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0317929 (LuckyMax)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新手求问活动及练等方向
时间Sat Jul 1 22:00:18 2017
填写日期:2017/7/1
问题关卡:猎兔E3E4及4-3E拖屍问题
主力梯队图片:
http://imgur.com/tr9UEJH
问题点:
入坑的时候爬文试着组2SMG1AR2RF队,
结果造了几次都没出好用的AR,
就硬是用2SMG+3RF这样的队伍打到4-3E练到了70等,
FNC是後来捞到的,等级跟主力落差过大就先放着了。
现在爬文感觉该练3HG2RF组合,
不过因为核心及弹药问题所以都再造RF想无痛扩,
HG目前想练PPK及MK23,
第三把HG我该练低星的FNP9还是现在该往HG去造?
指的这一阶段是已经用拖屍在练了吗?
还是一样用正攻法练上来?
另外关於拖屍问题,
原本以为拖屍只要坦及RF有四扩就好,
其他要练的多低等都没关系,
可是看了下文章感觉好像还是要练一下,
想问其他枪大概练到几等左右就能开始拖屍?
我的FNC就这样先放着,
还是要把等级拉起来丢回主队组2SMG1AR2RF组合?
按照上面的想法,
就这样练到四扩有办法在活动结束前捞回兔子吗?
还是我应该往其他方向去组队?
第一次玩这类型的游戏,
因为练功有点机械化前几天还把游戏删了..
结果看到泳装又把游戏装回来,
然後新手前七天後半的奖励就全都漏光了..
问题有点多,麻烦各位解惑了
仓库候补:
HG :
http://imgur.com/zqWSPCx
SMG:
http://imgur.com/7MrHAXs
RF :
http://imgur.com/Us4UU0k
AR :
http://imgur.com/l0nog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3.13.1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917621.A.1F5.html
1F:推 ghytrfvbnmju: 莫辛不知道能不能拖,M14可以,可以摆丝巾给光环, 07/01 22:05
2F:→ ghytrfvbnmju: 用SMG坦M14打,SMG要修就换一把上来 07/01 22:05
3F:→ ghytrfvbnmju: 你有SVD那也先去当屍体,赶快70可以当打手 07/01 22:07
4F:推 ghytrfvbnmju: 手枪我会建议先多丢一点,RF四天王有两把其实暂时 07/01 22:10
5F:→ ghytrfvbnmju: 够用了,AR的话其实都很缺XDDD,要打王应该平A能过 07/01 22:10
6F:→ ghytrfvbnmju: 可是要S应该有点难,E3E4我不确定能不能轻松打 07/01 22:10
7F:→ dx90c: 莫辛我拖过,不妥 07/01 22:12
8F:→ dx90c: 先用M14拖 07/01 22:13
9F:推 ghytrfvbnmju: 那就单打手去吧,跟我当初一样(泪 07/01 22:13
10F:→ ghytrfvbnmju: 打一场换出来补一次子弹 07/01 22:13
11F:推 onetear: 新手考虑一下资源与练功的耐心 不一定要拖屍练 07/02 00:30
12F:→ ms0317929: 打一场换出来补一次子弹是什麽意思? 07/02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