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slovec (GSTEAK)
看板GL
标题Re: [闲聊]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时间Mon Apr 14 13:57:32 2014
原文吃光
当初在300看到这四格漫的时候就决定养肥再来看
没想到这一放置,就放到动画化了XDDD(这人分明忘了= =
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XDDD
只能说真不愧是百合姬里的四格
满满的百合能量QAQ 还有毫不隐讳的爱意
我这百合控看完简直可以幸福的死去XDD
只可惜这部是泡面番~时间太短啦!!
连续两季都有如此高能的百合番
实在太幸福啦!!!!!
除了主角犬神和猫山外
其他牛X鼠 猿X鸟 每一对都超有爱的!!
可能这一季可能看不到比较新的CP龙X虎了
但还是强烈跪求下一季时间可以拉长啊啊啊啊啊!!
虽然短短几分钟已经看得我嘴角失守
--
这个世界上偶尔会发生这种事情。
手持糖果的孩子无法与这个世界对抗。
这点,我心里明白得很。 糖果子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9.61.10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GL/M.1397455056.A.053.html
※ 编辑: yeslovec (114.39.61.107), 04/14/2014 13:58:30
1F:推 shaunten:还不只标准配对 鼠x猫 犬x秋 犬x牛都行啊! 04/15 00:10
2F:推 VincentLush:这部完全就是各种CP 犬好像配谁都可以 04/15 09:34
3F:推 midgrad:可以请问上一季的百合番是哪部吗? 04/16 00:41
4F:推 rsz723:超能力麻将百合少女.樱Trick 04/1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