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viwu (joviwu)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请问TD Ameritrade的Portfolio Planner
时间Wed Jun 24 22:22:39 2015
请问TD Ameritrade的Portfolio Planner 有坏掉吗?
在第3步Place Orders之後
Order Received 会显示 NO
之前都没有遇过这样的问题
我确认是在美股开市後10分钟才下单,而且资金也足够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同样的问题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7.3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5155761.A.C2F.html
1F:→ joviwu: 都没有人用Portfolio Planner吗? 有做资产配置的 很方便耶 06/26 19:00
2F:推 chaver: 我都用excell计算後手动买卖XD 06/27 09:41
3F:→ robler: 我是用Portfolio Planner阿,很方便,可以按比例买 06/27 15:59
4F:→ joviwu: 请问R大 你最近用Portfolio Planne有遇到问题吗? 06/27 22:26
5F:→ joviwu: 我没有办法下单 很奇怪 06/27 22:26
6F:推 realcand: 7月下单,没遇到你说的问题噢 07/06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