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ly (钱)
看板silversoul
标题Re: [心得] 20集
时间Tue Jan 1 14:58:16 2008
※ 引述《aoifish (青鱼)》之铭言:
: 不好意思,我只是个潜水已久的只追单行本的伪版友...
我也是只追单行本(握手)
: 我想说的是:第二十集根本不像平常的银魂啊啊啊~~
啊咧?可是我觉得很有银魂的风格...XD
: 不知道空知大猩猩想要做什麽,从编辑小西篇、拯救星球篇到龙宫篇,
: 好像已经脱离了银魂世界的范畴了。
: 尤其是小西篇,呃,先不论小西的马赛克部分让人看了有点难过这点,
: 个人觉得这篇既不好笑又....怎麽说,好像偏离了银魂的中心的感觉,
我倒觉得小西篇正是银魂的中心...
毕竟连作者自己都登场了(爆)
どんだけぇ~~~~!
: 先前的故事无论纯搞笑或热血或令人眼睛流汗,都没有这篇让人看的
: 不开心。附录里空知写到「最好大西一家人看後,会觉得很难过」,
这是反话吧(汗)
如果大西梦奇奇真的因此难过,他怎麽还会让这篇出现在jump上...
再怎麽说他都是编辑啊XD
: 我说不只大西一家人难过,连读者都觉得很难过啊~~OTZ
: 而且银魂的读者不只有版上的大叔们,应该还有小孩子吧.....
我相信看银魂的小孩子一定是拥有看得见硬纸箱大叔精灵纯洁心灵的小孩子
没问题的
: 其实星球篇的故事还不错啦,只是第一次故事几乎和江户和新八他们完全
: 没有关系,让人有点失望就是了
: 老实说第二十集我只喜欢神乐和伞的那一篇........
: 你说动乱篇的结局吗?这个嘛,伊东之死让人太心痛啦~(泪)
就是说啊~T___T
让我想到火影「幸福不是男人该追求的东西」这句话啊~超痛的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55.139
1F:推 a86636950:如果一直洒狗血的剧情 感觉就不是银魂了啊 XD 01/02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