00:36
8F:→ an94mod0: 投弹感觉常丢歪 07/21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