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heart (生气就输了)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请益] 请问TD Ameritrade的Portfolio Planner
时间Mon Jun 29 20:37:25 2015
※ 引述《joviwu (joviwu)》之铭言:
: 请问TD Ameritrade的Portfolio Planner 有坏掉吗?
: 在第3步Place Orders之後
: Order Received 会显示 NO
: 之前都没有遇过这样的问题
: 我确认是在美股开市後10分钟才下单,而且资金也足够
: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同样的问题
: 谢谢
这个我之前有打电话给客服花了蛮久的时间
主要是他们软体好几套只能选一套的样子,当你试用了其他套的软体时
就会自动把 Portfolio Planner 那些功能停掉
我在用 Portfolio Planner 之前,有试过 TD 其他的软体
但是也就下载下来试试就没用了,听客服说下载的软体开启前有个确认讯息
就是在问你是否确定要启用,启用後另一套网页介面的就不能使用
你这问题只能请客服处理了,建议用 SKYPE 打免付费网路电话,因为会搞很久
可以找中文客服来处理,一般客服不见得有这种经验,你可能要主动提一下这件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113.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5581448.A.011.html
1F:推 joviwu: 谢谢分享经验 太感动了 07/01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