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Meiji (= =)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人在美国 开户选择问题
时间Thu Jul 2 13:21:43 2015
小弟在美国待10个月左右时间 (剩3个月)
在美国有BOA以及CHASE的帐户
想趁回台湾前 开个证眷户 顺便作点投资
对於开户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1.版上大多都是针对在台湾开美国户头的教学,若我人本身就在美国,需要那麽复杂吗?
我开BOA和CHASE都是带护照和签证去泡个茶就可了
2.针对劵商的选择,TD Ameritrade似乎是大家的主流,是因为ETF有较多的投资标的?
但又看到一些人建议可搭配Charles Schwab有debit card在台湾可领钱,
这点蛮吸引我的,想说直接开Charles Schwab跳过TD Ameritrade,
感觉在美国留太多户头管理麻烦,针对这点大大们有啥建议
先谢拨空解答的大大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8.32.63.2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5814505.A.E13.html
※ 编辑: DaiMeiji (128.32.63.234), 07/02/2015 13:22:45
1F:推 nopasanada: 可以两个都开,反正转资金很方便,如果是频繁交易者, 07/02 13:31
2F:→ nopasanada: 可以开ib,这样佣金会少很多 07/02 13:31
3F:推 nopasanada: 户头管理不会麻烦吧@@不需要的时候就把里面的钱提光 07/02 13:33
4F:→ nopasanada: 或是转走,再取消帐户就好了呀~~ 07/02 13:33
5F:推 nopasanada: 如果只开schwab的话,免手续费的标的交易量都不大, 07/02 13:36
6F:→ nopasanada: 而且难保它哪天把国际投资人的debit Card取消掉 07/02 13:36
7F:→ nopasanada: 而且美国现在开户越来越严格,资金足够的话有需要就 07/02 13:37
8F:→ nopasanada: 赶快开吧~~ 07/02 13:37
9F:→ krishuang: 都开啊 07/1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