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少女前线X罪恶装备 #猎兔行动联动活动将於6/23启动罗!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联动霰弹人形“艾尔菲尔特=瓦伦蒂”的介绍!在原作罪恶装备中, 艾尔菲尔特可以使用多种形态的枪械进行战斗,战斗风格也非常华丽浪漫。 本次联动推出两种配色的艾尔菲尔特, 粉色版本“马格南婚礼装扮”将作为限时装扮进行礼包售卖! 以可爱的兔耳新娘为目标,加入这场狩猎吧,指挥官! 《少女前线》《苍翼默示录BlazBlue》《罪恶装备Guilty Gear》 联动活动详细内容:https://goo.gl/MDJEEg 懒人包 云母认为就奶兔是SG 不是HG 更不是RF https://i.imgur.com/JL1wEF4.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177.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7866966.A.BF0.html ※ 编辑: R1228932277 (117.19.177.48), 06/19/2017 18:09:38
1F:推 FayeOwO: 竟然是SG wwwwww06/19 18:10
2F:→ loserfeizie: 三小?SG???06/19 18:11
3F:推 csgod1325: 爽耶。有SG可领06/19 18:12
4F:推 WindSpread: 爽欸,放假罗06/19 18:12
5F:推 cn93016: SG就收集用了..06/19 18:13
6F:推 csgod1325: 10天免费领五星SG. 好SG 不拿吗?06/19 18:14
7F:推 gn01370926: ◢▆▅▄▃ 崩╰(〒皿〒)╯溃 ▃▄▅▆◣ 06/19 18:14
8F:→ love710741: 这把好像是通关给的 不用等10天06/19 18:14
9F:推 poi81009: 赞啦!!!!!! sg!!!!!!!!! \\\\(゚∀。)////06/19 18:14
10F:→ R1228932277: 楼下刷一波花瓶兔06/19 18:15
11F:推 FayeOwO: 这把是通关喔,闪电等级(战06/19 18:15
12F:→ poi81009: 超尬意sg的(゚∀。)(゚∀。)(゚∀。)(゚∀。)06/19 18:15
13F:→ gn01370926: 这把是通关奖励 而且还不知道是不是五星06/19 18:15
※ 编辑: R1228932277 (117.19.177.48), 06/19/2017 18:18:11
14F:推 Bewho: 要调教成不带口粮子弹上战场专门用身体挡伤害的M兔了 06/19 18:18
15F:推 Enatsuin: 只能期待扁奶手枪 06/19 18:18
16F:推 norta: 州长也是通关啊 结果 炮狙本色( 06/19 18:27
17F:推 norta: 五星耶 06/19 18:29
18F:推 wedman: 居然是sg.. 06/19 18:30
19F:→ hemisofia: SG几乎是最无用枪种...看来只能纯收藏了-_- 06/19 18:49
20F:→ man790810: SG拿来插档板玩啊~ 06/19 18:55
21F:推 norta: SG跟SMG谁比较无用我觉得不太好说...... 06/19 18:58
22F:推 csgod1325: 能插板子就能坦0-2 06/19 19:10
23F:→ hemisofia: 然而SMG有手榴弹有平A有力场盾 而SG不管怎样你通常最多 06/19 19:10
24F:→ hemisofia: 只需要2只 06/19 19:10
25F:→ man790810: 可是拖屍smg什摸都没有 06/19 19:11
26F:→ hemisofia: 一个板凳够深的指挥官会把上面三种SMG都练起来 而一个 06/19 19:11
27F:→ hemisofia: 练超过3把SG的指挥官 除了爱我找不出其他理由... 06/19 19:12
28F:→ man790810: 练一只SG在0-2拖三坦到100跑後勤 在练第二只SG拖 06/19 19:14
29F:→ man790810: 哪里没什麽理由一 一 06/19 19:14
30F:→ WindSpread: 0-2...好久没去了 06/19 19:15
31F:→ dx90c: 我对SG没有爱,但是我还是练了三把,因为被田中肛过 06/19 19:15
32F:推 sprint110234: 对SG有爱,但练了三把w 06/19 19:15
33F:推 gn01370926: 我也练了三把 (゚艹。) 06/19 19:16
34F:→ dx90c: 1.爱 2.被田中肛过 3.以上皆是 06/19 19:16
35F:→ hemisofia: 少来了 要拖屍找16哥就好 可以0-2拖屍最终还是你想练她 06/19 19:16
