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Shilin (EE math newbie)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firstrade汇款回台湾要几天?
时间Thu Aug 6 15:26:08 2015
礼拜二晚上firstrade有来电确认了
礼拜三清晨帐户里的钱有提款
但到今天国内的帐户都还没入帐,
想请问有经验的版友,大概要几天才会入户头
这汇款中间会否出问题呢?
ps.我是填汇回当初台湾这边汇出的户头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101.2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8845971.A.10F.html
1F:推 badfood: T/T不会这麽久还没到 可能是你的银行要和你电话确认 08/06 15:32
2F:→ badfood: 款项用途才会入帐 你不妨直接和你的银行联络一下 08/06 15:32
3F:推 scottprint10: 请问是用电汇汇回吗?还是其他途径呢?可以完整说 08/07 08:55
4F:→ scottprint10: 明一下流程吗? 08/07 08:55
5F:→ CKShilin: withdraw from firstrade -> wire transfer 08/07 11:33
6F:→ CKShilin: 昨天问了台湾的银行,是说还没有收到,寄信给FT是说要 08/07 11:34
7F:→ CKShilin: 两到三个工作天... 只是之前汇过去几次都是下午在台湾 08/07 11:35
8F:→ CKShilin: 填好,晚上就到FT帐户里了。 FT汇回是第一次办,钱应 08/07 11:36
9F:→ CKShilin: 该不会汇错或不见吧@@ 还是只是要多等几天? 08/07 11:37
10F:推 badfood: 汇台湾不应该这麽久 可能是FT扣帐和FT的银行将款项实际 08/07 12:42
11F:→ badfood: 汇出有时间差 款项汇出之後不应该超过一个工作天到帐 08/07 12:43
12F:→ badfood: T/T资料正确的话钱不会不见 但凡是人手处理都有犯错可能 08/07 12:44
13F:→ alisabbs: 台湾的银行会电话确认後才会入帐 08/08 09:00
14F:→ CKShilin: 果然是卡在台湾的银行QQ 时间上是隔天就到台湾没错 08/09 01:28
15F:推 badfood: 你不是问过台湾的银行说还没收到吗? 银行改口了? 08/09 08:55
16F:→ CKShilin: 是的,说什麽承办的人休假,所以接替的人误报成没收到 08/1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