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nysus7788 (饺子皮)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练枪撞墙期
时间Fri Jun 30 00:34:18 2017
[健检]
队伍组成或枪枝养成问题可使用本标签,
请贴上目前使用的队伍及组队问题,其余枪枝按枪种显示,
勿张贴多图直接问怎麽组。此分类同ID限七日一次。
请直述问题即可,
不建议在文章或标题加入"这样是不是很非" "好像有点欧"等关於运气的主观叙述,
以免偏离讨论主题。
以上可按ctrl+y删除。
..................以下健检格式.........................
填写日期:
2017/06/29
目前使用队伍:
高级资料-灰熊 喵23 内格夫 M2HB PK
其余关卡看关卡配置
问题点:
目前大概就是慢慢各种补坑 但有点不知道怎麽排优先顺位
演习95~99打得有点吃力 感觉缺夜战枪种
具体疑问会在下方仓库候补区描述
仓库会按照枪种分别列出有练(五扩以上)及按照星数排到四星为止
仓库候补:
HG(有练)
http://i.imgur.com/qiZZ4iC.jpg
http://i.imgur.com/m1RAYic.jpg
HG(仓库)
http://i.imgur.com/OG5CIIG.jpg
http://i.imgur.com/Y2YZnZf.jpg
感觉比较缺夜战枪 打演习95~99战损还是有点大
加入的时间稍晚 没有拿到个人觉得最理想的夜战枪59式
原本打定主意练SPP-1了 但现在开场被延迟到6秒
是否P38的2秒照明弹比较理想? 而且P38相对於SPP-1光环是朝前
能加减BUFF到8号位 如果C阵甚至能再BUFF到2号位
另外一个想法就是乾脆放弃夜战特化
回去练灰熊复制人或是先补手枪之外的枪?
SMG(有练)
http://i.imgur.com/RaPc31u.jpg
SMG(仓库)
http://i.imgur.com/uHUa4O7.jpg
http://i.imgur.com/6sm5YSe.jpg
http://i.imgur.com/Y7FJrGN.jpg
目前应该就先把波波妹冲起来 手榴弹减轻演习95~99的压力
对榴弹系的有点欠缺概念 还是说一定要V冲输出才够?
也有想过汤姆森 不过开场8秒感觉都已经有不少的损伤了= =
目前自律4-4N 看何时能拿到MP5专武
RF(有练)
http://i.imgur.com/akSAuGr.jpg
RF(仓库)
http://i.imgur.com/Pjl6RMT.jpg
http://i.imgur.com/kM8RqqR.jpg
眼下应该就是把李练起来吧? 另外下一把在犹豫到底要练SVD还是M14
(WA2000感觉性能并没有跟SVD差距多少 基於节约核心给其他枪种先放弃)
再一把SVD可以凑两组顶级突专 M14则是可以完全不花核心
减少其他五星枪的存核心时间 还是说其实不用那麽多步枪?
AR(有练)
http://i.imgur.com/13NqBe2.jpg
AR(仓库)
http://i.imgur.com/hXbwbkk.jpg
http://i.imgur.com/bKDwQiE.jpg
http://i.imgur.com/MW86zCJ.jpg
http://i.imgur.com/YbjOD3r.jpg
闪电应该是目前最优先? 另外我一直有点好奇
虽然G11开技输出很可怕 但她本身攻击跟命中并不漂亮
高射速则需要靠金高速弹来达到最有效的增益 在缺乏金高速的情况下
练其他基伤高的(RFB)或开技快的(G41)会不会比较好?
再来就是 榴弹SMG已经有G11的30%增伤 一般是否推换成416来再增加10%?
特别是如果前排是V冲的情况 感觉SMG的25%射速光环对416没什麽效益呀...
MG
http://i.imgur.com/rHRZguB.jpg
目前挂自律练MG5中 在已经有现成满等MG的情况
特意练PKP打资料采集感觉效益就不是那麽大吧?
应该就是慢慢累积经验书来喂食?
SG
http://i.imgur.com/oBl1Rly.jpg
SG数量很少 健检的疑问就是需不需要刻意去拚重造(配合下个月的纲领)
感觉目前的BOSS伤害也不是SG坦的下来的 但小怪又用不太到 有点尴尬
以上就是个人对各枪种後续练枪顺位的疑惑
希望各位版大给我点意见 感谢了
--
18166 4/01 - □ (再吵
通通
送去加拿大...by 希恰)
◢ ◣▁◢◣ ˙
18167 4/01 - □ (本
文已被
删除)
◤◢Cc◢◥◣ ◢ ˙
18168 4/01 - □ (本文已被删除)
◤◤▁◤ ◥ ˙
18169 4/01 - □ (本
文已被
删除)
ψLapisLazuri ◤◣ ◢ ˙
18170 4/01 - □ (本文
已被
删除)
...(( ◢∕ ▼ >▼ ˙
18171 4/01 - □ (本
文___________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19.1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754065.A.19D.html
1F:推 dk2ftrmrn: 9妹婚两个 好有爱 06/30 00:36
2F:→ dionysus7788: 9妹的个性很可爱啊 就很适合当老婆:-P 06/30 00:37
3F:推 ccc15921: FAL+V冲+416炸翻95~99 06/30 00:38
FAL+V冲的话416只能BUFF到一位 7号位摆G36这样吗?
4F:推 kudoshaki: 这练度比我高我都不知道怎麽给建议了(′‧ω‧‵) 06/30 00:39
5F:→ pain0: 会觉得mp5比汤姆森好是什麽魔术ㄋ 06/30 00:44
汤姆森很强 但是总觉得G36C(还没造到)感觉更好 就有一点不是很想动她orz
6F:推 dk2ftrmrn: pkp真的干爆强 spp-1命中光环好 06/30 00:45
PKP感觉相对MG5是人品枪阿XD"
7F:→ dk2ftrmrn: pkp mg5放同队打下来 都是pkp拿MVP 06/30 00:50
这样感觉要优先冲起来了 不过目前想先冲资料室等级暂时没书吃
8F:推 dx90c: 火号也延迟的状况下,手雷吃不到增益打不打得死狙娘我不看 06/30 01:14
9F:→ dx90c: 好,燃烧改强的话,或许一定等级的蠍式就足够了 06/30 01:14
10F:→ dx90c: 如果以95-99来说,投弹和榴弹我不会放一起,榴弹搭配SMG闪 06/30 01:17
11F:→ dx90c: 光增加白嫖时间拖过8秒放榴弹,投弹配AR伤害光圈和火专夜 06/30 01:17
12F:→ dx90c: 战AR追求快清前排 06/30 01:17
好的 我会试着组看看的
13F:推 joseph103331: 你的练度...老李不是很重要了啦 06/30 02:46
单纯是看到小李的样子突然就有动力练了(欸
14F:→ pain0: 你mp5都练下去了...我觉得在你造到g36c以前应该够你练两只 06/30 03:09
15F:→ pain0: 满等扩汤姆森。 06/30 03:09
MP5单纯是因可以无痛满扩 汤姆森还差一些
16F:推 giancarlo82: 你是小怪兽後援会的会长吧?这416的数量也太多了 06/30 05:50
现在可以十队 所以要一队一只(欸
※ 编辑: dionysus7788 (114.42.195.131), 06/30/2017 08:34:36
17F:→ pain0: mp5有点难练...而且鸡肋 06/30 11:18
18F:推 TT: MP5明明上次有刷到专武骨架...这几天练还是好容易中枪@@ 06/30 11:28
19F:推 LeaderH: 多练一些不同属性的枪吧(由其夜战用枪) 复制人也太多 06/30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