36F:→ man790810: 16哥早就不知道被丢去後勤多久了 放只100浪费经验哦 06/19 19:17
37F:→ gn01370926: 现在就只是看奶兔是什麽技能而已 (゚艹。) 06/19 19:17
38F:→ hemisofia: 怕被田中肛就存一千本报告书 种草如我都能做到你也能(X 06/19 19:17
39F:→ man790810: 讲SG无用只是你不会用不爱用 在那边 06/19 19:17
40F:→ hemisofia: 然而16哥还是比你用SG拖来得省 最终就是你想练没错啊 06/19 19:18
41F:→ hemisofia: 是是是 你最会用 没想讨论我闭嘴没关系ww 06/19 19:18
42F:推 Enatsuin: 拖屍都不给饭,没啥省不省 06/19 19:19
43F:→ man790810: 4啊 快闭嘴 06/19 19:19
44F:→ R1228932277: 不要吵架喔 06/19 19:19
45F:→ Enatsuin: 我会练是因为八图明显感受需要霰弹 06/19 19:19
46F:→ WindSpread: 我最高是鲨鱼72等,来看看活动会不会暴毙好了,嘻嘻 06/19 19:19
47F:→ hemisofia: 练两把肯定是要的 不然羽中不肛你都不田中了 06/19 19:21
48F:推 moxian: 不要吵架架啦,不然乙己叫小妹来(不 06/19 19:21
49F:→ R1228932277: 小妹来 我怕她被丢矛这样不太好 06/19 19:24
50F:→ godivan: 我只有一个中国队长不就只能挂绳了吗? 06/19 19:25
51F:推 satoumi: 新手可以问SG该怎麽用吗,现阶段优势在哪@@ 06/19 19:25
52F:→ NEKOWORKi: 还没练SG 就算真的要用我马上(ry 闲人a自信 06/19 19:26
53F:→ WindSpread: 优势哦,就是那个……巨乳打击! 06/19 19:26
54F:推 NowakiKai: 8图需要霰弹= =? 我推图没用过 06/19 19:27
55F:→ hemisofia: 猫工不是直接丢报告书 活动当天LV1直接5扩的吗?XD 06/19 19:28
56F:→ Enatsuin: 应该说八图会发觉霰弹有他的定位吧,反正当机枪练 06/19 19:29
57F:推 godivan: 基本上 5-2n就可以拿出来用了 06/19 19:30
58F:→ WindSpread: 5-2n要干麻 06/19 19:32
59F:推 Bewho: 老实说就算上机枪队,比起配sg不如配hg…但我还是练了sg, 06/19 19:35
60F:→ Bewho: 爽啦! 对我来说用sg坦0-2,比起说是对应关卡的优秀选择,不 06/19 19:35
61F:→ Bewho: 如说是帮他们找工作,毕竟有更适合的16哥在 06/19 19:35
62F:→ Enatsuin: 预防性练枪,天知道羽中玩了大颗寿司之後会不会想肛你 06/19 19:37
63F:推 Bewho: 例如说什麽小怪群会0前置闪光弹,开场就晕你逼你要傻站硬吃 06/19 19:40
64F:→ Bewho: 个3秒伤害,这种时候我就会把SG奉为救世主推出来了 06/19 19:40
65F:推 sakubo: 除了恐慌我也找不到理由练sg... 06/19 19:42
66F:→ blacksugur: 後勤大队长\(゚∀。)/ 06/19 19:43
67F:推 dx90c: 8章我会找SGMG的队友,因为HGMG的队友打破坏萝太快很难掐血 06/19 19:44
68F:→ dx90c: 量撤退,SGMG打得慢比较好掐血量 06/19 19:44
69F:推 godivan: 勿忘上次魔方直接奶一口炮 g 06/19 19:44
70F:推 WindSpread: 同人好正 http://i.imgur.com/F61cnOE.jpg 06/19 19:46
71F:→ WindSpread: 奶了炮狙倒也不是说没炮狙过不了O_O 06/19 19:47
72F:推 godivan: 不如说有炮 G更好过。 06/19 19:47
73F:推 poi81009: sg万岁\(゚∀。)/ 06/19 19:50
74F:推 poi81009: 单论坦克 我宁愿练sg我也不要练smg(゚∀。) 06/19 19:51
75F:→ poi81009: smg吃屎(゚∀。) 06/19 19:52
76F:→ poi81009: 回避闪掉完全没伤害没错。不过打到一下就是大爆血 06/19 19:53
77F:推 godivan: 你汤哥仍然是你汤哥 06/19 19:53
78F:推 Bewho: 无敌盾smg对boss还不错啦,我的观察 06/19 19:54
79F:→ godivan: 汤哥:退後,开盾了! 06/19 19:54
80F:→ WindSpread: 喔。退後,开盾了(点菸 06/19 19:54
