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c (大江大海一九四九)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请问香港人(香港身分证)开大陆证券户头
时间Mon Jul 13 15:00:41 2015
请问有香港身分证+港澳同胞通行证+大陆手机门号
是否可以直接在上海证券商开证券户呢?
还需要准备甚麽文件吗?
谢谢解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245.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6770843.A.6F5.html
1F:推 ndc24075: 这要召唤badfood大大开示了 07/13 16:01
2F:→ hijacker: 应该问香港人吧 07/13 20:38
3F:推 eternal80321: 台港澳因该都一样吧,你差当地警局的居住证明 07/17 01:01
4F:推 kennykou: 不需要吧 有沪港通了... 08/21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