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k9 (最终幻想)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海外投资新手请教几个问题~
时间Thu Jul 30 17:47:33 2015
大家好
海外投资菜鸟向各位高手请教
一、
想请问有没有有免费的股价K线图可以看
我知道stockcharts.com 有K线图可以看
但是时间周期不够长
google finace是折线图
但又没有K线图
二、
请问下图中股利25.5(0.66%)是什麽意思(googole finance的截图)
我知道是发放股利
但不知道0.66%代表什麽
split 2:1又是什麽?
http://i.imgur.com/DFX3WU6.jpg
三、
如果想做空德国DAX指数的话
有什麽管道
有DAX的反向ETF吗?
四、
我目前知道比较有名的海外券商有firstrade、IB
请问在这些券商开户的话
是只能买卖在美国的各种股票吗
还是说也能买卖其他国家的股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128.2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8249655.A.857.html
※ 编辑: tank9 (111.242.128.202), 07/30/2015 17:48:59
2F:→ Sueo: 在IB还可买卖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等等... 07/30 18:18
3F:→ Sueo: 但好像没有台湾就是了 07/30 18:18
4F:推 athlon614: Ib可以买英国etf? 07/30 20:37
5F:→ flypenguin: 可以… IB 有二十几个国家的股票能买 07/30 21:47
6F:推 Hikkiaholic: 0.66%就股利和股价比阿 一般都用这个%看 07/31 06:31
7F:→ Hikkiaholic: 一年四次就是2.5%这样 07/31 06:31
8F:→ erotic: 国家多有什麽用? 不能买韩国股票(只有期权) 07/31 16:03
9F:→ flypenguin: 没有韩国就没用吗 @@? 07/31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