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on (低语森林悄悄宁静)
看板GO
标题Re: [新闻] 周:将与禁赛棋士另组协会
时间Sun Mar 30 02:43:05 2008
※ 引述《nikesir (不遗憾的爱)》之铭言:
: 以这12人为主办协会
: 可是当中多数人都是以教棋为主
: 真以比赛为主的选手算是少数
: 这样子办的比赛可看性如何呢
光是这一点 您就陷入一个很大的误区了
这些老师们 虽然以教棋为主
但是他们并不弱...
比赛的可看性 倒是可能因为人少这个因素..
不然台湾棋院刚成立的时候
不是也只有十位 加上刚从韩国回来的张正平初段
: 迟早还是要回归棋院的吧
迟早 是多早这是个问题..
: 这样比赛的内容的可看度才会大幅提昇
依旧在误区当中..现在的台湾棋院的比赛
可看度究竟在哪呢??怎麽去评价 也是个问题
: 还是说版主们有什麽具体方案吗
这个等过几月 都定案之後就知道了
现在讲只是被人抄袭过去而已
: 可以拼过台湾棋院的方案
--
http://blog.xuite.net/cabon/GO
棋风艺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5.7
1F:推 nnf:我也疑惑n大说的可看度究竟代表什麽= =? 这12人就没可看性? 03/30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