81F:→ R1228932277: 搞不好奶兔有立场盾 06/19 19:56
82F:→ hemisofia: 单论坦克 G36c跟阿汤不知道赢SG几条街..光天堂路你就不 06/19 19:58
83F:→ hemisofia: 不太会想去用SG了.. 06/19 19:59
84F:推 poi81009: 都赖云母 把坦克设计成这样(゚∀。) 06/19 20:01
85F:推 godivan: 煤窑公主:我不但会闪还会开盾喔~人称小汤哥! 06/19 20:05
86F:推 satoumi: 结果SG除了巨乳就没优势了吗!(゚∀。)...(拖 06/19 20:05
87F:→ castawil: 你们不懂啦!会讲话的新枪就是屌打PKP跟IWS啦(゚∀。) 06/19 20:07
88F:→ WindSpread: 看改版吧 手枪以前也是烂得要死 06/19 20:07
89F:→ R1228932277: 有奶子先屌打45ㄐㄧ 06/19 20:08
90F:→ poi81009: 不管。我准备好SMG被打脸了。我就不练smg 06/19 20:09
91F:→ godivan: 可是瑞凡,G36C跟汤哥的胸部也很大 06/19 20:13
92F:→ moxian: poi你家小香肠不是SMG吗…… 06/19 20:18
93F:→ poi81009: 单论坦克阿(゚∀。) 旋风又不是坦 06/19 20:19
94F:→ poi81009: 怎麽能让自己老婆抗伤害呢 06/19 20:20
95F:嘘 warmsnow: smg没用??旋风表示:? 06/19 20:26
96F:推 warmsnow: 补推个 论坦度有人坦得赢汤哥?还是你玩这游戏的目的是 06/19 20:30
97F:→ warmsnow: 拖屍? 06/19 20:30
98F:→ WindSpread: 活动见真章吧(゚∀。) 06/19 20:33
99F:→ dx90c: 我只知道力场盾不会让我上次活动变比较好打而已 06/19 20:39
100F:→ NEKOWORKi: 45爹不是喊假的 06/19 20:44
101F:→ warmsnow: 楼上 上次魔方要不是有汤哥 否则我这个魔方活动刚开时才 06/19 20:45
102F:→ warmsnow: 入坑的玩家 哪里可能捞到57 (附带一提我不是欧洲人 我3 06/19 20:45
103F:→ warmsnow: 61场才捞到 06/19 20:45
104F:→ hemisofia: 问题重点还是在SG同质性太高了 就算有用也没必要多练 06/19 20:47
105F:→ hemisofia: 而SMG至少有做出分野 可以看需求上场 06/19 20:47
106F:→ poi81009: 这游戏最多的时间还是在练等阿 06/19 20:54
107F:→ poi81009: 单看上场 都不用肝枪? 06/19 20:55
108F:→ poi81009: 坦克也当练等之一不是很好 06/19 20:56
109F:推 m28633146: SG好看就是要练!!saiga%% 06/19 21:05
110F:推 marose: 我练SG是因为我喜欢看击退效果 XD 06/19 21:05
111F:推 BenShiuan: 买!都买! 06/19 21:18
112F:推 chavy: 多练练不同枪种增加板凳深度我倒是觉得没啥不好 06/19 22:51
113F:→ chavy: 日常4-3E反正也是不给薪,16哥,州长,中国队长都差不多90了 06/19 22:51
114F:→ warmsnow: 我就问你一句 你肝枪的意义是什麽? 为的不就是能打更难 06/19 22:52
115F:→ warmsnow: 的关卡吗? 除非你玩少前的人生意义就是肝枪那当我没说 06/19 22:52
116F:→ warmsnow: 话 06/19 22:52
117F:→ warmsnow: 因为肝枪花的时间长 所以=SG>SMG? 大哥 你不觉得哪里奇 06/19 22:55
118F:→ warmsnow: 怪吗? 06/19 22:55
119F:→ warmsnow: 何况能替代SG在前面当屍体坦的替代品一堆 16哥或随便一 06/19 23:02
120F:→ warmsnow: 只有金T的SMG也不是问题(0-2除外)但你能找到几只输出 06/19 23:03
121F:→ warmsnow: 能替代旋风的?更别说旋风给的BUFF也非常补 搭配G11根本 06/19 23:03
122F:→ warmsnow: 毁天灭地 06/19 23:03
123F:→ poi81009: 我就单就维修场数 哪个smg比得上sg的? 06/19 23:16
124F:推 chavy: 我还是觉得都练就好了,不要吵架 XD 06/19 23:18
125F:→ poi81009: 反正。我准备好被打脸了 我就不练smg 欢迎云母打我脸 06/19 23:18
126F:→ poi81009: 没必要那麽激动 06/19 23:18
