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nwalker (不摄取糖份 就是不对劲)
看板silversoul
标题[闲聊] 电影化
时间Tue Dec 18 18:33:40 2007
看过动画的都知道
红莺篇动画化(预告)的那集
虽然事後知道根本就是虎烂
不过连乌龙派出所都出过电影版
银魂有机会出正式的电影版吗?
--
不过红樱篇的预告还真的做的非常好!!
--
◢███◣
◤ ≡ ▌ 柏油大,Wii什麽时候会有台湾货啊?
─⊙-⊙- ˋ
皿 ╮───────────────╮ \●
◣ ︶◢ │干你妈的,不要再找我买电动了!│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0.241
1F:推 TDLemon:人气高就有机会 12/18 18:35
2F:→ a86636950:银魂的大长篇其实都不错电影化啊-w- 12/18 18:46
3F:推 Jimimy:我觉得机会还蛮高的耶 12/18 18:48
4F:推 StAKA:不过电影会不会是保护级或辅导级啊XDDDD 12/18 20:06
5F:推 gunship:我觉得芙蓉篇的开头超适合拍成电影版 XD 12/18 20:16
6F:推 a86636950:推资源回收XDD 12/18 20:28
7F:推 SKnight:芙蓉篇的开头会不会太精彩了点 害我嫌这部份演太少 12/18 21:17
8F:推 lifehunter:楼上 芙蓉篇的开头不是丢垃圾的鬼故事吗? 12/18 22:08
9F:→ a86636950:楼上 你不觉得那个是整篇最屌的吗XDD 12/18 22:13
10F:推 zombsu:说到电影化 我比较想看となりのペドロ跟えりあんvsやくざ.. 12/18 22:41
11F:推 whatangel:(举手)请问红樱映画化预告是哪集 QQ 12/19 16:36
12F:→ allanwalker:楼楼上是说异型vs阿南吗? 12/19 19:21
13F:→ zombsu:肯定啊~~ 还有穿白色三角裤的派豆龙大叔..这我都好想看啊! 12/19 20:06
14F:推 badjun:我那时一直很坚定觉得红樱映画化是有的XD 之後才知道是唬人 12/19 20:51
15F:推 wsmomo:我跟我哥都觉得红樱篇都有做成电影板实力 12/19 21:50
16F:→ wsmomo:但我还是最想看 异型vs黑道阿阿阿阿阿阿 12/19 21:51
17F:推 fauspon:推となりのペドロXD 它可是值得大人监赏的电影啊!! 12/19 22:20
18F:推 SKnight:来补充一下自己的推文...那段鬼故事害我以为芙蓉篇是灵异 12/20 04:21
19F:→ SKnight:路线...(我没有先看过漫画版 是从动画开始) 12/20 04:22
20F:→ SKnight:结果後来落差颇大 有点失望 XD 不过芙蓉篇也很精彩啦 12/20 04:22
21F:→ SKnight:只是很期待银魂到底何时出一集从头到尾都那麽恐怖的啊~~~ 12/20 04:23
22F:→ SKnight:之前20集蚊子那集就满恐怖了 我欣赏 不过倒垃圾这个更猛 12/20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