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065 (DUG)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肝枪倦怠求方向
时间Fri Jun 16 21:43:14 2017
[健检]
队伍组成或枪枝养成问题可使用本标签,
请贴上目前使用的队伍及组队问题,其余枪枝按枪种显示,
勿张贴多图直接问怎麽组。此分类同ID限七日一次。
请直述问题即可,
不建议在文章或标题加入"这样是不是很非" "好像有点欧"等关於运气的主观叙述,
以免偏离讨论主题。
以上可按ctrl+y删除。
..................以下健检格式.........................
填写日期:6/16
目前使用的队伍
高级经验: MG5 PK M2HB M1919A4 内盖夫
全薪给付练枪队伍: M16A1 WA2000 + 吸经验X3 无脑LOOP 0-2
问题点:
想请问目前仓库中的枪是否有实用的枪被我漏掉没练
不然肝枪倦怠情况要转职成仓鼠指挥官了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PpURaT6.jpg
http://i.imgur.com/RjvyEu9.png
http://i.imgur.com/NZnkwDV.png
http://i.imgur.com/MPVNzhu.png
RF
http://i.imgur.com/4FNA630.png
http://i.imgur.com/KmE3kLP.png
AR
http://i.imgur.com/i1CrEfD.png
http://i.imgur.com/uzX4EAq.png
http://i.imgur.com/h5bYktY.png
SMG
http://i.imgur.com/EuIXNgu.png
http://i.imgur.com/Rcjq0mY.png
http://i.imgur.com/ojenXdG.png
MG
http://i.imgur.com/ypoi0BI.png
http://i.imgur.com/cn9fplG.png
SG
http://i.imgur.com/QJYHtxM.png
前10楼100p 希望板友能给个肝枪方向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156.2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7620597.A.30C.html
1F:推 NEKOWORKi: 先推 06/16 21:43
2F:→ saint01: 加油 06/16 21:43
3F:推 love710741: 先推 06/16 21:44
4F:推 dizzy: 跟着推 06/16 21:44
5F:推 t94: 先推 06/16 21:44
6F:推 soulcan: 推 06/16 21:45
7F:推 Sawatariwing: 推 06/16 21:45
8F:推 s33003030: 都差不多了阿XD 其实把那些34扩的拉上来就差不多了 06/16 21:45
9F:推 game520: 好 06/16 21:45
10F:→ Kention: 好y 06/16 21:46
11F:推 love710741: 这练度...菜ㄐ我只能先跪了 06/16 21:46
12F:→ Kention: 存最多的是人力...看来应该可以考虑0-2拖屍了 06/16 21:46
13F:→ s33003030: 真要说的话有啦 SG练个几把五扩放着比较好 06/16 21:46
14F:推 NEKOWORKi: 斯金 57 G41 闪电 AR15 UMP45 PP19补到90就差不多了 06/16 21:47
15F:推 fakinsky: 这练很凶了,你需要当仓鼠休息一阵子 06/16 21:50
16F:→ fakinsky: 等活动开了边打边练 06/16 21:51
17F:→ saint01: 收到 感谢 06/16 21:52
18F:推 dx90c: 连P99都练了,只能跪大佬了 06/16 21:59
19F:推 FatFatDer: 没看ID先看图 看到这人力我以为是高文 06/16 22:00
20F:推 ash0323: 可以练一队全投弹的 (゚∀。) 06/16 22:32
21F:推 joseph103331: 这手枪练好凶..... 06/16 22:58
22F:推 x80307: 你需要的是养肝 06/16 23:11
23F:推 nutta: 练好多灰熊啊!灰熊厉害! 06/16 23:21
24F:推 guaz: 我妈问我为什麽跪着看萤幕 06/16 23:28
25F:推 aftermathx: 莫非是打算每队都放灰熊吗 灰熊厉害 06/16 23:42
26F:→ asd065: 每种枪都可吃手枪光圈,所以肝枪时都会放一手枪。 06/16 23:52
27F:推 stkoso: 你需要养肝... 06/17 00:52
28F:→ stkoso: 先把你没有的TOP枪造出来再继续练吧 06/17 00:54
29F:→ stkoso: 绿毛 G11 李 PKP 这几把出了再开始练吧 06/17 00:55
30F:推 Tiamat6716: 勤勉 06/17 11:03
31F:推 VISprout: 我也觉得你需要养的是肝,这练度很够了 06/18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