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04y3 (qu04y3)
看板FuMouDiscuss
标题Re: [问题] 为什麽立院可以被占领,政院不行?
时间Mon Mar 24 09:07:38 2014
马英九:行政院我老婆的家 你们占屁啦~杠
秃头的立法院 你爱占多久就占多久 关我屁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9.217
1F:嘘 amazed312:这什麽废文 23.79.235.14 03/24 09:10
2F:嘘 samlee1008:废文 140.113.249.71 03/24 09:20
3F:嘘 asd78978978:嘘你 42.71.23.86 03/24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