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men (lmen)
看板GO
标题Re: [棋讯] 富士通盃第二轮 依田纪基为日本留下独苗
时间Sun Apr 20 02:03:24 2008
※ 引述《nanlong (懒龙)》之铭言:
: ※ 引述《cabon (低语森林悄悄宁静)》之铭言:
: : 老虎 依田纪基一直都是日本近年来 外战最强大的棋士
: : 老虎依旧很厉害..
: : (张栩算是旅日棋士)
: : 话说 张栩回台湾了..
: : 好像今天有来海峰棋院..(4.14礼拜一)
: : 不过我在海峰棋院呆到三点半就走了..
: : 没有看到..(只是我就算看到张栩..我应该也只能点点头打个招呼吧!!)
: : 似乎很久以前 他刚拿到本因坊的时候 我有去找他请他签名..
: : 哈..
: 再去多签几个旅日棋手跟周9P的,
: 拿来当版上的活动及猜奖奖品也不错.
-----
对啊!
这样蛮棒的
我现在也在迷这个
欢迎多讨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98.97.29
1F:推 mascotliao:为什麽张栩没出赛?他不是上届四强? 04/20 09:15
2F:推 king110040:哈哈楼上问题我问过了,请爬文 04/20 10:17
3F:推 cabon:因为张栩在日本的国内预选输掉了!! 04/20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