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ball (魔鬼肥肉人)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越南的存款利率与通膨风险
时间Thu Jun 18 22:56:51 2015
小弟之前在越南台商公司工作,
观察几年,
越南存款利率从1X%一路到现在剩下6%,
不过通膨近年似乎比较稳定,
美元:越盾 从2012大多保持在 1:20000~22000不等,
不知道现在是不适合分配部分资金到越南存款?
6%定存真的很吸引人就是了,
放个500万,一年固定30万,只要不被通膨吃掉,
放12年就可以回本,
不过高报酬就是高风险,家里长辈目前持反对态度居多...
但大多数在越南投资友人口径几乎都认为,
未来十年越南无敌...
不知道板上大大有什麽看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3.164.121.1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4639414.A.BC3.html
1F:推 icemoca: 1:200?? 06/19 00:45
2F:→ killwhite: 少个0吧@@ 06/19 09:53
拍谢手误阿...主要要表达汇率比前几年相对稳定许多
※ 编辑: hiball (173.164.121.145), 06/19/2015 11:34:44
3F:→ vyvian: 为何不选择5%的人民币国债呢? 06/19 13:16
5F:→ willie0825: 可以考虑开个越南证券户做投资 07/25 14:25