127F:推 FatFatDer: 感觉有点看不懂w大想说的 肝枪确实16 SG是顶端啊 06/19 23:20
128F:→ FatFatDer: SMG除了旋风你还举了谁 -.-" 真的用不到啊 06/19 23:20
129F:→ FatFatDer: 反而SG出场率都比众SMG高太多 06/19 23:20
130F:→ FatFatDer: 肝枪当然用可以撑多一点场次的坦 SG>SMG啊 06/19 23:21
131F:→ FatFatDer: 然後可能肝帝会练很多只坦来替换 那当然选16 SG 06/19 23:22
132F:→ FatFatDer: SMG除了旋风 到底哪只T1用得到 QQ 连肝枪都输人 06/19 23:22
133F:→ Enatsuin: SMG除了汤跟旋风V冲36c跟45,其他用不太到,但是sg没特 06/19 23:23
134F:→ Enatsuin: 色是事实,没有说像旋风跟老汤有这麽大的定位差距 06/19 23:23
135F:→ FatFatDer: 也就是撇除旋风 SMG跟SG一样都几乎上不了场 06/19 23:23
136F:→ FatFatDer: 那至少SG比SMG肝枪还好用 06/19 23:23
137F:→ FatFatDer: 是这样的概念 不过SMG跟SG都没什麽用就是了 06/19 23:24
138F:→ FatFatDer: 也就是不是不能用 但是非T1 06/19 23:25
139F:→ FatFatDer: 要推荐人练练长远队伍目前都不是首选 06/19 23:25
140F:→ FatFatDer: 那至少如果你要当肝帝 可以练16SG来坦 06/19 23:26
141F:→ Enatsuin: smg会被这样讲主要是除了G11以外的AR都扶不起,现在问题 06/19 23:26
142F:→ Enatsuin: 是大家会派SG上场的时间大部分都没有要让他吃饭,相反SM 06/19 23:26
143F:→ Enatsuin: G上场有饭吃的机会比较大 06/19 23:26
144F:推 godivan: 好啦好啦 在HG面前大家都是废物。 06/19 23:26
145F:→ FatFatDer: 我想SG>SMG的意思应该是这样 别再提旋风了 06/19 23:26
146F:→ FatFatDer: 除了旋风根本都失业 帮QQ 06/19 23:26
147F:→ WindSpread: HG:ㄊ闷在争什ㄇ 06/19 23:26
148F:→ godivan: 汤哥表示: 06/19 23:27
149F:→ WindSpread: 我自己反而觉得旋风过誉了ww 真的很难养 06/19 23:27
150F:→ Enatsuin: 高伤低命中带smg,相反带sg,都很高带手枪省维修费 06/19 23:27
151F:推 FatFatDer: @高文 窝知道你的意思 但现在铁血没有强到要力场盾 06/19 23:29
152F:→ FatFatDer: 现在通常都火力、射速叠起来带走 还不是SMG的咩塔 06/19 23:29
153F:→ FatFatDer: 但我不会觉得完全没用啦 \G36C我老婆/ 06/19 23:30
154F:推 Enatsuin: 我之前没有炮狙,靠力场盾加双火号凹过魔方2-4的,我觉 06/19 23:31
155F:→ Enatsuin: 得力场盾还是,强! 06/19 23:31
156F:推 godivan: SMG的闪光但和燃烧但还有手榴弹也不能说不弱。..... 06/19 23:32
157F:→ godivan: 虽然说闪光但对王无效 但控场四秒也很好用。 06/19 23:33
158F:→ FatFatDer: 嘿啊 SMG大部分都控场/直接无敌 打超强铁血很有用 06/19 23:34
159F:→ FatFatDer: 只要未来没办法一波带走/战斗时间拉长 HG坦不了的 06/19 23:34
160F:→ FatFatDer: 晕4秒铁血其实超久 06/19 23:34
161F:→ FatFatDer: 无敌其实也很OP 但就现在的meta敌人弱 06/19 23:35
162F:→ FatFatDer: 不如投资伤害技能/HG的buff来收 06/19 23:35
163F:→ FatFatDer: \时势造英雄/ 06/19 23:36
164F:→ walter741225: 因为等到活动难度开始必须仰赖SMG的时候 06/19 23:52
165F:→ walter741225: 就只是换HG哭哭而已 06/19 23:53
166F:→ walter741225: 就是没办法一起笑呢 06/19 23:53
167F:推 justicebb: SG好耶,拖屍等中破 06/20 11:48
168F:推 guaz: 下一发赛嘎 06/20 14:21
169F:推 sakubo: ....讲成吃屎这麽难听说干嘛激动.... 06/21 00:2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